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28:下班后围堵
    ./

    这个世界上,有这么一句名言:另可得罪小人,也不要得罪女人。《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而陆锋这会儿,算是终于明白这句话的真谛了。

    陆锋刚刚耍帅,装屌,就让王爱爆发了。不过,现在是上班时间,王爱倒还有点分寸。陆锋只听见背后传来一阵‘阴风阵阵’的回复,“陆锋,你死定了!”

    说实话,在听见王爱这么说的时候,他真有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但既然已经决定这么‘帅’‘酷’的拒绝王爱,那么,就必须酷小下去。所以他强忍着心中的不安,无所谓的耸耸肩。

    之后,在上班的时间里,还算是安宁。可好景不长,往往不想下班的时候,下班时间总是来临的特别快,一转眼,就到了下班时间。办公室里的其他同志陆陆续续的离开了,而陆锋,也准备收拾东西离开。

    他刚站起身收拾东西,就瞅着王爱和她的几个好姐妹们都盯着自己。瞅着她们一副盯厌恶毒瘤的模样,陆锋就觉得这群人够八婆!

    他不理会她们,收拾东西回家。而就他起身的时候,那群女人也都跟着起身,他去打卡,她们也跟着打卡,到最后,他出了市政府,那群女人也跟着出了市政府……

    之后的时间里,那群女人以王爱为首,都跟着他的脚步走的。他想,她们之所以没有追上来,是因为她们觉得时机不成熟,人太多吧!

    “哎!”被她们跟的烦了,陆锋索性拐进一个小巷子,给她们营造出能和他‘单独谈话’的机会。果然,他刚刚进去,那群八婆就迫不及待的跟了上来。

    “站住!”王爱在他身后,叫道。

    听见她的声音,他故意的停下脚步,转头,看着那群女人。

    “有什么事情吗?”他故作不明白的问道。

    “陆锋,你还有脸问我有什么事情?你今天让我在办公室里颜面扫地,你难道认为我会这么轻易的放过你?”王爱怒狠狠的对他说道,话毕后,她朝着她的那几个好姐妹使了个眼色,“姐妹们,上!”然后说道。

    结果,那群八婆听了王爱的话后,一个个就朝着陆锋张牙舞爪的冲了过来。

    “啊……放开我,我的手疼了……”

    “啊……你……你居然打我……”

    可她们没有想到的是,面对这群平日里欺负他的人,陆锋竟敢还手,还很快的把她们都制服了。陆锋稍微一用力,就把王爱身边的两个姐妹弄的生疼求饶。王爱见陆锋居然敢还手,还这么认真的模样也吓到了,她忙道,“你……你……你放开她们。陆锋……你……你想干嘛?”不知不觉的,王爱说话的声音结巴了起来。

    这,是她第二次对陆锋结巴了吧?

    陆锋听了她的话后,居然很听话的放开了她们,然后走近王爱,近到他们彼此都能感觉到彼此的呼吸的时候,停下脚步,关系暧昧的说道,“王爱同志,您对我有什么不满,您单独和我谈就好!”

    其他的同事见他一副要把王爱吃了的模样,而且平日里那个乖巧的小绵羊这会儿转眼变成了狼。再加上他老爸是罪犯的背景,本来为了讨好王爱的那些女人,这会儿都胆怯了。她们一个个‘不厚道’的往后退,接着一一找理由离开了,“那个,王爱,我儿子要放学了,我还要去接他,我先走了哈……”

    “对啊,王爱,大家都是同事,你好好和陆锋谈。”

    “我男朋友的老妈今天请我到家里做客,我也要尽快的去给我的未来婆婆挑选礼物了。”

    在自认为的好姐妹都把王爱一个人撇下的时候,小巷子里忽然安静了下来,而这一刻,王爱的脑子里也幻想着,陆锋会不会杀了她!

    这个时候的她,可谓是悔的肠子都快青了。要知道陆锋是这样的狠角色,她就应该在和她有关系的那些主任面前吹吹枕边风,或许就可以把他轻而易举的打入地狱,而不是现在这种情况了。

    她,始终是低估他了!她竟天真的以为,找几个女人来,就可以吓到他!./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