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20:凶悍的萌妹子
    ./

    陆锋偷偷的跟着那群被他吓得落荒而逃的人群。《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看着他们狼狈的背影,陆锋觉得他们应该是老实人家的正经人。要他们是真正的劫匪,就不会是现在这幅模样了。他一路跟着他们来到一个小巷子处。就在他们转角后,陆锋忽然的听见那群人的谈话声,于是,他止住了脚步,偷听着:

    “幺妹,你怎么来了?”男人焦急的声音。

    “大哥,你们办的怎么样了?”一个轻灵的女人的声音。

    “哎,幺妹,别提了,我们兄弟几个,本来都抓住那个姓岳的的儿子的。可是半路杀出了个程咬金,害得我们……”

    “大哥,我们刚刚就应该拼了。”

    “拼什么拼?这事儿我们是冲着岳兵这孙子去的。我们就算要报仇,也不能坑了别人。这样,我们不就和岳兵成了一路人了么?”

    “哎,总之,这事儿,你们都跟我听清楚了,如果岳兵那孙子报复,找关系抓到了我们其中的任何人,都不要招出是谁告诉我们他的软肋是他儿子的。听见没有?”

    “放心吧,大哥,我们是不会出卖李秘书的。”

    就在那群人焦急地议论的时候,陆锋听见了李秘书三个字。不难想象,这李秘书,应该就是李蕴蕴了。不然,她怎么刚好知道岳主任会有危险?

    “你们也真是的,就像你们说的,冤有头债有主,你们去抓人家儿子干嘛?”这时,陆锋并没有准备继续躲下去,他一边说,一边从拐角处,一步一步的走了出来。

    等他整个人都出现在那群人面前的时候,他的唇角微微上扬。

    “是你?”那群人,看见是他,惊讶的叫出声来。

    “三哥,他是?”这时,轻灵的声音再次响起。

    陆锋顺着声音的方向看去,心‘噗通’的一跳。想着:乖乖,这那家妹子,长的怎么这么地‘正’啊。肌肤雪白雪白的,脸蛋儿也是那个俊俏啊。妹子今天穿着一条白色的长裙,陪着她玉脚上的粉色高跟鞋,就更让她显得美丽了。

    “他就是刚刚捣乱我们计划的人。”这时,男人的声音响起。

    轻灵声音的主人听了这话后,想也不想,脱下脚上的高跟鞋,朝着陆锋扔去。“啪……”不偏不倚的砸在了陆锋的脸上。

    “啊!”陆锋吃痛的呻吟了一声。心下想着:妈呀,这妹子也太暴力了吧?

    “混蛋,就是因为你,我们才没能给二姐报仇!”女人砸完他后,又冲着他大吼./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