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19:获得感激
    ./

    正如李蕴蕴所说,今天放学过后,有人会在学校门口堵岳主任的儿子。《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就在学生们纷纷兴高采烈的出校门口的时候,陆锋的目光落在了岳主任的身上。再仔细瞅瞅,人群里,还有那么一些目光是同样的落在他的身上的。

    “应该就是这群人了吧?”赵峰看了他们一眼,在心中掂量了一下。觉得自己对付他们,问题应该不大。

    虽然他爸爸的事业他从未插手过,也不知道爸爸原来是黑道。可是从小到大,他的爸爸都让他学习跆拳道,当时,爸爸美其名曰‘强身健体’。这会儿想想,老头子那个时候是为了让他防身啊!

    “星星……”

    “爸爸……”

    这时,岳主任看见了他的儿子,拉开车门,他肥胖年迈的身子从车里挤了出来,脸上露出宠溺的笑容,一个劲儿的冲着他的儿子挥手。

    陆锋瞅着岳主任面上的笑容,和对着儿子使劲儿挥手的模样,不得不说,这儿子真心是他心尖儿上的宝贝。

    “啊……呜……”就在这个时候,那群人忽然抓住了岳主任的儿子。

    看着这副情景,陆锋并没有慌张的跑上去救那孩子,只是把目光落在了岳主任的身上。奇怪的是,看着儿子被绑架的他,竟站在原地,不敢吼,也不敢叫。而且从他看着对方的目光来看,就像李蕴蕴给他资料上所说的那样,岳主任是认识这帮绑架他儿子的人的。

    “喂,你们这么一大帮人,干嘛抓着一个小孩子啊?”就在岳主任瞅着自己的儿子,很无助的时候,陆锋装作一个没事儿人一样,来到那群人的身边,问道。

    “呵呵,我们……我们是他的叔叔。”那群人中的其中一个人,敷衍的回道。

    “叔叔,我不认识他们,救我……”那些男人为了在陆锋面前把戏做足,就放开了捂住星星嘴巴的手。可就在这个时候,星星对陆锋说道。

    “md!”其中一个男人听了后,吼道。

    “啊?你们是谁?这个孩子不认识你们?天啊!绑架啊,抓坏人啊!”虽然学过跆拳道,而且功夫底子还不错。可这会儿的陆锋就装作普通路人一样,惊讶的叫了起来。

    是的,他是故意的,有些东西,即便是自己会,也没有必要锋芒毕露的太早。

    “你别吼……兄弟,你真的误会了……”那几个人看起来并不是那样的凶神恶煞,在听见他的吼声后,就吓到了。

    “你们放开这个孩子。”他道。

    “好好好,我们放开,放开……”那几个人在听了他的话后,无奈的放开星星,然后迅速的离开了学校大门口。

    见那群人离开后,岳主任赶忙的朝着儿子这边跑过来。他一把抱住他的儿子,心疼的说道,“星星,别怕,刚刚那群叔叔,只是和你开玩笑。”说话的同时,岳主任抬头,看了一眼陆锋,投给他感激的目光。

    再然后,吓得够呛的岳主任,赶紧的带儿子离开了。

    陆锋接到李蕴蕴的指示,是他在学校门口给岳主任解围,救了他的儿子就算任务完成了。可陆锋却不这样想,在岳主任离开后,他转身,追向了那群刚刚挟持岳主任的那群人。

    他们挟持了岳主任的儿子,可岳主任只敢在一边干瞪眼的盯着他们,却不敢报警叫人帮忙。其中一定有什么原因。

    而他,想搞清楚其中的原因./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