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15:李蕴,不堪回首
    ./

    藤椅上,李蕴蕴在听见陆锋的问话后,忽然的落寞了。《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虽然,她听见他那么问的时候,心里有一丝暖暖的感觉。不过,这个感觉很快的就被她冰凉的心给僵化了。

    “我?我还能怎么样!”她口吻讽刺的自嘲道。

    “嗯?”陆锋转头疑惑的看着她。

    “就像王总口中说的那样,我就是个不干不净的女人,陆锋,你现在知道了吧。我不干不净,是个男人,只要有点权利,就能碰我。所以,你喜欢错人了。”李蕴蕴低着头,说话的时候贝齿轻咬住下唇,看的出,她这个时候很恨自己。

    “这不是你的错,你也没有不干不净。只是因为,这就是官场里的生存法则,一个女人,一个长的漂亮点的女人,势必会引起一堆人的注意的。哪怕你不招惹他们,他们也会来招惹你。至于喜欢你……”话到这里的时候,陆锋故意的停下了,又一次违背良心,深情的看着李蕴蕴,一字一句的回道,“我从没后悔过。”

    李蕴蕴听见他这么说,黑亮的眼眸中渗出一些滚烫的热泪。

    是的,这一刻,眼前的男人,真的让她感动了。

    因为今天晚上王总对她的轻薄,这一刻的她记起了曾经的那个自己。记得,那个时候的她刚刚毕业,考了公务员,被分配到这里工作。她家里并不富裕,爸妈在得知她考上公务员的时候,那个开心啊。甚至骄傲的对左邻右舍宣称,自家的女儿出息了。

    可她来到市政府工作的时候才知道,一切并不是她想象的那样,这里简直就是她的一场噩梦。她才来不久,就被她的直属上司赵主任给强奸了。还威胁她,如果敢说出去,他就找他的好兄弟(公安局局长)把她抓起来。

    那个时候,受尽屈辱的她也想过要回家,可回去之后,看着爸妈把她当做骄傲,冲着她笑意盈盈的脸。她又开始退缩了。

    到后来,她便‘破罐子破摔’了。既然她已经失去了属于女人最珍贵的东西,既然已经没有那层膜了,她何不借着她还能勾引男人的身体,一步一步的爬上去呢?她认为,只有她爬到了高处,才没有人敢欺负她。

    也因为她爬到了高处,那个曾经欺辱她的主任,被她陷害送进了监狱。

    而她,却在官场这条路上越走越迷茫了,也越陷越深了。到头来,她才发现,无论爬多高,都会存在潜规则。而她,也习惯了利用潜规则来生存……

    可能是今天王总醉酒时侮辱她的那番话,让迷茫的她又回想到了曾经的那个自己吧。

    思绪到这里,李蕴蕴抬起头,擦了一把脸颊的泪水,忽然从藤椅上站起身来,“天气这么冷,我们还是各自回家吧!”然后,坚强的装作没事儿人一样的对陆锋说道。

    “啊?”陆锋诧异她态度的转变。

    “啊什么啊?既然王总没有事情了,你也应该没有事情了。所以我们还是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吧!”李蕴蕴皱着眉头回道。话毕,她也不再理会陆锋,自顾自的走到路边,拦了一辆出租车,上车离去。

    上了车的她,给司机说了她家的地址,然后仰头靠着车椅的拷贝,心里痛苦的对自己说道:李蕴蕴啊李蕴蕴,既然已经走到这步了,你已经回不了头了。那么就这样没心没肺的继续下去吧!什么都不要想,什么都不要记得……./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