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07:女人的软肋
    陆锋是真的急了,在他没有任何办法的时候,他唯一想到的,就是这么一个损招。《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是的,自古到今,就有‘女为悦己者容’的话。这句话并不是毫无道理的,女人就算能对很多人狠心,但对喜欢她的人,就会莫名其妙的留情。

    无论是她们喜欢享受被追、被喜欢的优越感,还是其他原因,但终是会手下留情一些的。

    他现在就是在赌,赌他跟李蕴蕴这个女魔头深情告白,能不能打动她的心。

    “得了吧!陆锋,你以为姐是十七八的小女孩吗?我今年二十七了,已经不是那些追崇琼瑶剧一见钟情的小丫头了。呵……”李蕴蕴说完这话的时候,还故意的冷笑了一声。

    “我就知道你不会相信的……哎……”陆锋也假装叹了一口气,做出一副愤愤的模样,继续道,“你也知道,我的爸爸是个罪犯,我想在市政府上班是一件多么困难的事情。我来到秘书一科后,几乎每天都受人排挤。如果不是有你在,我tmd早就离开了。”

    “继续吹……”李蕴蕴在官场上的日子也比较久了,虽然这会儿她的心里在听见他深情告白后,还是有那么一丝悸动,但她的嘴巴上,依旧不饶人。

    “呵呵……哈哈……”他忽然大笑起来,仿佛觉得她的试探和不信任都是一个天大的笑话。

    “我爸爸的确是个罪犯,可是他在世的时候也是很有实力的。我名下的家产不多,几千万还是有的。你因为我为什么来到这里上班?就是为了你,你知道吗?”陆锋说这话的时候,盯着李蕴蕴的目光是又怜又爱,他说话的情绪中,不仅有激动还有心痛。

    李蕴蕴被他这模样弄的愣了愣,竟有些相信他的话了,毕竟,他爸爸的确是他们省出了名的黑道人物。他在道上混了那么多年,即便是伏法了,想给儿子留下点家产,问题倒也不大。李蕴蕴思绪到这里的时候,猛地想起一个问题:不对不对,按理说,如果陆锋真的喜欢她,那么也应该是来市政府以后喜欢上的啊?那他那么有钱,干嘛还来市政府招这份罪呢?

    察觉到事情不对劲的李蕴蕴稍微暖了一点的目光又变得冰凉,她讽刺的说道,“小子,以后说谎,记得编圆了。你那么有钱,还来市政府干嘛?”

    见她这幅模样,听着她的问话,背对她的陆锋唇角勾起了笑容。

    是的,他刚刚在说这个谎话的时候,故意让她发现这点的。

    “三月十七日,华都日报。”他口齿清晰的说出了一个时间和一个报社的名字。

    “啊?”李蕴蕴没有弄明白,他忽然说这些的没的做什么。

    他就知道她想不起来了,不过她想不起来更好,按照李蕴蕴的性格,之后是一定会去核实的。不过,他从小记忆力就很好,他来秘书科上班的时候,有一次在科室里看过一片附带了李蕴蕴照片的报纸……

    “三月十七日,华都报社采访了秘书长你。那上面,还附带了你的照片。”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