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06:女领导的试探
    李蕴蕴讽刺他的口吻,戏弄他,让他忐忑不安的在她办公室里久站的手段被陆锋识破。《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反之,她倒有种‘偷鸡不成蚀把米’的感觉。因为,她这样做的同时也让陆锋知道了她是不会报警了。原由,如果她要报警的话,就没有必要跟他演这一出了。

    是的,就如陆锋所想,李蕴蕴的确不打算报警。

    昨天在他离开后,她呆呆傻傻的躺在办公桌上好久好久,她有想过要报警的,甚至把电话逃出来,按了110。可她就是没有勇气拨通这通电话。因为,她一旦拨通了,那么她被陆锋这种人渣强奸的事情就会人尽皆知。

    到时候,她还怎么在市政府里混?更何况,陆锋是罪犯的儿子,被他这种人上过的女人,其他的领导也会嫌弃的。到时候她要再先利用她这个还算美艳的身子上位,就几乎不可能了。衡量了再三,她就当是便宜了陆锋那小子了。

    不过,让她什么都不说,不做,她心里又有点不甘心。所以,一大早,她就去了秘书科的大办公室,把陆锋叫到自个办公室里来了。本来以为这小子怎么也得在家中躲两天的。可她没有想到,她来上班的时候,第一个看见的就是他的身影。这一点,倒是令她十分诧异。

    “你就不怕我报警?”修剪了好半天的李蕴蕴,终于修剪好了她那十双‘凤爪’。她放下指甲刀,勾起冷笑的唇角,半带威胁的问道。

    虽然知道李蕴蕴不想报警,可是李蕴蕴毕竟是他的顶头上司,得罪她的后果是很惨的。她不报警,不代表她不会用尽手段的把他赶出市政府。他如果离开市政府,一切都完了。所以,这会儿他的回答不仅不能刺激到李蕴蕴,还得让李蕴蕴对他不再有成见。

    他仿佛遇到了难题,绞尽脑汁的想着,迟迟没有回答她的话。

    “怎么!怕了?”李蕴蕴见他不说话,唇角的笑容扬的更高了,“如果怕了,我给你两条出路,一、辞职。二、我报警。”

    听见李蕴蕴给他的两条,他算是明白李蕴蕴有多厌恶他了。

    “两条路我都不会选,我也不会离开这里的。”陆锋忽然抬起头,严肃认真的回道。

    显然,他这样的回答不是李蕴蕴想要的满意答案,‘啪’的一声,李蕴蕴怒气冲冲的拍桌而起,玉手指着他大骂,“陆锋……你……”

    李蕴蕴的话还没有说完,陆锋就打断了他的话。他一副深情款款的模样,看着她,“对不起,李秘书。都怪我,昨天晚上没有把持住。但是,能和你……我喜欢的女人有那么一个美好的晚上,我就算是死,也值了。你要报警就报警吧,我是不会离开市政府的,因为我只有在这里,才能看着你……”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