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04:强要女领导
    夜晚的寒风让陆锋的脑子越来越清醒,陆锋心中的害怕也降低了几分。《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心想着:如果李蕴蕴报警了,这三四个小时的时间,警察早抓到老子了!届时,老子都在大牢里蹲着了,哪儿还有机会在这边吹凉风啊。所以,李蕴蕴还没有报警。

    可既然李蕴蕴还没有报警,那老子要不要折回去,给她道个歉,然后祈求她原谅呢?

    这个时候,陆锋的心里挣扎了起来,思量着到底要不要回去找李蕴蕴。

    “算了,还是不要了!”就在他思量了一会儿后,他忽然破口而出一句话。

    是的,在他思量的时候,他回想到平日里和李蕴蕴的关系。李蕴蕴是他们的秘书一科的秘书长,而他陆锋?虽然是凭借着正常程序考进来的公务员,可是因为他爸爸被指是黑道,并且还犯了事而枪毙的事情,这秘书科的人就以李蕴蕴为首都把他当成了过街老鼠。

    本来嘛,市政府这种地方,大家就算心里有疙瘩不爽,都不会表现出来。大不了,在暗里干点给人穿穿小鞋,让人背背黑锅的坏事儿,但大家表面上还是会装出一副好同志的形象。可他一来这里上班倒好了,打破了他们一贯作风,个个对他都是‘真枪名刀’的干,好像‘斗他’就像27年代‘斗地主’一样光荣。

    “mb的!老子要去找李蕴蕴那个女人道歉,那还不得刺激她立马去报案啊。”思绪到这里的时候,陆锋破口而出。

    是的,在李蕴蕴的眼里,他们科室有他这个家族背景是黑道的职员,是她的耻辱。所以她平日里才会给他一堆又一堆的工作,为的就是让他抗压能力崩溃的时候,自愿离开。

    李蕴蕴那么讨厌自己,他还出现在她的面前,无疑就是一个‘死’字。

    陆锋心中考量再三后,决定还是不要折回去了。一切还是听天由命吧!

    虽然不知道李蕴蕴为什么没有报案,但是,按照李蕴蕴的性格,她既然现在没有报案,那么之后报案的机率就比较小了。

    想明白了许多的陆锋拦住一辆出租车,回了家。

    回到家的他洗了个澡,就拖着他疲惫的身子躺在床上了。虽然他很累,可这一夜他依旧是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

    第二天一大早,陆锋从床上起身,一夜没有睡着的他顶着个黑眼圈去了洗漱间。在洗漱间里一边刷牙一边盯着镜子中的镜子发呆:是辞职呢?还是去上班!

    “哎!”他长长的叹了一口气,又猛地摇摇头,“陆锋啊陆锋,你不去市政府那个地方混,怎么能有机会查清楚老陆是被谁坑害的?”话至此,他对着镜子打好领结,又收整了下他的衣服,瞬间变得精神抖擞他看着镜子中的资料说道:“总之,今天如果遇见李蕴蕴那个女魔头,你就能躲就躲,只要不与她碰面,过些天,这个女魔头气消了,或许事情就过去了。”

    当然,说完话的陆锋也明白,他最后那句话不过是存在着侥幸心理罢了。只不过,他更明白,如果他辞职了,离开市政府那个鬼地方,他就没有办法给他爸爸报仇了。所以,从一开始,去不去市政府,面不面对被他强奸了的李蕴蕴,对于他而言,是一个单项选择题。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