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03:强要女领导
    快速的*运动使得陆锋酒意褪去,有那么一刻,他的神志恢复了一些。《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在他意识到自己在干什么的时候,胯间那东西不争气的一软,霎间,他面色惨白的盯着办公桌上,已经被他搞得全身瘫软,就差没有昏死在哪儿的李蕴蕴。

    他把李蕴蕴给强了?

    陆锋的心中有了答案,在他的心里伴随着答案的是后知后觉的害怕。

    再次打量了一翻桌上的女人,她优雅的蓝色长裙被他撕裂,她雪白的肌肤上,还烙印着他抓扯出的殷红色的血印。这一切在他的脑子里构造出前一秒,他疯狂掠夺她的画面。

    “呼……呼……李秘书,对不起,对不起!”他惊恐的喘着粗气,一边道歉,一边快速的脱掉他的上衣,遮住她已被他‘折磨’的不像样的曼妙*。

    “对不起,对不起,真的对不起!”他又重复的道歉了好几次。

    然而,瘫在办公桌上的李蕴蕴只是呆呆的、木讷的盯着天花板发呆。这个时候的她就像是个木头人一样,面上没有任何表情。

    看着这样的她,陆锋更加害怕了,他深知这次他一定完蛋了!!后怕的他脑子里混乱一片。

    这一刻,他竟不知道做什么了。后怕的他,内心里只有一个想法,逃,躲避。他不要呆在这里,不要面对一切,更不想再走他爸爸走过的路!

    思绪到这里的时候,他猛地站直身,看了一眼李蕴蕴后,想也不想的冲了出去。

    此刻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冲出市政府,外面除了昏暗的路灯和稀疏的几个人外,什么都没有。夜晚的冷清更加的刺激到他冷心中的惊恐害怕,他疯了一般没有目的的狂奔着。

    这一路上,他似乎看不见、也听不见。他只是疯狂的跑着,跑着……连夜晚的寒风刺得他皮肤生疼的感觉,他也没有感觉到。

    直到,他累了,乏了,脑子里的混乱也平复了一些后,这才停下蹦跑的步伐。

    催下头,看了看手腕上的表,已经凌晨一点过了。

    这时,陆锋的目光落在一边的休息椅上,然后,垂头丧气的走了过去。走过去后,他坐了下来,紧接着他双手抱头,低声、痛苦的咆哮了一声,“啊!”

    紧接着,他松开抱住他额头的手,猛地抬起头,目光看向黑夜里他看不见的视野深处,他看了好一会儿,才自言自语的开了口:“陆锋啊陆锋,现在不是你抓狂的时候,你应该想的,是李蕴蕴接下来会做什么!”

    话毕,他便靠着休息椅,整理好心情后,神志清晰的分析着。然,在他准备分析的时候,脑子里出现的第一个问题竟是:李蕴蕴会报警吗?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