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02:野蛮女领导
    借着酒意,陆锋如中了魔障一般,疯狂的撕扯着李蕴蕴浅蓝色的长裙。《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随着他的撕扯,李蕴蕴白嫩透红、光滑的肌肤就这么一寸寸的展露在他的眼帘之下。

    晶莹剔透的肌肤,刺激着他的全身各个神经。

    随着长裙的破碎,被他死死扣住,压在身下的李蕴蕴这才恍然大悟。他,来真的,他真的想强行和自己和他干那个事儿!得出这个答案,她猛地挣扎着大骂起来,“陆锋,你这个混蛋,你还是男人吗?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

    李蕴蕴的大骂,仿佛对陆锋一点用也没有。

    他勾唇浅笑,一双深邃的眸子冷冷的盯着身下的女人,唇微微张合,戏弄的说道,:“老子是不是男人,秘书长您马上就可以亲自验明正身了。”

    “你……”李蕴蕴惊得大叫,可她痛苦的呻吟并不能让他心软。

    他回完话的同时,‘哗’一声,——他的大手又狠狠的撕下一片遮住她胸部的衣襟。扯烂的衣襟滑落,霎间,李蕴蕴诱人高挺的双峰毫不遮掩的展露在他的面前。

    察觉到自己已经失去一座城池的李蕴蕴奋力的挣扎着,可他的力道好大,大的她怎么挣扎都没有用。于是,她只能用口上的功夫。可,不等她说话,陆锋就迫不得的压下身子,温热的唇一点也不怜香惜玉的堵上她湿润柔滑的红唇……

    是的,这一刻,他不想再听见身下的女人’废话‘了。

    他疯狂的索吻着,舌尖在她的檀口中肆意的掠夺。她一开始想要躲避,可他的吻来的太凶猛了,令她无法躲避。并且,她竟还在同他接吻的过程中可耻的有了生理反应。

    陆锋不是第一次玩女人了,他能明显的察觉到她的体温在上升,而空气中,也弥漫着一股淡淡的带着腥味,却能刺激他荷尔蒙的味道。他清楚,这个味道能飘入他鼻中的时候,证明李蕴蕴的*已经为他做好准备,湿了一大片了。

    她的身体接受了他,明白到这一点,他的动作终于变得温柔了一些。而李蕴蕴竟失去理智,沉寂在他的温柔里。直到他撩起她蓝色的长裙,大手将她的粉色蕾丝内裤拨到一边,他那刚硬的阳刚如洪水猛兽一般一冲到低的时候……

    “啊……”她长长的呻吟了一声,仿佛心中的欲火在那一刻释放了。

    而他,从柔到猛,很享受的艹着身下这个平日里高高在上,对他各种侮辱的女人。对于他而言,能把她征服在他双胯之下的快感,远远比他疯狂的在她的身体里抽动的感觉来的还要猛烈些。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