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0016 春宵一0刻值千金
    0016一刻值千金

    三海县这是一个靠着海的县城,可是这海边并没有发展起来什么产业。《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不管是海景别墅区,海滨酒店、浴场,码头根本没有,这也是之前三海县的发展框架的限制。

    可是在这海边有的是不少渔村的渔民,渔船,当然少不了海边烧烤。

    一到晚上这里面简直是喧闹的海洋,白天跟这里的晚上都不好比,白天冷清,天气热也只有少数在海边玩的人,晚上这里却是极为喧嚣,喝酒吃烧烤唱歌的人实在是不少。

    这海边烧烤也成了周围渔民另一种收入。

    一行人驱车到了这里,感受到这里的气氛让人很是不同,海风吹来,海浪声的波动,各色不同的人在这里吵闹着!

    “还真是热闹!”

    方定东看的也是笑起来,这海滩上面,拉着各种灯光,隔火,歌声飘扬,大人小孩都有!

    不过方定东和宗伟民的秘书却是皱了下眉头,并不是说这里不好,只是担心这里的海鲜会不会对身体不好,卫生方面的事情,始终是重中之重。

    人不少,找了两张桌子拼起来才坐下去,程长健看着几个人笑道:“要吃什么直接说吧……”

    “这是菜单,除了烧烤我们也有简单的小炒,需要什么打个勾,写清楚要多少份就行……”一边烧烤摊的人马上跑过来递上一张简单的菜单。

    周围阵阵的香味弥漫,让人很是激动,不管是几位领导,还是几个年轻人都有些悸动,想要好好的玩玩。

    “这里真不错,我要有这么个地方就好了。”叶星芸笑着,头转来转去的看着四周。

    “老板,这里……”方定东的秘书还是说了出来。

    方定东笑了笑,示意没事情,程长健道:“没问题,一会叫两瓶二锅头,每个人都喝一点,就当是杀毒了,一会叫人过来开车就行了,不会有事情!”

    几个人倒是点起头来,现在不少人不放心外面的菜,都会喝点白酒,这个东西喝了尽管不能够开车,但是对于一些有问题的食品是有一定的“**”的作用的,消毒,杀菌,这东西可必不可少。

    尽管程长健知道这里的东西不会有什么问题,至少海鲜都是每天新鲜的,这是在明珠市这种地方吃不到的。

    宗伟民看着这海滩:“小程,对着海岸线有没有什么想法?”

    “三海县靠海,但是这海岸线却是浪费了,一直没有发展,但是综合各个地方看来,海岸线无疑就是码头,海滨酒店,浴场,别墅,另外还有发电厂,如果没有好的其他的想法,那么也就只有这些……”程长健笑着:“不过还有些也能够发展……”

    “哦,说来听听?”几个领导趁着东西没有上来,都竖起耳朵听起来。

    “渔业,不过这个不同,这个确切的应该是说海上移动自由酒店!”

    “海上移动自由酒店?”

    所有人全都被他说傻了,不太清楚这是什么意思……

    “具体说说!”

    程长健笑道:“其实也很简单,像日本就有不少,码头建成之后,大部分自然是用于各种巨大海轮的停靠,集装箱运输,但是三海县这段海岸线有些尴尬,除非是和北面几个城市连起来一起开发,否则我并不看好,而且南方也有不少码头,并不远,也并没有这个需要,所以这里除了别墅,酒店,浴场,其实还能够弄一个游艇租用,让喜欢的人租了游艇出海打渔,刚刚钓起来的在游艇上直接制作海鲜享用,我想这种事情我们都没有享受过,对普通人有新鲜感,对一些有钱人,难得的星期天出海享受一下当然是没问题,不过这安全工作是最重要的考虑!”

    “听起来不错,而且三海县现在的规划,也不需要巨大的码头,打破现在的架构,那样子也会引起一些污染……”

    几个人倒是听着眼睛一亮。

    “说的不错,主要是安全问题,而且想法不错,不过这一切……”

    “不过这一切都要等现在的三海县改建工程完成的差不多了,经济提升起来了才有可能,否则来这里的人也不会太多,更主要的是,这里一开始这个样子,我怕海边上几个城市,到时候都有样学样!”程长健笑着。

    “烧烤和几样小菜先来了,需要什么酒水……”

    “先拿两瓶二锅头过来,然后拿箱冰啤酒!”宗任飞说着:“你们需要饮料吗……”

    柳月坐在一边始终没有说话,叶星芸也不知道这里有什么饮料,都看着程长健。

    程长健笑道:“不如拿两瓶海水给他们尝尝……”

    “海水?”几个人没反应过来。

    “几位,海水是我们这里用海里面的水,过滤,消毒处理之后,最简单的用极少的冰糖熬出来的,只有淡淡的甜味,不会变胖,不会让您有高血压糖尿病,是一种……”这个家伙像是传说中的店小二一样嘴里面啰嗦个没完,实在是太能说了,让几个人听了都笑起来。

    “那就来点吧……”

    “嗯,这味道不错……”方定东一口咬下去,瞬间味道充斥嘴里面,十分的爽,满足,让人舒服……

    几个人哪里还忍得住,大口吃起来……

    “杨老三,这个月的钱该要叫交了啊……”几个人吃的爽呢,一边十七八个人从南面一个摊子走了过来,对这边的老板说着。

    “马哥,这……这不是这个月刚开始嘛,上个星期才交过……”老板苦着个脸,十分的无奈。

    “少废话,知道是马哥还这么啰嗦,这能怪谁,你要怪就去怪县委书记去……”

    男人的声音很大,让程长健几个人不由得停下了嘴里面的东西。

    尤其是程长健,不太明白这些人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这和县委书记有什么关系!”

    “笑话,方书记被抓了,我们没有了经济来源,你让我不多来两趟行吗,以前是一个月一次,这个月开始一个月两次,再不行一个月三次四次,除非你不再这里卖烧烤了!”

    程长健瞬间明白了,这些人,根本就是方堂镜和安家手底下的混混,现在方堂镜和安家都倒了,这些人没有人掌管,没有具体的事情做,也就没有了人给钱他们用,开始嚣张起来,居然像收保护费一样,而且显然已经不是第一天了,怕是方堂镜他们倒了没多久,这些人就开始了。

    程长健的脸冷下来,自己没想到随便带着方定东他们到这里来吃个烧烤,却正好遇到这种事情。

    “马哥,我这今天才刚刚开张呢,手里面没有钱,那一千块钱能不能够明天,我明天一定给你……”

    “一千……”一群人哈哈笑起来:“五千,现在涨了,一千块你让我兄弟们喝西北风去啊……”

    “五……五千……马哥,你不能够这么不讲道理,我一个月才赚多少,你这让我不让我活啊。我们做这个也不容易……”

    “擦,我管你容不容易,拿不拿出来……”马哥一挥手,后面一个人走上去朝着杨老三就是一脚,把他踹在地上。

    “你们干什么打人啊,三叔……三叔……”那个“店小二”马上跑了上去。

    程长健在那边站了起来,很快打了个电话给薛庆,朝着方承渊几个人道:“你们护着几位领导,方堂镜的余孽作恶了,让方书记,宗省长和严书记看笑话了!”

    三个人看着那边冷笑着:“小程,就看你的了……”

    “还是我来吧!”像个影子一样,何晨光从一边冒了出来,吓了几个人一跳。

    方定东和宗伟民看着何晨光也下了一跳:就是这个疯子,神出鬼没的,到底是什么时候跟来的!

    程长健出来的时候也没有让何晨光跟着。

    “哥们……你们这么做有些不道德!”何晨光走上去淡淡的说着。

    马哥笑起来:“你他娘的谁啊,跟我讲道德……活着重要还是道德重要啊?老子都要没钱活下去了,要道德做什么,少管闲事啊!”

    “啊……”这马哥嚣张的点着烟,可是还没反应过来,一阵风声扑过来,自己双手本来嘴里面叼着烟,一只手拿着打火机,一只手挡着风,却咔嚓一声,双手全都断了,点着的烟直接被何晨光拍进他嘴里面。

    “不懂道德,那我就教教你什么叫做道德!”何晨光笑着。

    什么叫做疯子,什么叫做兵王!

    何晨光如同虎入羊群,速度,力量完美的结合。

    杨老三和他的侄子傻了,这是什么样的人!

    就算是方定东和宗伟民知道这个是个疯子,现在也是大吃一惊,他们很清楚何晨光这种人要么不出手,要出手就是雷霆之势,第一击就要废掉对方行动能力。

    他现在这个样子出手,已经算是轻的了。

    宗伟民有个二叔,在部队里面也是处于巅峰的人物,现在部队里面用的好几种游戏,教材,里面的各种射击,搏击,一击必杀模板都是这个疯子,在军事研究中心,要这个疯子参与这些教程的编写,让他做这些动作的时候,这何晨光说做不出来,自己需要一个对手……

    然后当这教程结束的时候,他不知道换了几个对手,一个个全都进了医院里面,这个人太变态了!

    有些人说,男人天生就带枪,天生就是战士,但是何晨光无疑天生就是为了战斗而生。

    当然,这更加增加了两个人的疑惑,何晨光到底为什么跟着程长健?

    什么叫做哀鸿遍野。

    一般的人都不明白,但是这十几个人倒下,痛的滚来滚去,仰天吼叫的时候,基本上是懂了,其实是一个样子的!

    “是他……”

    叶星芸突然间叫起来,然后站起来笑呵呵的跑到何晨光面前:“你还记得我吗……”

    一群人愣了下,尤其是程长健:“这个叶星芸还真是相交满天下啊,连晨光都认识!”

    宗伟民和方定东倒是不惊讶。

    “不记得!”何晨光淡淡的三个字,让叶星芸有些失落:“我的命是你救的,三年前,在云滇省的大森林里面……”

    “没去过!”不知道是真的不记得,还是于是什么保密条例之类的,总之何晨光很冷淡。

    叶星芸翘着嘴:“一点都不好玩,居然不认识我,难道我认错人了,不可能啊,程长健,这个人是谁?”

    “我司机!”

    “司机……”叶星芸拉长了声音:“真的假的,身手这么好的司机,要不我出十倍价钱,你做我司机吧!”

    程长健笑起来:“那你可真小气了!”

    “什么,我小气……我出你的十倍价钱啊!”

    程长健摇着头:“你哪怕出一万倍,也是小气,因为他做我司机,我出给他的价钱是零……”

    一群人瞪着眼睛。

    大眼瞪着小眼,不远处一个人影很快的再跑过来,是个男人,身姿挺拔,速度极快,转眼就到了。

    “仇哥!”鲁长生叫着,正是仇仁。

    仇仁看着何晨光,何晨光也看着他。

    何晨光笑了下:“你很强,仇仁,我听说过……特种王牌,名不虚传。”

    “你是谁?”仇仁却不认识何晨光。

    “我们来自同一个地方!”

    仇仁浑身一震:“一号还好吗?”

    “很好,不过……你当年不该走,你如果不走,或者……”何晨光没有说下去,目光看了看天空之中的星光,深深地呼了口气,没有在说话。

    仇仁身体震动,感觉到了一种不祥的预感:发生了什么,那个地方到底发生了什么!

    “你到底是谁!”仇仁很想知道,自己那支神秘的部队现在到底怎么样了,这个年轻人到底是什么身份,仇仁在这个瞬间很激动,鲁长生认识仇仁这些年,第一次看到他这么不冷静,情绪出现了问题。

    看着何晨光擦肩而过,一只手闪电般的向着何晨光的肩膀扣过去。

    砰!

    何晨光极为随意有手伸过去,双方的手巨大的力量推动,何晨光好像根本不在意的继续往前走,可是仇仁却是退了一步。

    “你不是我对手,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数百年,你有你的骄傲,我也有,你有你的兄弟,我也有,不过……你不是我对手!”

    “那要打过才知道,如果我胜了你,你把事情告诉我,是不是那里出事情了……”仇仁冷冷的说着。

    “够了!”宗伟民站起来阻止了两个人。

    两个人目光都看向宗伟民。

    宗伟民道:“雷神,你不是他的对手!”

    仇仁眼神一动:“你怎么知道?”

    他根本可不管什么省长,就像何晨光说的,两个人给有各自的骄傲,没有打过,自己可不会认为比别人差,自己是特种兵王的时候,这个何晨光又在什么地方!

    方定东笑道:“你的冷酷当惯了神,可是他……他是个疯子。”

    程长健第一次听到有人评价何晨光,而且似乎是认识何晨光,这两位大佬居然认识何晨光,那么何晨光的身份不单单是神秘,恐怕很有来头!

    “要打可以,另外找个时间,现在不是时候。”何晨光这种不痛不痒的表现,如同金大侠书中的九阳真经一样,他强由他强,清风拂山岗,他横由他横,明月照大江。

    让仇仁感觉到自己好像打在棉花上面,十分的不爽却无可奈何。

    “仇哥,你们要打,等这些废柴被抓走了再说!”程长健笑着:“没想到今天出了这么多事情,走到哪里都不能够安心吃东西!”

    “我觉得这烧烤很不错!”方定东笑着,坐下来,继续慢慢的吃着。

    “你们……你们小心……小心我们……”那个马哥居然断了手,额头上冒着冷汗,还敢放狠话。

    程长健笑着走过去拍拍他的脸笑道:“还想报复,你有那么大本事吗……看看那边坐着几个人,给你介绍一下那位穿着白色衬衫,正好对着你的人,那一位叫做严雷,是我们临江省政法委书记,你们这打劫本事好啊……而且你们刚才说你们没钱用是因为县委书记,很不巧,我叫程长健,是蔺书记的秘书,方堂镜就是栽在我手上,有手有脚的人不想着找个好好的工作,出来打劫,收保护费是吧……”

    几个人听了瞪大了眼睛,不知道这个人说的是真是假,但是还是隐隐认出了程长健这个人!

    很快有警察过来了,不过薛庆还没有到,这是薛庆怕出事情,让五六个警察正好一辆车,在后面跟着的。谁知道还真还用得着。

    听了警察的话,程长健都不得不感叹薛庆这家伙办事牢靠!

    各个地方都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对于今天海边的事情几个领导都没有多说,既然程长健都是自己人了,那就不用去责怪,不过却又多提醒了几句。

    最后几个人是连夜赶回去的,为了确保安全,程长健让何晨光把他们送回明珠市。

    鲁长生也走了,仇仁和何晨光的比试自然是要往后拖。

    但是几位领导走之前,对程长健说的话让他牢牢记在心里面:除了自己的事情,也要关注一下其他的人……

    其他的人是什么人,几个人没有说,但是程长健却思考着。

    叶星芸被程长健弄到了酒店里面住,不过看着柳月跟着程长健走,让她嘟着嘴,嘴里面嘟囔着:原来你们真的有一腿……

    一场酒会,算是落幕了。

    有点像是闹剧,但是还是让人津津乐道,因为最后中央纪委巡查组的出现,如同神来之笔,成为不少人的谈资,从来只听说过这么一群人,没想到见到真人了,这一出手就是一个副省长!

    第二天上班的时候,程长健又见到了刘副县长,弯着腰,低着头,贼兮兮的笑着,极为谄媚。

    不过这一次程长健可没有再和他啰嗦。

    对于这种墙头草,程长健并没有好感,可一可二不能再三再四,这个刘副县长是自己作死。

    至于邱泽和钱书,第二天居然称病在家没有前往县政府,让程长健有些不耻。

    邱泽的结局基本上是定了,就算是查下来宋家的事情里面没有他多少问题,他也不可能再在这里呆着,肯定会调到一个没有实权的闲职,算是提前安度余年了。

    不管是陈家贤,罗云,还是方定东和宗伟民,都不可能再让他带在三海县。

    认命在之后几天很快下来了,蔺玉凤这个正式的县委书记代理县长的位置,又是多了一段时间执掌两套班子,开始不遗余力的对三海县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建。

    原本下面的那些不支持的镇长,镇党委书记一个个都不说话了。

    不过很快这些人调走的调走,提前退休的退休。

    在三海县这个地方,没有**势,上面没有了宋老,他们一切都成空。

    邱泽不知道调到哪里去了,钱书自然是跟着走。

    真是来得快,走得也快。

    程长健一时间风头无两,身为蔺玉凤的秘书,本来就是县委大管家,现在县长没来几个月又滚蛋了,加上酒会上面省里面一号和二号对于程长健的看重和说的话,让他们感觉到了程长健这个人往后会大发达,谁还敢找他的麻烦?

    三海县算是迎来了极为平静的一段时间,各方面高速发展。

    转眼间又是入冬了,三海县地处大江之北,这里的温度下降极快,大雪飘零,不少工程因为大雪的缘故,只能够停下来。

    天色暗下来。

    程长健一步一个脚印,到了蔺玉凤家里面。

    里面三个女人却不知道说些什么东西,柳月脸色红红的,但是好像满脸的满足感,很幸福的样子让程长健有些摸不着头脑:出什么事情了!

    “你们……怎么啦,高兴什么,赚钱了?高升了?还是……捡到钻石了?”

    蔺玉凤笑道:“我和然然去做饭,还是让柳月和你说吧!”

    程长健走过去坐下,搂着柳月看着她的样子,发现这一刻的柳月娇媚异常,淡淡的幸福感,把头靠在自己身上,浑身好像和之前都不一样,程长健思索了下:“你……是不是有了!”

    柳月刚想要说了,听了愣道:“你怎么知道……”

    “嘿嘿,月月大美女,谁让我们心有灵犀呢!”程长健无耻的说着,一只手摸着她的小腹,这冬天尽管穿的不少,可是柳月穿的并不多,家里面也并不冷:“儿子还是女儿……会不会踢你,她会不会听到我说话……”

    柳月哭笑不得样子看着程长健:“你傻了吧,才四十多天!”

    “那就是一个小不点!”程长健可不管,这家伙是真的高兴,这是自己的孩子,尽管自己很清楚以后这孩子要姓鲁,可是那又怎么样:“宝贝啊宝贝,你可要感谢老爸老妈,看看老爸一枪多准……”

    “你,不要胡说八道!”柳月看着程长健满嘴胡说,刚要骂两句,程长健嬉皮笑脸的:“对,不是老爸枪打得准,是你老妈接的准……”

    柳月羞涩的笑起来:“不正经!”

    “什么不正经,我说的是实话,如果不是我们配合得好,怎么会有我们的结晶呢!”

    程长健可是完全不在乎什么叫做无耻,什么叫做脸皮厚!

    “嗯……”柳月没有反驳,之前大姨妈没有来就觉得奇怪了,又是验孕棒,知道结果之后还不放心,去医院查了才知道,才敢确定,才敢说出来。

    知道自己肚子里面有了孩子在孕育,整个人都不一样了。

    “好了好了,不要秀恩爱了,现在有了孩子就要当心点,不能够再冲动了。”蔺玉凤从厨房里面走出来笑着,让柳月一阵脸红:“程长健冲动也没关系,反正有蔺书记,是不是……”

    蔺玉凤一阵脸红:“好啊,说到我身上来了……”

    “这有什么,程长健可是惦记你好久了,说我的玉凤啊又漂亮,又能干,却不知道干这个字……我要等到什么时候啊!”柳月娇媚的脸泛着母性的光辉,可是说话却大胆起来,都已经是一个准妈妈了,这种事情还有什么放不开的。

    更何况自己也只能够做一个不能够公开的人,如果不出事情,到时候这个孩子连自己的亲生父亲都不会知道是谁。

    “柳月!”

    蔺玉凤听她说的露骨,整个人感觉到难为情的不知道要钻到那里去。

    “你们都是我的好老婆!”程长健笑着。

    “去,想着左拥右抱的登徒子,你想的美!”蔺玉凤瞪了他一眼。

    “那个,我明天就回去了,现在肚子里面有了要回去说一下,不管是自己家里面,还是鲁家,我和鲁长生的婚礼要尽快举行!”柳月说着,带着些歉意,这是针对程长健的,也是针对鲁长生的,一辈子遇到两个男人,自己是幸运的,但是也是不幸的,因为心里面始终会有一丝愧疚:“今天我就霸占着程长健,不过明天开始我就不和你抢了,你们就夫妻双双把家还吧!”

    程长健握了握柳月的手,知道这事情自是没办法的,半个月前又见了一次鲁长生,他更加瘦了,不出半年,恐怕连柳月肚子里面的孩子出生都看不见。

    “回去之后有什么事情打我电话!”

    “好!”身为这个男人的女人,自己没什么好拒绝的。

    尽管孩子还小可是这天晚上,程长健却面对更加娇媚的柳月,不敢太暴力,很是小心的做着男女运动,而且是住在蔺玉凤家里面做的。

    那近两个小时的声音,折磨的蔺玉凤和凌然两个人翻来覆去,双手不自觉的伸进自己的睡衣里面,抚摸着自己的敏感点,不断的刺激着。

    脑袋里面幻想着那个程长健身下的女人是自己,自己被程长健弄得高氵朝迭起,欲仙欲死。

    这种抵死缠绵自然是极为动人,一夜激情。

    就是这边一男一女****的搂着睡着了。

    旁边房间里面两个人却是感觉到极为羞涩,因为自己听着呻吟“自摸”着,不单单是湿了小裤裤,而是身上单薄的睡衣也被自己解开了武装,白皙**的身体显露在空气里面,连自己看的都有些嘴馋。

    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这个身子才会便宜了隔壁的男人。

    当然,直到现在,蔺玉凤都不知道自己这个表妹对程长健的感情。

    更不知道自己这个表妹和程长健的程度根本不亚于自己,自己要是在不加快速度,很可能下一个被吃的是凌然,而不是她。

    第二天一早,陆玉开着宾利到了蔺玉凤家门前,柳月终于踏上了归程。

    不过随行的还有何晨光!

    一个是何晨光也有些期待和仇仁的比试,当然不仅仅是拳脚上面的,另外就是程长健不放心,非要何晨光送他们回去,所以何晨光变成了柳月的司机,陆玉坐到了副驾驶位上。

    好在现在三海县相当平静,何晨光也放心了不少,自己尽量早去早回!

    看到柳月离开,程长健有种种马的错觉。

    这下子程长健是又是秘书,又是司机了!

    两个人坐在车子里面,蔺玉凤不知道是因为两个人独处,还是想到即将到来的两个人的生活,让她脸上不断的变化着神色。

    有种少女怀春的感觉。

    以至于县政府大楼里面看到蔺玉凤的人,感觉到如沐春风,尽管现在是冬天,但是每一个人感觉到春天来了!

    满脸微笑的蔺玉凤处理事情来变得明快,和人谈话也始终淡淡的微笑,轻声细语如同情人间的情话,脚步变得轻快了,一切的改变所有人看在眼睛里面,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甚至有人问程长健,笑话,这种事情程长健怎么能够说呢,难道说:蔺书记是因为马上要被自己的长枪捅了,要告别处女,加入妇女大军而高兴?

    这酒会过去近三个月,程长健的职位并没有调整,尽管很多人都知道程长健的资历还不够,在自己这个国家,关系,资历这都是很重要的,如果没有强硬的关系,这资历就是敲门砖,没有资历基本上一切免谈。

    可是程长健的关系还不够吗,当然是够了……

    可是县里面有人提了,也被蔺玉凤驳回,程长健也反对。

    很简单因为有人不让程长健那么快在前进一步,现在是敏感时期,不能够提得太快,就算是本事不小,也需要考察一段时间。

    也是省里面两位和市里面两位,要考察考察程长健的耐心!是不是能够沉得住气。

    为官九戒之中有一条,戒得!

    有功不能嚣张,不能傲气,不能够目中无人,因为得到同样意味着失去,你若得到之后不珍惜,那么失去的更多。

    程长健看的很透,并没有丝毫的着急,这段时间有时间就看看网络上面全国其他地方的人物。

    当日两位大佬离开前说的话他始终记着,要他关注一下其他的人。

    他认为两位是要他看看其余地方的人物,同样的年轻人,同样的出类拔萃的人,这些人不会比自己差,当然自己也不用妄自菲薄。

    这些人日后可能是同事,同盟,同样可能是对手。

    目中无人是不可取的,自己再厉害,但是天外有天,人外有人,老天爷不可能只降下自己一个人才,所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同道中人互相学习,互相比试,谁能赢,谁能问鼎,需要天时地利人和的配合,各显神通!

    尽管自己的级别还低,可是做官不想做大官,那你不如去做个县政府大门口的门卫,那样子既能够看到官,又不必做官!

    程长健没有想要一步登天,任何事情都需要循序渐进,脚踏实地,一步登天的结果只能够是摔成肉饼!

    所以程长健很舒坦的做着现在的工作。

    至于早就抓起来的宋副省长已经双规了,他家的老头子宋老,却一直拖着,不是不判,而是程序需要,这个已经退下去的老人,手里面还握着不少东西,需要挖出来。

    对于这个程长健已经不关注了。他很清楚现在的大环境,证据确凿进去了是根本别想要出来!

    蔺玉凤还是很忙碌,程长健去了西园街道,坐在办公室里面浏览着网络上面的东西。

    至于西园街道现在下面的人,都知道了这位年纪轻轻的主任相当厉害,各种传言,从斗方堂镜,到在酒会上踩下副省长,如同一个传奇让人激动。

    尤其是这个主任似乎也刚毕业,而且岁数上比这里大多数人小,下面办公室里面几个女孩子还是有点春意阑珊的谈论着程长健,憧憬着是不是能够和这位主任来段浪漫的恋爱。

    不过很显然,程长健每一次经过,都只是往他们办公室里面看看,基本上都不和他们说话,似乎和每一个人都保持着同样的距离。

    一切事情都是金副主任来宣布的。

    程长健就是稳坐钓鱼台。

    看着网络上百科里面的年轻才俊,程长健手机响了,是凌然。

    这个丫头可是从来不在上班时间打电话给自己,今天奇怪了,程长健按了接听键:“然然……”

    “哼,老开车的,你老实告诉我,现在柳月回去了,你今天是不是要和我表姐嘿咻嘿咻了?”因为现在开车的是何晨光,所以程长健就变成了老开车的!

    程长健真的被她问的懵了,这也是个强悍的丫头啊:“然然,这个……你猜!”

    “猜你个头!”凌然显然是被刺激到了:“老开车的,我们到底怎么办啊?你和表姐到底怎么办,你和柳月到底怎么办,你想要找多少女人啊!我们家里面怎么交代?”

    凌然一个个问题,如同炸弹把程长健淹没。

    “你说啊,准备怎么办……”

    “你准备怎么办?”程长健居然把问题丢给了凌然。

    凌然深深吸了口气:“你是个好男人,我真的很喜欢你,可是看到你和其他的女人我就吃醋,哪怕是我表姐。”

    “然然……”程长健深深吸了口气:“我也喜欢你,我就想左拥右抱,我就想你们每一个人都要,我不会让你们每一个人离开……我是不是很无耻!”

    “噗嗤!”前面霸道的话,让凌然震动着,但是最后一句却让她笑出来:“大色狼,大坏蛋!那……那你今晚把我表姐搞定……”

    “额……”

    “不准额……今天一定要搞定,不然你以后不要碰我,你还想拖到什么时候,再过一年,我表姐就又大一岁了,本姑娘还年轻!”

    不知道凌然是什么样的思想,反正程长健是理解不了,之前还恨恨的问自己,好像醋缸要打饭了一样,现在反过来了,居然要自己马上推倒蔺玉凤,这丫头的脑袋是不是左右倾斜很不一样啊。

    “你是说真的?”程长健问的还是很小心的。

    女人一哭二闹三上吊,这是很可怕的,最好不要遇到!

    “废话,你不是要左拥右抱吗,你不赶快搞定我表姐怎么左拥右抱啊!”凌然很是大义凌然的说着:“本姑娘就陪你破罐子破摔,不过到时候本姑娘家里面你自己去解释,把表姐妹都弄上床,你还真是情圣!”

    程长健轻声道:“我知道了!”

    凌然说起话来大大咧咧的,可是如果不是真的爱自己,不会做出这种决定。

    程长健真的发觉自己身边每一个女人,自己都舍不得,因为她们都很坚定,坚决,柔顺的女子尚且如此,自己一个大老爷们怎么能够退缩。

    擦,干了!

    红酒,玫瑰,烛光!

    这一切可能是蔺玉凤幻想之中的事情。

    晚上下班之后,程长健接了蔺玉凤回她家里面,等到推开门走进去,里面的一切让蔺玉凤的心冲到了喉咙口,眼泪差点要激动的流下来,

    来了,他要来真的了!

    蔺玉凤那个激动啊,身体颤抖了下,看着后面的程长健柔情的看着他:“你……你想要做什么!”

    程长健笑着,走到一边把窗帘拉上了,这大冬天的,四点半天就已经黑了,窗帘一拉里面更是只有烛光:“你说呢……”

    “书记老婆,请坐!”程长健笑着,拉着蔺玉凤在一边坐下来,帮她把椅子移出来,移进去,这才在对面坐下来。

    蔺玉凤看着晃动的烛光:“你……然然呢……”

    突然间问道凌然,有些煞风景,不过程长健却笑起来:“不用担心她,她很好,她要我们有个浪漫完美的夜晚,今晚不要担心她!”

    这么大的人了,当然是不用太担心。

    红酒的香味在空气之中流动。

    没有晚礼服,也没有什么音乐,空气之中显得有些宁静,交织的只有两个人的目光,声音只有两个人手中的刀叉,这是一顿西餐。

    牛排并不大,对于程长健来说是完全吃不饱的,不过并没有什么关系,今天晚上需要的就是气氛。

    “老婆,知道为什么要说一刻值千金吗?”

    蔺玉凤吃这牛排,不知道程长健又要说出什么羞人的话,脸色红红的道:“为什么?”

    “千金在古代是指女孩子,古代是重男轻女的,也就是说一刻钟,一炮打出,最少也是一个千金要诞生!”

    “你……胡说八道,有你这么解释的吗?”

    程长健笑着举起手中的酒杯,两个人碰了下,喝了一口,在这灯光之下,又有酒精的作用,蔺玉凤整个人显得更美了。

    两个人话虽然不多,但是一切交谈都在吗眼睛里面。

    “玉凤,我们去你房间里面跳舞吧……”

    “跳舞?”两个人刚放下刀叉,喝了最后一口酒,程长健又倒了一杯说着:“可是我房间里面没有音乐……”

    “我说有,肯定有!”程长健笑着,一只手拿着酒杯,一只手牵着蔺玉凤站起来,向着她的房间走去,蔺玉凤像是着了魔一样不由自主的跟着,稍微落后半步。

    两个人走进房间,程长健一只脚轻轻一踢,房门卡塔一声关上了,旁边房间的门突然间打开了,凌然像只小老鼠一样钻了出来,贴上了蔺玉凤的房门偷听起来。

    里面悠扬的音乐响起来,两个人把手上的红酒放到一边,打开了空调,脱掉了外衣,程长健的手搭上了蔺玉凤的腰肢。

    尽管之前两个人除了最后一步全都不知道完成了多少遍,对对方的身体也很熟悉,可是这个时候可能是环境气氛不同,蔺玉凤的腰上那只手好像有魔力的一般,让她一阵无力……

    看着程长健的目光看着自己高耸的胸脯,蔺玉凤感觉到这道目光的炙热,好像能够烫伤自己的皮肤。

    羞涩,冲动……

    “要不,还是把这毛衣脱了吧?”程长健说着放开了蔺玉凤,蔺玉凤脸一红,在一边脱下了毛衣,露出里面粉色的内衣,这下甚至能够看到里面胸罩的轮廓,低胸的内衣能偶看到她胸前大片的雪白肌肤。

    这外面毛衣一脱,完美的身材被衬托到了极致,内衣显露着她纤细的蛮腰,下面修身裤把丰满的臀部绷得紧紧的。

    蔺玉凤被程长健的目光看得一阵害羞。

    程长健的手重新放到了蔺玉凤腰上,两个人随着柔和的音乐,慢慢的扭动着身体。

    蔺玉凤温顺地把头靠在程长健胸前,程长健闻着蔺玉凤身上散发出的体香,手从她的腰上面滑了下去,开始不老实起来。

    “嗯……”蔺玉凤小声呻吟了一下,程长健的双手已经按在了蔺玉凤**上面,将蔺玉凤弄得浑身发软,那一双手更是开始了轻轻地揉搓起来。

    “玉凤,今晚你就要做我的女人……”程长健把头伸到蔺玉凤耳朵旁轻声说着,更是伸出舌头轻轻舔了一下敏感的耳垂。

    “嗯……”蔺玉凤用微弱的声音,不知道是单纯的呻吟还是答应了。

    感受着程长健在自己臀部的力量,蔺玉凤双手也是抱住了程长健,胸前饱满的双峰完全压在了程长健胸口,这可让程长健一阵好享受。

    两个人对视了一眼,自然而然的吻到一起,程长健下面已经迅速的像是标枪一样直挺挺的立起来了,顶着蔺玉凤的身体,不断地在她下面摩擦着,让蔺玉凤随着舞步,不断地扭动着身体。

    两个人的舌头在双唇间交换着口水,分开的时候亮晶晶的口水牵连出来,顺着蔺玉凤嘴角流下,落在她胸口。

    程长健笑着,一只手拿过一杯红酒:“我们喝杯交杯酒,尽管我现在不能够给你名分,可能一辈子都不能够一个说法,但是从我第一次看到你,你就是我妻子,我的女人……”

    蔺玉凤感动的两个人手臂交缠,互相看着把酒杯里面的红酒,一饮而尽。

    程长健笑着走到一边,把蔺玉凤床上的被子慢慢的掀开来,在这只有电脑的暗淡灯光之下,床上莹光灿灿,一阵淡淡的玫瑰香味传过来,蔺玉凤瞪大了眼睛:“这是……”

    “老婆,我们安歇吧……”

    蔺玉凤傻愣愣的看着一床的玫瑰花瓣,没料到程长健会这么浪漫,在玫瑰花床上面开始自己的第一次,可是这该死的家伙,居然一用力把床单上面的玫瑰花瓣全都掀到了空中,片片落下,这些玫瑰花瓣每一瓣上面都喷了荧光粉,程长健自然是不会让蔺玉凤躺在那上面。

    “老婆,玫瑰再漂亮,再香,寓意再好,也没有你来的漂亮,没有你香,那寓意更没有我们来得实在……我们的爱本来就是实实在在的,玫瑰这种东西太假,他枯萎了我们都能够天长地久!”程长健动情地说着。

    蔺玉凤真的差点要哭出来,程长健走上前看着满地的玫瑰花瓣笑道:“老婆,让我推倒你吧……”

    蔺玉凤噗的一声笑出来,好好的话,程长健非要说一句煞风景的!

    程长健还没有动作,蔺玉凤却是已经深情的看着程长健,开始解开了自己裤子的皮带,在一边打开了灯,一样样在程长健面前脱下来:“我不要齐天大圣一样的英雄,也不要你官比我大,我这辈子就认定你了,我的小男人……”

    “什么小男人,我就是你老公,叫我老公……”

    “老公……”娇滴滴的声音,从一个县委书记嘴里面叫出来,程长健即使不是第一次听到也很有成就感。

    程长健亲了下蔺玉凤,蔺玉凤直接爬上了床,在床上躺下来,不过蔺玉凤闭着双眼,睫毛轻微的颤抖着,依然显示她虽然主动,但是却很紧张,看到程长健没有动静,睁开眼睛,看到他注视着自己,小脸上立马出现了红晕,显得更加娇媚。

    程长健很快脱掉了自己的衣服,爬上了床。

    自己心爱的女人,这么主动的脱完衣服,走上床,任自己施为,自己还等什么。

    绝美的身体出现在自己眼前,那么诱惑,期待已久,程长健身体迅速膨胀着,马上压上了蔺玉凤光滑的流动着淡淡的香味的身体。

    两个人的身体终于不知道第几次纠缠到了一起,搂抱着,纠缠着,高耸的胸前,那两颗小豆豆好像有了感应一般,当接触到程长健坚实光滑的前胸,马上坚挺起来。

    娇弱的呻吟在房间里面响起来,程长健双手在蔺玉凤身上滑动,两个人四片唇瓣相接,激烈的吻在一起,近似疯狂的拥吻,好像要把对方揉捏进自己身体之中,成为一体。

    蔺玉凤高耸的**落在自己手里面,那一堆坚挺柔软的双峰带来的美妙触感让程长健欲罢不能,两根手指夹着上面的小豆豆轻捻细揉,随着蔺玉凤的春情荡漾,乳-晕如同盛开了一样,一层淡淡的粉色在她身上泛滥开来。

    体香散发的越来越多,让程长健完全迷失了。

    蔺玉凤媚眼迷离,小嘴微张,**的声音从里面流出来,自己想要阻止都停不下来。

    声音越发的高昂,让自己抵御不了这种煎熬,这种滚烫,好像这种**在自己身体之中燃烧着,直至烧到了自己脑袋,一发不可收拾。

    程长健低下头舌头在上面打着转,慢慢的从她深深的沟壑之中下滑,轻轻地舔着她的肌肤,划过小腹,那种动作让蔺玉凤痒到了骨子里面,身体不断的扭动着,并拢的双腿却在这个时候被程长健分开来,湿湿的舌头,在下面水草丛中,舔到了一颗红润湿滑的小珠子。

    “嗯……”蔺玉凤敏感的身体扭动自己上身听起来,双腿夹紧了程长健的头:“老……老公,不要逗我了……插……插进来吧!”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