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0008 共侍一夫
    0008共侍一夫

    蔺玉凤想想自己好像真的没有去程长健住的地方看过,心里面也感觉到自己好像太疏忽了。《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既然是私事,要不就去我家里说吧,我家里有各种东西,一会让程秘书去买菜,哦……我表妹烧菜很有一手,今天尝尝她的手艺。”蔺玉凤很快笑着说着。

    本来是来和陶瑾说投资和土地的事情的,可是柳月一出现,全变了。

    砸场子,砸场子……程长健心里面念叨着。

    那天夜里面柳月提出要和蔺玉凤见面,和她说说这个事情,程长健心里面就感觉到不好了,两个女人见面会有好事情才怪。

    尤其是这两个女人都不是普通女人,一个是掌控着千亿资产的大公司,一个是掌管着一个县的民生,都不是省油的灯。

    程长健心里面捉摸着怎么让他们分开。

    但是柳月却又把头转向了陶瑾:“陶小姐,要不您也一起?”

    陶瑾愣了下,本来对于这个柳月突然间到来心里面就有些嘀咕,难道真的这么巧,这个真正的富家千金到底是来做什么的?

    现在听她一问,连忙摇头:“还是不要了,你们讲的是私事,我在场不方便,不过我们森达集团打算在这里大展宏图,日后还望蔺书记和柳小姐多多帮忙……”

    柳月咯咯咯笑起来,小手掩着嘴道:“陶小姐说笑了,我能够帮什么忙啊……在三海县,你找我还不如找蔺书记和程秘书,我说的对不对……”

    程长健没想到温润的柳月也会有调皮的一面,嘿嘿笑着不置可否。

    “程秘书,以后就请你多多关照了!”陶瑾朝着程长健说着,但是声音语调很重,尽管满脸的微笑,可是程长健能够感受出来这个女人对自己的敌视,真是搞不懂,就算真的觊觎自己手中的股份,也应该好好地对自己才是啊!

    古往今来,各种阴谋,争权夺利,都离不开美人计。

    想想古代四大美人,其实哪一个不是施展美人计!

    可是这个陶瑾倒好,摆明了连一点投入都不舍得,真是个有病的人。

    “陶小姐放心,我们对于正规投资,不违规违纪,肯定会大力支持!”程长健很是官面的回答。

    “既然陶小姐不去,那我们就说好了,我还有点事情就先走了,大概五点的时候我打程秘书电话,看看蔺书记什么时候下班,到时候我们在一起……”柳月询问着。

    蔺玉凤点了点头,却也不明白柳月是什么意思,刚才的话分明是想把自己三个人弄到一起。

    蔺玉凤能够肯定自己和程长健的事情,柳月是知道的,但是陶瑾这个正宫娘娘根本不知道自己两个人的存在,那么……柳月是准备要进攻还是要摊牌想个解决之道?

    蔺玉凤就算再聪明也不知道柳月打的什么主意,毕竟人的心思是最难猜测的,此所谓人心难测!

    柳月打着招呼,朝着程长健笑了下,转身离开了。

    来去匆匆,也没有任何暗示,程长健心里面一阵紧张,吃晚饭的时候,两个女人不会打起来吧?

    这是最可怕的事情,程长健没有任何经验,也不认为自己魅力达到很高境地,能够让女人心甘情愿,共侍一夫,自己有没有练小说里面的“道心种魔**”,那种泡妞神功,也只有在小说里才存在吧!

    几个人看着宾利很快离开,蔺玉凤深深地看了程长健一眼,让他胆战心惊。

    转而两个女人又开始了他们的讨论,一边邵强还穿插介绍着这边一块地的具体大小,以及现在的所有人。

    可能是两个女人聊得不错,后来邵强就退下来了,走到程长健身边低声道:“老弟啊,你是不是真的没有房子,要不哥哥帮你弄一套……”

    程长健愣了下,转而笑起来:“邵哥费心了,不过我一个人住挺不错的,吃饭在外面,屋里没有油烟气,而且地方大了还要打扫,麻烦……再说了,老哥不会是要搞什么小动作吧?小心被人抓到把柄!”

    邵强嘿嘿笑起来:“老弟说的是,不过你拉过来这么多投资商,而且都是大投资商,难道招商办的人没什么表示?”

    “我身边不差钱!”程长健淡淡的笑着:“我父母在我大学毕业的时候出了事故,留下来一笔钱,够我这辈子花了,要买房子我也买得起,不过感觉到没什么意义罢了……”

    邵强一听到是懵了:够花一辈子了,哪有多少钱?

    “老弟真人不露相啊,难怪前面的**美女都看不上。”

    这家伙笑着,很**,很显然也是个浪荡的中年人。

    这天气也算是比较热了,两个女人却是围着一大片地方转了一圈,两百亩地并不算是很大了,到最后结束,不知道是蔺玉凤说了什么还是陶瑾感觉到要扩大一点,直接把两百亩变成了四百五十亩,扩大了一倍多。

    后来程长健也想明白了,陶瑾这个女人有野心,有手段,恐怕是要把生产基地直接造在这里,而且按照市场需求度,和产品的优质质量,早晚生产基地要扩建,索性就多拿点地造出来,这并不是什么坏事情。

    而且程长健也相信森达公司造出来的东西,在国外都可能引起很大的需求,只要成立一家外贸公司,直接对外贸易,这边四百五十亩全都是生产车间也不是什么问题。

    等到双方都要上车走了,已经过了一个多小时了,两个女人有窃窃私语了一会,这才各上各车。

    邵强已经屁颠屁颠的跟着陶瑾他们走了,还要去招商办,还要见涉及到的其他的部门的领导,商谈一下。

    程长健坐在车子里面,蔺玉凤道:“你不好奇陶瑾为什么突然间把地方变大了一倍?”

    “有什么好奇的,我来了会直接拿下一千亩地……”

    “什么?”蔺玉凤感觉到这个男人总是语不惊人死不休:“你要这么大的地方做什么?”

    程长健叹了口气:“说到底,陶瑾还是太小家子气了,拿下一千亩地自然是有原因的,在这里投资建厂,招聘员工,那就直接建一个员工小区,小区分两侧,一侧是员工公寓,前来打工的人可以住里面,一侧是员工家庭住房,那些已经结婚的就可以一家人住在里面,甚至还可以筹划一个小区,在厂里面做满十年的,可以有一套房子,而且会拥有房子的产权!”

    这下子不单单是蔺玉凤了,就是开车的何晨光也瞪大了眼睛:“你这投资太大了吧……”

    “舍不得孩子套不到狼,你不舍得这些,哪来死心塌地的员工?何况我们这里房子造价,从地皮,到各种材料,人工算在里面只有南面的三分之一,现在不造,难道还等着以后向南面一样贵了才造,到那个时候恐怕造价高了,这边房价会蹿升的比南面那些城市还要快,还要高,房产商的利润下降,老百姓买不起房子怨天怨地,玉凤,你是县委书记,这些东西应该要考虑一点……”

    蔺玉凤听了心里面倒是一动。

    “其实柳月过来的时候说到要建小区我就看过我们三海县具体的乡镇,各个村子的情况,土地,人口,住房,厂房,镇区规划,其实如果可以的话你可以打造一支廉价的劳务公司,专门为了建设三海县,一则能够让很多人有饭吃,有工作做,也有些收入,这些结局就是三海县会有漂亮的小区,而且这些人能够搬进新房子,在统一规划下面,林地,耕地,和住房,厂房之类的能够有一套理想模式……”

    程长健越说,蔺玉凤越是心动,鄙视的看了一眼:“那你不早说,柳月都来了几个月了……”

    “我……我这不是……”

    “你是因为柳月在做这个,自己不好说出来,免得影响了柳月大美女的赚钱道路是吧……”蔺玉凤也不避开何晨光直接说着。

    “别……别瞎说,我和柳月这才几天啊!”这家伙说着,但是并不理直气壮,反而有些不好意思。

    蔺玉凤直接瞪着他:“那你又为什么不对陶瑾说……小气的男人。”

    “我小气……我小气还和你说吗……”程长健看着蔺玉凤嬉皮笑脸起来:“再说了,你也是大美女啊,我这不是和你说了吗,你可以让民政局下面的公司看一下,有没有房产公司能够做这个!”

    “不怕我们抢了你柳月宝贝的赚钱路径?”

    程长健知道这个女人还在吃醋,索性也不管她的态度道:“你就算想要做也不是那么容易的我说的这个廉价的劳务公司,这个作为人员输出的公司究竟能够拉到多少工人呢……这工地上没有工作经验,不是专业人员可是做不来的,而且……你有什么办法能够说服大批的人做这个廉价劳动力?”

    蔺玉凤思索了下:“你有什么办法就说……”

    “有些想法,不过不完善,等我想清楚了再和你说吧,有了这个政绩,如果你还升不上去,那真的是老天不开眼了!”程长健笑起来。

    蔺玉凤也明白自己,来了一年多,成了代县委书记,这个代字去不去其实没有多大的影响,但是在短时间之内要上去显然是不容易的,程长健的说的事情稍微带了点理想化,但是不是不可能做到,但是需要多方面的支持,合作。

    换句话说,能够做这件事情的人,至少也要半理想化的人,否则很难志同道合。

    蔺玉凤看着前面坐着的程长健突然间道:“你这么希望我快点升啊,以前我说的话……你忘了……”

    程长健转过头,蔺玉凤一阵脸红:“没有啊,到时候你升了可要带上我嘿嘿……”

    “无赖!”蔺玉凤骂了一句。

    程长健很清楚蔺玉凤这是提醒自己,除非自己官比她大,否则自己就不嫁,而且现在程长健身边女人多出来了……这件事情还有没有忘记!

    程长健不以为意,打是亲骂是爱,骂两句又没什么,更何况蔺玉凤这种风情万种的神情骂自己,好像**一样,自己实在是很享受。

    “不知道邱县长他们,现在怎么样了……”程长健目光之中闪出一点寒光来。

    “不管他,三海县现在这个样子,可不是他想要怎么样就能够怎么样的,他要是做什么小动作,那几个投资商会不告诉你?”

    “那倒是!”程长健笑起来:“那就不管他,我们现在做什么去……”

    “做什么,先送我回办公室去,然后你去买菜去!”

    程长健被哽住了:“真的去买菜?”

    “难道还假的?”蔺玉凤又瞪了一眼:“你的小情人要来吃饭,我有什么办法,难道我把人赶出去,不让她过来?”

    “那好吧!”程长健叹了口气:“不过你要答应我,吃饭的时候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不要和她吵,我怀疑她是来砸场子的!”

    “噗嗤!”蔺玉凤笑出声来:“笨蛋,我看你根本不了解女人的心思……”

    “什么意思?”

    “自己想!”蔺玉凤感觉到这个时候的程长健笨笨的,倒是挺好!

    程长健自然是想不明白:总不见得,柳月不是来砸场子的,而是来和蔺玉凤商谈二女共侍一夫的吧,蔺玉凤这个样子,难道心里面也不介意,这太扯了!

    把蔺玉凤送回办公室之后,程长健就坐着车出来了。

    “晨光,你说这个女人多了是不是麻烦?”

    “我没有女人,不知道,不过我知道一点……”

    “什么?”程长健要紧问。

    “我两只手可以握两把枪,身上可以背几把,但是你要是让我背个数百上千把枪,我也是会被压死的!”

    程长健脸一黑,第一次听说有人用这种说法来解释女人多的问题,真是另类!

    何晨光直接把车子开到了嘉茂超级市场,尽管这和普通的菜市场不同,但是开业以来,人潮涌动,价格并不比外面贵,有些甚至要便宜不少。

    不过车子还没有停下,何晨光嘴角已经露出一丝怪怪的笑意了,让程长健看的琢磨不透:这家伙在笑什么!

    很快程长健就知道了,因为柳月在这里,似乎是在这里等程长健一样。

    宾利停在不远处,陆玉坐在里面看着这里,看到程长健过来,她就不再注意了,她很清楚这个男人的战斗力。

    “我说月月大美女,你不会是算计好了我会到这里来吧?”

    “你说呢?”柳月笑着,很自然的挽住了程长健的胳膊,两个人像是小夫妻一样像着里面走进去。

    反正柳月在这里别人也不认识她,最多以为看到一个很漂亮的女人而已。

    饱满的胸脯在程长健的胳膊上摩擦着,让程长健一阵**燃烧,柳月小脸也有些微红,走进超市,推了一辆小推车,走进了购物区。

    “我要吃桃子……”看着水果区**饱满的水蜜桃柳月欢呼起来,松开了程长健的手跑过去。

    程长健笑道:“这个……那就那两个吧,都你吃,我只要吃你的就行了……”

    “大色狼!”柳月脑筋转的是多么得快,看着这家伙盯着自己的胸脯,就知道他打的什么主意了。

    “不过水蜜桃还是苏锡市的最出名,阳山水蜜桃啊……一摸就流水,又甜又大。”程长健嘿嘿笑的好像口水要流出来一样。

    柳月看了一阵咯咯咯笑着,花枝乱颤引来周围一阵阵的目光。

    这个时候有些地方的水蜜桃刚上市,但是实际上还不到时候,现在的味道并不好。

    两个人一阵晃悠,小推车里面很快多了不少东西,西兰花,土豆,山药,西芹,百合……不过一连串全都是素的

    “不是吧大小姐,你挑了半天,全都是素的,你好歹也弄些荤的啊,荤素搭配就像男女搭配一样,乾坤祥和,阴阳相吸,这才完美……”

    “什么乱七八糟的。”柳月笑着:“荤菜不是还没有开始挑吗?我要吃糖醋小排,你会做吗?”

    柳月很期盼的看着程长健:“我喜欢稍微甜一点的……”

    “我能说不会吗?”

    “不能!”柳月笑着,很快选了两根小排让人拿过去处理了:“我不知道蔺书记那个表妹做菜怎么样,不过大家不同地方的人,口味可能不一样,你好歹也在明珠市呆过四年,应该知道南方人的口味!”

    “行,月月大美女,其实我也很喜欢甜的!”

    柳月低声道:“这么说来,我们还挺配的!”

    “那当然,我们站在一起,谁不说我们是郎才女貌啊,简直是奸夫**,天生一对!”

    柳月笑着,一只手伸到程长健腰间拧过来,疼的程长健呲牙咧嘴,女人真是天生会这么一个绝招,都不用人教,和生孩子一样。

    “看你还胡说八道!”

    看着娇美的柳月,可爱,顽皮,欢快的样子,程长健也心情愉悦,很难看得出这是一个身价千亿的富二代。

    两个人好像热恋之中的男女,一时之间忘了各种复杂的关系。

    买完东西,两个人在出口的休闲区坐下来,吃着东西,程长健倒是很惊讶,这个女人,居然很喜欢冰淇淋,而且是香芋味的:“你吃一口,真的很好吃,又香又甜!”

    柳月用小调羹戳了一点喂到程长健嘴边,程长健笑着吃了下去:“很甜……”

    “是吧……”得到了程长健的赞同,柳月好像极是高兴,看看手表:“再过一会蔺书记要下班了,你去接她吧,我一会就到……还有我的零食藏好了,晚上回你那里吃!”

    柳月好像把自己的小屋当成了她在三海县的家一样。

    “算了,还是我先送回去,免得你的书记老婆发现。”柳月古灵精怪的笑着,等到吃完冰淇淋,两个人终于站起来向着外面走去。

    程长健是拎着两大袋子的菜,柳月是两大袋的零食。

    程长健有些难以理解,柳月居然也喜欢吃零食!

    两个人分开走,有些欲盖弥彰,何晨光都觉得有些好笑。

    不过半个小时,两个人又在蔺玉凤的家门前遇到了,互相笑了下,让蔺玉凤一阵吃醋,居然在我的地盘上眉来眼去!哼!

    “哼!”这冷哼出来的却是凌然这个小丫头。

    其实四个人之中程长健最小,但是程长健总感觉自己至少比柳月还有凌然要大点,因为自己没有他们这种小孩子脾气。

    “凌然,你和程长健去做饭吧,我和柳小姐有些话要说!”

    蔺玉凤直入主题,直接的都让柳月有些吃惊,却心里面暗笑着:这位蔺书记是准备先要主动和自己摊牌吗?

    凌然瞪了一眼程长健,拉着他进了厨房:“我告诉你开车的,占了我表姐便宜就要负责任,不要有认识了个年轻的女人就想要移情别恋,那个女人什么来头,你老实交代……”

    “我说小丫头,你着什么急啊,我和你表姐的事情似乎和你没关系,你这么着急,难道……难道你暗恋我?”

    “暗恋你个头!”凌然一阵脸红,这个男人真大胆,这个时候了居然还调戏自己:“你敢否认里面那个美女和你没有关系?看看我表姐的脸色和眼神我就知道那个美女肯定和你有一腿,喜新厌旧,移情别恋,你这种男人最差劲了!”

    程长健笑起来:“还不承认暗恋我,要不我喜新厌旧一下,现在喜欢你……”

    看着身体靠过来的程长健,凌然一阵紧张,整个人靠在墙边一动不动敢动,脸色通红,低声道:“你……你干什么?”

    “喜欢你啊,所以我想和你发展一下,暂时也就是也就是牵个手,搂下腰,亲个嘴,其余的以后我们慢慢发展……”

    “你……你无赖!”小丫头嘴里面声音很低,居然微微抬起了头,闭上眼睛,有种任君采摘的味道。

    这种情况照理来说应该大吵大闹,叫救命啊。

    程长健越靠越近,鼻息喷在凌然脸上,嘴对着嘴最多只有一厘米了:“一点都不反抗,还不承认自己心里面喜欢我!”

    “你……程长健,你这个……”又羞又怒的凌然这一次是真的叫起来,可是没叫玩,自己的嘴真的被程长健的嘴堵上了,瞪大了眼睛,看着程长健的脸,感觉到一根舌头伸进了自己嘴里面。

    一双手不知道什么时候按在了自己屁股上面。

    不得不说,凌然的屁股,是程长健认识的几个女人之中最为挺翘的,玲珑圆润,摸上去很有感觉,尤其是这穿着薄薄的,滑滑的裙子,更是感觉不同。

    凌然是真的傻了:亲了,被他亲了,自己为什没有反抗,难道自己真的喜欢他,怎么可能,不会的,这个开车的其实就是个色狼啊……自己这样子怎么对得起表姐!

    凌然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但是偏偏看到程长健就想到这家伙有些色色的目光看着自己大腿的样子,还有用心照顾自己表姐的样子,很认真,很有魅力,自己不知道怎么抗拒。

    而且看着这个家伙的眼睛,被他亲吻之下,自己感觉到亲吻很美好,这感觉,这滋味,让自己不由自主的也想要射出舌头去吮吸,想要去到他嘴里面,感受一下这个男人的气息。

    程长健的大手,揉捏着**:“啊……”

    凌然叫了一声,这家伙的手,居然用力瓣开了自己的臀瓣,有一只手指头,跟着自己的裙子和小裤裤,按到了自己的**上面。

    凌然彻底没有力气了,不由得伸出双手抱住了程长健的腰。

    程长健双手用力,抱着她的屁股走了两步,把她放在厨房里面的一张桌子上面,盯着凌然笑道:“小丫头,我们要好好的吻。”

    “嗯!”凌然自觉地点了下头,双手抱着程长健,张开了小嘴。

    那外面,在蔺玉凤房间里面的两个人,恐怕死都不会想到她们在这里解决问题,外面程长健已经有招惹了一个问题。

    第一次接吻,第一次感受到亲吻的美好,凌然子也舍不得放手,抬着头,任由程长健从自己的嘴上面,亲到眼睛上,鼻子上,耳朵上,往下脖子上面,甚至没有脱下上衣,但是灵活的舌头还是伸到了宽松的上衣露出来的深深地沟壑里面。

    “嗯……”凌然呻吟出来。

    程长健却要把她抱下来,双手伸到了她裙子里面,摸到了小裤裤的边角,拉了下来,凌然一惊,一只手已经没有丝毫隔膜的摸上了自己的神秘地方,双腿连忙一夹,把程长健的手牢牢地夹在大腿根处。

    “不要好不好……”凌然心神还没有完全在之中,目光之中带着渴望,还有一丝哀求。

    “嘴里说不要,可是我分明感到这里面很热,很湿润呢。”

    凌然羞得低着头去,不敢动。

    “刚才我亲的你舒服吗!”

    “舒服。”凌然低声说着点了下头。

    程长健笑着抽出手,把她的小裤裤拉上去,一只手抬起她的头道:“那以后我们见面也要亲一下,好不好……”

    “不要!”

    “真的不要?”程长健似笑非笑的看着她,弄得凌然扭捏起来,拍拍她屁股道:“好了,我们快做菜吧,不要一会你表姐出来,我们一直菜都没有做好。”

    “嗯!”

    程长健扶着凌然在一边椅子上坐下,自己一个人先动手了,看得出来这个丫头身体还有些余韵在震动,真的是个纯情的女孩子,恐怕连接吻都是第一次,难怪蔺玉凤这都过三十了还是处女,感情是人家家教好,出来的都是保守的好女人。

    程长健洗菜,摘菜,一样样有条不紊的坐着,几分钟时间凌然可能是休息够了,站起来走到程长健身边道:“我们一起吧,我可是很会做菜的……”

    “真的?”尽管听蔺玉凤说了,可是程长健还是故意问一下:“看来我们小丫头以后还是贤妻良母,不知道什么人能够娶到你……”

    凌然一阵自得之色,看了看程长健。

    程长健伸过头,嘟了嘟嘴:“亲一下嘴!”

    “不要。”凌然很快走到一边,拿起一根西芹,准备开始动手,程长健却放下手中的东西,直接用力抱住了,亲下去。

    凌然差点又要迷失,她能够感觉到自己早晚会迷失在这个男人的怀抱里面,刚才温柔,现在霸道,这种滋味很不一样。

    看着满脸通红,气喘吁吁的凌然,程长健在她耳边低声道:“小丫头,不要你表姐我还没有搞定,你先被我征服了!”

    凌然哪里还敢说话,推开程长健,在一边弄起菜来。

    程长健却是在一边看着,深深地呼吸着:今天自己为什么这么冲动……

    “开车的……”凌然还是一直叫他开车的,不过程长健也无所谓。

    “什么事?”

    凌然抬起头:“刚才的事情不准告诉我表姐!”

    “我知道,不过你还不承认你暗恋我吗?”

    “我……我只是对你有些好感,你不要自我感觉太好,太自恋!”凌然粉嘟嘟的小嘴嘟在那里,程长健笑道:“你再这个样子,我又要亲你了!”

    “来就来,谁怕谁呀,反正都被你亲过了!”这个丫头居然不怕了,一副你不亲你就没种的样子。

    程长健探过头去,蜻蜓点水的在她嘴唇上亲了下,他知道自己不能够在像刚才一样猛了,否则今天会出事情,好像今天自己身体很燥热,有种无处发泄的样子,说不出来哪里不对,但是总之好像对漂亮的女人的免疫力又降低了!

    接下来的时间里面,凌然却感觉到自己很不自在,最终一个人走除了厨房,差不多三分钟才回来,程长健不知道她去做什么了。

    因为柳月和蔺玉凤两个人从房间里面走了出来。

    蔺玉凤的神情有些复杂的看了程长健一眼,而柳月却是朝着程长健眨了下眼睛。

    这个调皮的妖精,不知道对蔺玉凤说了什么……程长健迫切的要知道,可是很显然这里可不是问的地方,现在也不是问的时候。

    蔺玉凤会做菜,程长健是知道的,但是柳月这个大小姐也并不差。

    四个人合作,七八只菜很快就做好了。

    一顿饭吃得很诡异。

    蔺玉凤的目光还有些复杂,凌然小心翼翼深怕被自己表姐看出来什么,柳月有些开心,调皮可爱的样子,程长健就胆战心惊了,吃的有些没滋没味。

    本来还开了酒,可是没有人喝,那么多菜就柳月吃的最欢快,程长健做的糖醋小排一半到了她肚子里面。

    晚风拂动,柳月就在蔺玉凤目光之中,坐进了原本蔺玉凤的车子里面,缓缓驶出蔺玉凤眼帘。

    “表姐,那个女人到底是谁……她是不是和开车的有一腿……”

    蔺玉凤笑着戳了下凌然的脑袋:“小小年纪胡思乱想,不过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啊……”

    “这么说……表姐,那你准备怎么办?击退来敌,还是将就一下……”凌然问着,她也不知道子想要那一个答案,总之心里面有些期盼。

    “走一步算一步吧,顺其自然,有些事情是强求不得的!”蔺玉凤苦笑着:“你啊,应该找个好男人谈个恋爱嫁了,不要想表姐一样,到现在都是一个人!”

    凌然叹了口气:表姐啊表姐,你不知道,你那个开车的都把人家强吻了,而且还摸了人家的小妹妹呢……

    何晨光开车很快,把两个人送到了程长健的小屋。

    一进屋程长健就拉住柳月:“月月大美女,快说,你们两个人说了什么,我怎么看玉凤看我的目光有些不对啊……”

    柳月笑了笑,一边拿着刚才的零食,从里面拿出几罐啤酒和白酒,还有几只熟菜:“刚才没吃饱吧,就知道你这样子,再吃点吧……”

    程长健一愣:“你不会连这个都想到了吧?”

    “不然我买这些做什么,吃宵夜啊……”柳月笑着:“知道你一顿饭肯定吃不好,怎么样……我贤惠吧!”

    这么古灵精怪的女人,程长健如何能够不喜欢,但是再喜欢,自己也不可能娶她,一个她是自己老大的未婚妻,而且她说明了不会,也不能够嫁给自己,另外自己这个国家人太多了,只能够一夫一妻制,自己不可能娶几个女人!

    “贤惠!”程长健肯定着。

    两个人在小桌子面前坐下来,柳月笑道:“我只是告诉她,如果爱你,就不要用婚姻束缚住你,而且你也不能够和陶瑾离婚,就算是离婚,也不能够娶她……”

    程长健愣了:“你这不是刺激她吗……”

    “不,我告诉她,我也不会嫁给你,而且……我们应该帮你找一个女人,一个对你仕途上面有足够帮助的女人,你只有娶这个女人,才是最合适的!”

    程长健看着柳月:“你们这算什么……准备做什么,帮我推销,把我推销出去……”

    “你放心,我肯定帮你找一个在政界或者军界有顶级家世的女人,当然这个女人还要漂亮,更主要的是不能够随便吃醋!”柳月信誓旦旦的,好像自己的命运被她决定了一样。

    “月月大美女,你真是我的宝贝……”程长健笑着直接把柳月抱到了自己大腿上坐下:“不过不用那么麻烦,我只是做官,没有想要做到顶点。我能够有你们就足够了……”

    “花心大萝卜,你真的有我们就足够了?”柳月痴痴笑着:“人都是贪心不足的,你现在有两个,一个月后可能你有遇到一个让你有好感,让你心动的,如果不强那可能还好,要是你强烈一点,你会无动于衷吗?”

    “人品这么差?”

    “不是人品差,而是人就是这个样子,无权无势无钱无貌,可能还好一点,为什么人一有钱,一有权就会变,那就是他有足够的资本让自己的爆发了,有这样的资本别人不敢管,自己养得起,多几个女人又有什么事情……”柳月笑着:“不说别人,就是我老爸,我都知道他有好几个女人,不过他却只有我一个女儿。”

    “你老爸……那个不行了?”

    “去你的!”柳月脸红道:“整天胡思乱想,我老爸也是不想因为外面的女人,搞得自己家庭不宁,做事情要有限度,那些女人只想要钱,我老爸就给她们钱,但是孩子……是不可能有的,我老妈说这也是男人对家庭负责的态度,逢场作戏,发泄无所谓,但是不能够弄到家里,更不允许老爸百年之后为了争夺家产出现一群私生子!”

    “所以呢……”

    “所以我老爸自己去结扎了呀。”柳月说着:“所以……你这什么只要有你们就行了,这种话只能够骗骗小女孩,我是个理性的人,就算是蔺书记被你说的感动,我都不会……”

    不得不说柳月很有大局观,这种人在古代,绝对是大妇的不二人选。

    出生好,长得漂亮,端庄不去说它,更主要的是大气,大方,有大局观,能够看到长远一切,能够镇得住场子!

    “好,我知道了!”程长健没有在什么拒绝之类的,一切顺其自然,也许就像柳月说的,遇到的这一个正好自己喜欢也不一定:“喝……”

    程长健这家伙并没有开啤酒,而是开了小瓶装的二锅头。

    柳月小嘴对着酒瓶微微抿了一点:“怎么,想要灌醉我做坏事情啊……”

    “那月月大美女让不让我做呢……”程长健笑着,这句话一出口,自己酒都没有喝呢,下面的小东西已经开始要走崛起之路了,柳月感受到屁股下面的东西顶上了自己,送给程长健一对卫生球!

    “真的想要我……”柳月**的眼神看着程长健,小舌头在嘴唇上舔了下,直接击中程长健心灵,这家伙连忙点着头:今天的是旺盛了点,可是话又说回来,自己是男人,正常的男人!这美女在身边,到现在却还是处男,可不可悲啊!

    “有个问题我先说完了再说!”柳月没有拒绝,程长健感觉到幸福来的太快,这才几天啊,这个美妞难道真的就认定了自己……

    程长健心那个扑通扑通的跳啊,这可是兄弟的未婚妻,而且还是处女,难道自己真的要做出这种禽兽不如的事情!

    可是没轮到他想结束,柳月道:“其实……你有没有想过蔺书记的身份!”

    “啥?,玉凤能有什么身份……”

    “我是说她身后的是什么人,难道你真的认为她身后会没有人?”柳月问着:“三海县这边的事情,方堂镜,安家,这么多年都没有剔除出去,为什么上面会让一个这么年轻的女人空降过来做县长,不可否认蔺玉凤有能力,但是难道这里面会没有什么事情……”

    “能有什么事情,正常调动,委任……”

    “人家都说恋爱中的女人智商是零,我看你也是零!”柳月也不藏着掖着:“如果我猜得不错,蔺玉凤过来主要是要把方堂镜和安家彻底打掉,从她做的事情就能够看出来,完全是为了解开方堂镜和安家的势力和关系,不过没料到他们根深蒂固,一年时间都没有很大的进展,而你正好误打误撞闯入了局中,破解了这盘局,我看蔺玉凤其实挺神秘的,到底是什么人那么看好她让她空降过来的?”

    程长健难以置信的摇着头:“没这么复杂吧……”

    “不要看我,我虽然挺讨厌几个女人分享一个男人,但是我不会去恶意中伤一个人,何况我没有说她的坏话。”柳月笑着,不等程长健说话,继续道。“话说完了,怎么样,现在还想不想要我?”

    本来听了思绪万千的程长健马上兴奋起来:“当然要!”

    柳月笑着:“我还以为你被打击到了,没心情了呢……”

    “大美女在怀,怎么会没心情?”

    柳月笑着,一双筷子夹起一块牛肉递到程长健嘴边:“先多吃点,一会不要没力气,别人都说那种事情很费力气的……”

    程长健一口吃掉哈哈笑着:“怎么,怕我没力气?”

    柳月听着害羞起来,两个人坦诚相见类此,对对方的身体很熟悉了,可是毕竟最神秘的的地方还没有接触探索过,这负距离的接触到底会怎么样,谁也不知道……究竟有多美妙!

    程长健这家伙美色在前,狼吞虎咽的吃着东西,还是没有全部吃下去,柳月准备的挺多。

    平静了一阵,目光转向柳月,张嘴就要亲。

    “嗯……”柳月一只手挡住了:“不行,先去刷牙洗澡……”

    “要不,我们洗个鸳鸯浴……”

    “不要!”

    “我就要!”程长健直接抱起了柳月,柳月双手勾着他的脖子:“先不要好不好……等……等结束了我们……我们再一起洗!”

    程长健看着害羞的柳月,也不勉强:“不要忘了啊,那我先洗了……”

    这家伙很快去洗澡了,柳月害羞的嘟着嘴:“不都是说女人先洗的吗?”

    程长健洗澡很快,而且整个人身上只穿了条短裤就走了出来,柳月脸红的火烧一样,逃似得跑去洗澡。

    听着里面的水声,程长健这厮**的幻想着水不断地从柳月头上落下,划过完美的弧线,从她那青春性感的身体落下。

    没多久柳月出来了,这里没有她习惯的睡衣睡裙,身上只是裹着简单的白色毛巾,湿湿的长发垂在肩上,脸上带着晕红,香肩锁骨一览无遗,高耸的双方上面一半几乎是露在外面,毛巾只到大腿根部,下面修长的**全都在外面露着。

    没办法,毛巾太短了。

    柳月朝着程长健笑了下,程长健一下子觉得身体热起来,两人凝视了一会,两个人渴望心情,饥渴的的嘴唇相互靠近,贴在一起。柳月微微张开小嘴,呻吟了一下,把她嫩滑的小舌头伸进程长健的嘴里,勾住他的舌头。

    正亲吻着呢,程长健突然间放开柳月,在床上坐下,一把将柳月抱在大腿上,拉开柳月身上的毛巾,举起手轻轻地朝着丰盈白皙的屁股拍下去。

    “哦,好痛!你欺负我,做什么要打我!”柳月娇媚的眼神看着挣扎要起来。

    程长健看着她楚楚可怜之中带着**的样子,在她屁股上的手轻轻地抚摸起来,柳月呻吟一声,身体微微扭动起来。

    “谁让你诱惑的……”

    程长健扶着她坐起来,靠在自己身上,双手搂着她,那美人出浴的样子让程长健忍不住直接吻住了她的小嘴。柳月双手也搂着程长健,配合着他的亲吻,小香舌和他的舌头纠缠着,互相吮吸着。

    程长健品尝着柳月的舌头和唾液,轻轻啃咬着她的红唇,双手扯下了柳月身上的毛巾,熟悉的完美的身体呈现在他眼前,娇嫩晕红的脸蛋,带着笑和羞意香唇,丰盈雪白的肌肤,饱满高耸的双峰,鲜嫩粉红的小樱桃下面玲珑的**和神秘的地方更是诱人。

    “月月大美女,我想叫你嫂子……”

    柳月真是羞得无地自容,不过这是男女之间床笫间的情趣,她没有回答,但是双手勾住程长健的脖子,已经算是最好的回应了。

    程长健抱着柳月,转身轻轻把她放在床上,然后慢慢爬到她那曲线完美的身体上,张开嘴在那丰满的双峰上啃起来。柳月的渐渐的嫣红起来,,她在程长健的手嘴并用下扭动着,一双圆润修长的玉腿缠到了程长健身上,来回摩擦着,嘴里抑扬顿挫的声音呻吟起来:“轻点,程长健……小程……”

    “叫我老公……”

    “你……你叫我姐姐……我比你大!”

    程长健一只手指头捻弄着粉色的小樱桃,看着乳晕扩大,一边嘴唇的牙齿轻轻舔舐和咬着,娇媚的身体在自己下面已经盈盈出汗了。

    阵阵的体香弥漫着程长健的鼻子,如同催情之药,让他欲罢不能。

    “啊……”胡乱动作之下的柳月摸到了程长健的东西,不过并没有松手,小手不断的动作着:“很大,真烫……”

    “你摸我弟弟,我要摸你妹妹……”程长健笑着,侧身倒在一边,搂着柳月,抚摸着她的背脊,一只手却向着她小腹下面摸过去,能够感受到柳月身体的轻微颤抖,嘴里面嗯嗯哼哼的声音不断传出。

    眼睛之中春情弥漫,柳月主动吻上了程长健:“嗯,爱我……”

    “嫂子,你可真的决定了……”程长健心里面还是一阵犹豫。

    “嗯,快来吧……”

    都这样子了,两个人哪里还能够忍得住,程长健只能够提枪上马。

    这小小的屋里面,一声呼喊,世界上又少了一个少女,多了一个少妇,房间里面策马奔腾,打雷闪电,真的是一发不可收拾!

    两个人第一次负距离的接触,简直是没完没了,谁都不想要停下这种滋味。

    不知道过了多久,房间里面终于只剩下了微微的喘气声。

    柳月羞红了脸,浑身瘫软在程长健怀里面,雪白的床单上有一朵鲜艳的梅花盛开了,很是妖艳,床单十分凌乱,有了不少褶皱,而且不少地方都沾湿了。

    柳月紧紧的抱着程长健,没有让程长健退出自己身体,光滑的后背和丰满的屁股好像都有些震动。

    ****,程长健有些心疼的亲吻着她,这是自己第一个女人。

    这激情过后,有一丝丝的冷,程长健低声道:“我们洗个澡睡觉吧,这样子会着凉的……”

    “用被子盖一下吧,我……我现在不想洗澡!”

    程长健有些想不明白,但是柳月这么说,自己总不能够一个人起来吧,现在两个人可还是连成一体呢,但是这样一来这盖被子也是技术活,需要两个人一起动了。

    两个人试了几次,因为动作,两个人身体的摩擦,差点又擦枪走火。

    终于盖上了被子。

    这样的战斗自然是很累,程长健因为没有经验也是发射了两发炮弹,至于柳月更是有几次欲仙欲死,她是想要但是没有力气了,程长健是有力气但是却心疼柳月。

    两人终于慢慢的睡着了。

    清晨,外面的鸟已经叽叽喳喳了,何晨光和陆玉的车子早就到了外面,可是很显然,今天很不寻常,屋里面完全没有动静。

    何晨光看了看时间向屋里面打个电话!

    两个人被电话吵醒,柳月很温顺的把脸贴在程长健身上,程长健拿过一边的手机:“晨光你去接蔺书记吧,今天我请假,和陆玉说下,柳月也一样。”

    在一旁听着电话,陆玉身体颤抖了下,自己担心的事情看来是发生了!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