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0004 较量
    0004较量

    程长健笑起来:“那正好,云都市,我可是很久没有去了,也正好去看看魏满昌的靠山是什么人,这家伙到底做了什么事情!”

    “薛哥,你那边怎么样!”程长健当着蔺玉凤的面直接打了薛庆的电话。《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一切正常,全都准备好了,这市里面城管局和公安局的人来了,不过城管局的人好像问得很详细,这公安局的人才到,我让人陪着他们去看那些家伙了。”薛庆笑着,自信满满。

    “好,没问题就好……”

    “上面问起这件事情了吗?”

    “是上面打了电话,让蔺书记明天一早带着我去市里面,看来这事情是闹到市委去了,我和你说的东西你都准备好,明天我们一起去市里面唱出大戏!”

    薛庆哈哈笑起来:“唱戏我最喜欢了,这辈子真的看戏看多了,这自己唱戏可是头一遭,你放心,我会卖力唱的!”

    两个人嘿嘿笑着,有些狼狈为奸,臭味相投的味道。

    蔺玉凤看着程长健奸诈的样子,问道:“你和薛庆搞什么呢,你让他一起去市里面做什么,难道魏满昌去了还不够乱!还是你们又搞了什么证据……”

    “美女……”程长健想要叫出老婆两个字,却又咽了回去:“你真是了如指掌,没错,明天去了就知道了,我只是料不到魏满昌这么大的能量能够把事情弄得市委常委都知道!”

    “罗市长打电话来,这恐怕连陈书记都知道了,看现在的时间,可能那边刚刚结束早会。”蔺玉凤皱着眉头,心里面担心程长健信心太满了变成了自负,事情可能不会像他预料的那么顺利。

    “那又怎么样?明天我就要看看那无耻的人,无耻到什么地步,谁敢颠倒是非,在我身上泼脏水,我就抽他!”

    蔺玉凤苦笑起来:“你以为你是谁,抽他,说两句就动手!明天要见的人可比我级别高多了!”

    “那又怎么样,招惹上了我,天王老子我都抽他,要是敢搬弄是非,这种小人不抽去抽谁?”程长健说着,转而轻轻道:“我……明天一早我们就出发,那……那我今晚住你……”

    “不要!”蔺玉凤直接打断了道:“这心思你动都不要动,你先把你的事情解决了再说!”

    “你是说我和陶瑾离婚的事情?”

    “明知故问,我说的是柳月!”蔺玉凤瞪着眼睛:“你能不能够告诉我,你到底是怎么想的,柳月又是怎么想的……”

    程长健想到昨天夜里面柳月说的话,让他又有些提心吊胆:鲁长生到底是怎么回事,是不是出什么事情了,可是这事情自己又不能够直接去问,万一问砸了就麻烦了。

    “说啊,发什么愣啊!”

    程长健道:“本来我是觉得柳月做个知己蛮好的……”

    “又是知己,你也是大学生,你懂不懂什么叫做红颜知己啊,有和知己上床的吗?她呢……她怎么说?”

    “玉凤,这件事情……你能不能够让我先去弄清楚一件事情再和你说,柳月的话很奇怪,我总感觉到她昨天和我说的话,好像长生出什么事情了,有种……交代后事的感觉!”

    “什么交代后事,你昨天又和她一起……一起睡了?程长健,你可够可以的!”蔺玉凤那个气啊,自己不让他去自己那里住,他倒好,又和柳月睡到一起了:“你们做了?”

    “没……没有,我的第一次一定要和美女老婆你做!”

    这家伙铿锵有力的说着,蔺玉凤冷若寒霜的脸上都被他说的有一丝的红晕,嘴上却还硬气道:“你忍得住不做,那么一个水灵灵的大美女在怀里面,她可是比我年轻,比我漂亮,家财万贯,得到了她你也不用出来上班了!”

    酸酸的味道好像流露出来,还有些讽刺,程长健心里面听得却很高兴,很显然这个女人吃醋了,吃醋那就说明蔺玉凤心里面很在意自己。

    “美女老婆,其实柳月表现的真的很不正常,她要我追求她,除非得到她的心,或者她同意,否则就不能够和她突破最后一步,而且昨天的话真的有些奇怪……”

    “奇怪什么,她神经病吧,好好的人,做什么要出轨,到底是怎么回事?”

    蔺玉凤就是感觉很奇怪,要是普通人想要找程长健,做他的情人也就算了,可是柳月美丽大方高贵,家里集团市值上千亿,还有个同样等级的未婚夫,这未婚夫还是程长健的兄弟,这个女人到底是怎么想的。

    蔺玉凤感觉到自己的脑子都被他们弄昏了。

    “美女老婆,你可不可以不要纠结在柳月这件事情上……”

    “不行,男人没一个好东西,虽然我不知道柳月到底为什么这么做,但是你这个男人可靠不住,今天多了柳月,下一次呢,你给我多少惊喜?”蔺玉凤是半分都不让步:“柳月这件事情不结束,我们就不要谈以后的事情。”

    看来这件事情在蔺玉凤心里面始终是根刺,程长健心里面叹了口气,知道蔺玉凤以前在感情上受伤过了,可是现在自己又让她受伤,心里面也有些不好受。

    “你放心,我肯定会解决好!”

    嘴上是说得好听,可是程长健心里面却根本不知道怎么办。

    花心其实男人女人都一样,这个心一旦花了,变成一瓣瓣的花瓣开出来了,根本不可能再合成一瓣,要么开得灿烂,要么凋谢,只有这两种可能。

    真的是一时间内忧外患都来了,让程长健有些心神不宁。

    蔺玉凤还是老样子,除了工作上面的事情不再和程长健说话了,让程长健极度无奈。

    思索着自己身边的女人,陶瑾那个疯子也不知道怎么样了,好像有些悄无声息,似乎没有和蔺玉凤接触过,否则蔺玉凤应该会说才是。

    而自己和柳月的事情是万万不能够说出来的,本来还想要老二或者老四查一下鲁长生这位老大是不是出事情了,他们两个人要是查的话应该能够查到,但是一想柳月不说,如果真的有事情的话,那么肯定柳月和鲁长生瞒过了所有人,甚至他们自己家里面的人,自己要是捅出来反而不好。

    至于第二天前往市里面的事情程长健是完全不担心。

    夜里面柳月还是到了程长健小屋里面,不过她的保镖兼秘书的陆玉却是瞪了自己一样,让程长健苦笑不已。

    柳月躺在程长健怀里面,听得他说起今天发生的事情笑道:“你不用担心什么,蔺书记那里或者我可以帮你搞定!”

    程长健倒是吓了一跳:搞定?你拿什么搞定!

    想想两个女人要是见面,说起自己这个话题,说不定天雷砸下来就把自己劈了,让程长健一阵后怕:“不……不用了吧!”

    “那你确信自己能够搞的定吗?”

    程长健最后还是没有同意,自己很清楚,同不同意都没有意义,两个女人知道了双方存在,早晚会自己去见面,至于会说什么,自己根本阻止不了。

    天色微亮,何晨光就酷酷的来了。

    尽管两个人都醒了,但是陆玉还没有来,程长健让柳月多睡一会,自己却要紧出去。

    坐进车里面,看着何晨光的样子,程长健笑道:“你这是准备做什么……去打哪个国家啊……”

    程长健早就知道何晨光身份不一般,这家伙身上有枪有刀,但是也料不到这家伙居然坐在车子里面在擦一把半自动步枪,让程长健很是汗颜,自己这位保镖他娘的什么来历,怎么什么东西都有。

    “没见过吧!”何晨光笑着不以为意:“我琢磨着等你空下来,教你射击!”

    “学那玩意做什么,我又不上战场!”

    何晨光笑了笑,放下枪开始发动汽车了:“多点技能防身总是好的,你力量再大也挡不住一颗子弹。”

    程长健鄙视的看了一眼:“这三海县,你到哪里去找个射击场来啊,这里连部队都没有。”

    “那就找个有部队的地方!”

    何晨光自信满满,根本不以为意,什么没有射击场,训练需要射击场吗,当然不一定,扛着枪走到哪里,那里就是射击场!

    两个人到了蔺玉凤家门口,看着薛庆已经到了,这家伙可是信心满满也准备在市领导面前露把脸,唱戏还不会啊!

    看到两个人过来,薛庆这家伙身为局长,却像个乐呵呵的极为屁颠的小喽啰一样,赶忙扛着笔记本电脑出来献宝,里面都是他查的东西:“这电脑要是挂了也没关系,我还有准备了备用的电脑,移动硬盘,还有我邮箱里也有!”

    “你还真是万无一失啊!”程长健差点笑起来,这种准备,除非路上有人袭击他们,加上薛庆邮箱的那个服务器正好炸掉了,否则还真的是找不到什么破绽。

    “那当然,第一次唱戏,一定要准备妥当!”

    程长健稍微翻看了下:“等蔺书记出来我们就走!”

    几个人差不多等了十来分钟,蔺玉凤出来了,白色的衬衫,外面是一身女式小西装,手里面拿着一只公文包,很是干练:“我们出发!”

    门口还站着一个穿着天线宝宝睡衣的凌然嘟着嘴:“哼,吵醒我睡觉,大坏蛋!”

    程长健看了直摇头,这么大的人了,居然穿这睡衣,手里面还抱着一只海绵宝宝的枕头,真够可以的!

    “那个蔺书记,我们要不要先吃早饭!”程长健基本看出来了,蔺玉凤根本是听到了汽车声才起来的。

    “不用了,直接去市里面吧,这边过去也要一个多小时,争取早点到,也算是留个好印象!”蔺玉凤可不想程长健肆无忌惮。

    “晨光,到了前面陈记面馆停一下,我下去买笼小笼包!”

    “我说了我不吃!”

    “你不吃我吃!”

    “你……”蔺玉凤真的被他气死了,这家伙完全没把自己放在眼里。

    果然几分钟之后到了,程长健真的下去买小笼包,后面薛庆也跟着停了下来,就看着这家伙很快进去,又很快出来,手里面拿着打包的小盒子。

    “拿着,给我吃完!”程长健朝着蔺玉凤瞪了一眼:“这陈师傅可是去苏锡市那里学的,据说得到真传,你看看这里面吃早饭的人!”

    蔺玉凤是拿在手里面了,但是还是像赌气一样:“不吃!”

    程长健自己打开一盒吃着:“不吃……老子可不喜欢皮包骨的女人,快吃,要不然我不要你了!”

    “你……”

    “你什么你,吃!”程长健又朝着蔺玉凤瞪了一眼。

    蔺玉凤居然低下头打开盒子,用筷子夹着慢慢地吃起来,通过后视镜看到这一切的何晨光真的感觉到程长健这家伙太有才了,这样子凶狠霸道也能够搞定女人,真是狗血的事情。

    但是蔺玉凤还是老实的硬是把一笼小笼包吃掉了,就算在平时这也是不可能的事情,因为她的饭量极少,别说十个,就是吃掉五个已经是超长发挥了。

    程长健很满意,何晨光看到两个人吃完,车速也慢慢地加快了。

    汽车里面很安静,并没有什么交流。

    一个多小时的路程,有半数是在三海县的辖区之内,越是往外面,周围的建筑各方面越是显得破旧,车辆也并不多。

    能够忍住半个多小时不说话这是很不容易的,要知道程长健这个家伙本来就是个啰嗦的人,何况是面对着蔺玉凤。

    蔺玉凤倒是很定心的样子,一个人坐在后面闭目养神着。

    毕竟是省道,路面还算宽阔和平整,何晨光的枪这个时候在脚下,由始至终没有让蔺玉凤看见,但是这个时候何晨光看着迎面而过的汽车,不由得小心起来。

    再过两公里路就是在三海县范围之外了,冲过去的汽车在路上发出刺耳的声音,漂移……

    直接调转了车头,尽管自己的汽车关着车窗,但是何晨光还是注意到了不同寻常。

    在后面车子里面的薛庆也有些不好的感觉。

    漂移这种车技,并不是什么人都能够做得出来的,哪怕你是有一二十年驾龄的人,这东西一个需要技术,一个需要胆量,一般不是职业车手或者玩车技表演的人,根本不会去学这种东西。

    除开这两种,那就是真的很喜欢开车的一些游离在这两种人之外的人物。

    薛庆身为三海县的公安局局长,很清楚像临江省北部这种地方,出现玩漂移的人是不太多的,除开职业的和表演的两种人物,想来没有几个人,这更加让他小心。

    “蔺书记,睁开眼睛,不要睡了,有情况!”何晨光一句话,蔺玉凤直接睁开了眼睛:“怎么啦?”

    “路上不安全,有人不想我们去市里面!”

    何晨光说着,突然间没有打招呼,车速没有改变,但是猛然间漂移出去,让程长健和蔺玉凤两个人的身体差点撞向车门。

    “怎么回事……”蔺玉凤大惊失色。

    “前面路上他们放了钉子!”何晨光一句话,车子向着那两辆掉头过来的人冲过去。

    但是后面薛庆却并没有这种车技,并没有来得及转弯,汽车车胎全都爆了,震动的让薛庆没有能够握住方向盘,整辆车子向着车道一侧的稻田里面转过去,直接摔下去。

    何晨光目光之中出现了一丝狠辣的色彩,开着汽车向着他们直接撞过去,别说蔺玉凤,程长健都觉得自己这个保镖很疯狂。

    对方过来的车子速度也很快,不过很显然,最后双方都向两侧开过去,吓了一身冷汗。

    谁比谁疯。

    几个人在这瞬间的擦着车身而过,都感觉到浑身冒着冷汗,对方究竟是什么人在开车!

    何晨光在一个漂亮的漂移转过来,蔺玉凤道:“他们真的这么疯狂,敢这么做?”

    “外面疯狂的人多了,蔺书记所在的地方算是安全的地方了!”何晨光冷笑了下,把车子停了下来。

    程长健道:“我们到了市里面,很可能就会翻盘,天知道魏满昌在他们面前说了什么,何况魏满昌下面那些人都是混混,就算是没有杀过人,但是砍几个人对他们来说不算什么,如果我猜的不错,薛局说的昨天有人去他们公安局调查,一个是市公安局的,一个是是城管局的,肯定是有一方在针对我们,这些人不是要杀我们,就是要弄伤我们,把我们逼回去!”

    “你是说市城管局?”

    “不,很可能是市公安局!不知道是不是邱少泓……”程长健想了下说着。

    “怎么可能!?”蔺玉凤摇着头:“我一直听说邱少泓这个人不错,而且上一次不是……”

    “上一次是柳月他们直接打的市里面的电话,而且鲁长生的身份,他们不得不来,本来我也以为是城管局,但是昨天薛局说城管局的人调查的很认真,但是公安局的却是草草了事,可是不管哪一方,他们查出来的肯定都是一样的,而且还有一条,那就是魏满昌的靠山……”程长健分析着:“方堂镜在的时候,都不敢动魏满昌,那么这个人上面的是谁,谁有那个能量让方堂镜顾忌,当然是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兼公安局长的邱少泓!”

    尽管不全面,但是程长健说的很有道理,蔺玉凤也反驳不了。

    “要不我们打个赌!”程长健笑着说着:“我想这一次我们要面对的是邱少泓这个人,而不是市里面城管局局长苟新国……”

    “我才不和你赌呢……”

    何晨光不得不说程长健脑子转的极快,不过这个时候看着那边一辆车停在路上,另一辆里面走出来五个人,手里面居然拿着棒球棍,榔头,钢棍,还有砍刀,最后一个人走得慢,看起来什么都没有,可是何晨光目光极为锐利,不由的收缩了下。

    “你们在车里不要出来,我下去看看,蔺书记在后面把头低下来,用我们前面的座椅挡住,那最后一个人有枪!”

    蔺玉凤神经一紧,刚要说,何晨光已经下车了,而且让她瞪大眼睛的是,何晨光手里面多了一样东西。

    程长健看了也笑起来。

    “你这个保镖到底什么来头,他怎么会有这种东西……”蔺玉凤总感觉到这个保镖是厉害,但是也很危险,这种枪在自己这个禁枪国,就算是混黑的人也没有几个人能够拿得出来的。

    不过何晨光这家伙负手而走,半自动步枪在他背后藏着,走过来的人根本没有看到什么。

    “小子,车技不错啊,胆量也不错,不过看你瘦瘦弱弱的样子,还是少管闲事,我们的事情和你没关系,你只是一个司机而已!”第一个走过来的人肩上扛着砍刀,有些嘚瑟,停下来,一只脚还在那里颠啊颠的。

    “你们是要找车里面的人……可是你们怎么知道车子里面是什么人?”

    “废话,要是连三海县县委书记的车子都不知道,我们来做什么……”

    何晨光笑了:“看来你们本事还挺大,不过这一次蔺书记是要去市里面有事情,我看诸位是不是行个方便,顺道把那边路上的钉子捡干净了!”

    “哈哈……”几个人都笑起来:“你脑子有病吧,再不让开,我们就砍上来了!”

    何晨光看了看天空摇着头:“有些人就是自作孽不可活,你们是魏满昌还是邱少泓找来的……”

    几个人眼睛瞪大,活见鬼了一样,尽管没有说,但是何晨光已经确定了,看来程长健推测的不错。

    “关你屁事,不要和他啰嗦,直接砍了他的手!”看来后面的家伙是个头,这么说话,几个人向着何晨光冲了过来。

    “卡啦……”一声响起来,何晨光嘴角一抹冷笑,手中转过来多了一把半自动步枪:“你们倒是冲冲看!”

    几个人停下来,额头上面一阵冷汗!

    “停下来做什么,这家伙的枪会是真的吗,也不用脑子想想!”

    “就是,冲!”几个人有冲过来。

    “砰砰!”两声枪响,这下子所有人停了,惨叫声已经出现了,何晨光嘿嘿笑着:“假的,你们假给我看看……你以为你站在后面,我看不出来你腰上插着的枪,所以我先废了你一双手!”

    “真的枪,你敢私藏枪支,我们国家可是……”

    “我们国家不需要你们这些混混,而且大白天的,拿着砍刀,还拿着枪,你们想做什么,想要杀蔺书记,我看你们一个个是活得不耐烦了。”何晨光好像话很多的样子。眼睛余光看到后面一辆车发动着,好像要调转车头跑路了不由的笑起来……

    跑,你能够跑哪里去,自己在路上撒的钉子忘了吧!

    没几秒钟,一辆车四个轮子全都扎爆了。

    那边薛庆昏着头,从车子里面走出来,看到眼前的样子,真的是大吃一惊,小程这个保镖够猛啊,这到底是什么来头?

    前一次出事情这个人就出现了,可是他的证件上面的号码是绝密,自己的身份查不到,所以后来就算了,看来自己还是低估了这个人。

    “怎么,都不动了?”

    何晨光走上前,脚上突然间发力,直接把人的腿踢断,几个人根本没有来得及出手。

    车子里面的蔺玉凤真的感觉到一阵后怕,枪战,自己到了三海县遇到两次这种事情了,真的是肆无忌惮的人!

    这一次好在对方的枪没有机会拔出来。

    薛庆看着这里的地方,很快打了电话,让自己下面的人快点过来处理,在这里自然是还要浪费半个小时,但是让别人来处理,不管是在场的什么人都不放心。

    薛庆一个人在一边开始了现场审讯,直接把自己车里面的装备拿出来录制。

    何晨光帮着忙把周围的情况全都用手机先一步拍下来,包括路面上的钉子,漂移的车胎痕。

    谁能够想到何晨光手里面会有这种东西存在呢,一直以为他就是能打而已。

    等到事情结束,三海县公安局的人接手这边所有事情,真的已经又过去四十分钟了。

    薛庆坐上了蔺玉凤的车子,何晨光笑着走上驾驶位,车速开始了飞升!

    浪费的时间是不太可能追回来了,因为按照原定计划,这个时候应该已经到了,可是现在才出三海县的范围。

    “晨光,你一手漂移很漂亮……”

    “想学吗,我可以教你!”何晨光到现在,除了自己的身份,来的具体原因,几乎是没有一样对程长健保留。

    程长健摇摇头:“算了,没有那个闲心,而且这种事情一般也遇不到,不用那么担心,不过除了这把半自动步枪,你还有什么好东西没有……”

    何晨光裂开牙齿笑了笑,很阳光,似乎说到这个让他很开心:“如果我说我有一个军火库,你相信吗?”

    军火库,军火库……小型移动军火库……薛庆听了心里面念叨着,思索着。

    程长健却是摇着头:“难不成你是贩军火的,这显然不可能!”

    “我当然不是贩卖军火的,这些人被我遇到了没什么好下场!”

    薛庆目光又是一愣,转而散发出来阵阵光芒:“何先生,莫非你是……”

    “薛局长,你该知道保密条令!”

    薛庆马上点着头:“我知道我知道,可是……可是您怎么会……”

    薛庆心里面有些猜到了他的身份,都用上了敬称,可是他想不通,程长健什么身份,值得何晨光过来贴身保护,这不是太胡扯了吗?

    “赎罪!”

    程长健感觉到了何晨光的身份非同一般,但是既然他不想说,自己也决定以后不再问了,他说赎罪,那就让他跟在自己身边吧。

    接下来的路顺利多了,这边的路何晨光是第一次开,但是他根本没有用到地图,导航之类的东西,好像驾轻就熟,很熟悉。

    这让薛庆心里面更是佩服。

    进入云都市市区,蔺玉凤看着窗外的景色,握了握拳头:用不了几年,三海县一定能够超越云都市。

    看着到了市里面,速度就不能够快了,何晨光慢下来。

    程长健道:“蔺书记,现在我们县里面都在传我们两个人的事情,说是我骄傲自大,不可一世,所以你要把我踢开你身边,然后前天那些城管都是你叫他们来打我们……”

    蔺玉凤点了点头:“我听说了……”

    “这个造谣的人,其心可诛,薛局回去之后让人暗中可以查一下,正好这个时候传出这种事情来,用心险恶啊!”程长健冷冷地说着。

    “难道是魏满昌……”薛庆推测着。

    “不可能!”程长健和蔺玉凤两个人异口同声的说着。

    “谁能够得到最大好处就是谁!”何晨光突然间插嘴了下。

    程长健摸了下鼻子:“你是说邱泽!”

    蔺玉凤听了身子挺直了起来:“邱县长,应该不会吧……”

    “是不是他,我们回去之后慢慢调查就是了,不过接下来,我们就要先看看这个魏满昌的样子了!”

    看着眼前高耸的市政府大楼,程长健鄙视了下:“造的这么高,里面有多少办公室,真的有那么多人办公吗……今天要是**了我,老子查你们一个底朝天……”

    车子慢慢的向着市政府大楼而去,在门卫上面停下来,看着门口守卫的人,何晨光道:“三海县蔺书记,是市里面罗市长打电话让过来的!”

    “车子停外面,过来登记一下!”

    何晨光看了看程长健,程长健嘴角冷笑着:“不用进去,就等着里面的人出来请吧……”

    蔺玉凤脸色一变:“你又要胡闹什么,下车就下车,你还想要给领导一个下马威啊!”

    程长健邪邪一笑:“你说对了!”

    程长健很清楚,为官九戒之中,有一条戒无尊卑,但是这九戒,每一戒都是有条件,有限制的,要看什么情况,而现在这个情况,至少也要让上面的人打电话来下来,让门卫放行。

    “你……”

    “蔺书记,您还是打个电话给罗市长,就说门卫不放行,不如让她下来接我们!”

    市政府的大门就这么被挡住了,让守卫门卫的几个人大为恼怒,来这里的人见得多了,没见到这样子的,真是没有素质。

    程长健坐的稳如泰山,根本不为所动。

    没两分钟,门卫上面就接到了电话,让他们傻了,上面的罗市长居然打电话让他们放行。

    放什么行?自己又没有不让他们进去,只是不让他们汽车进去而已。

    但是几个人有了这个电话却不敢再让他们汽车停在外面了。

    “薛局,你就先在车里面,等一会上面会议开始了,你再上来,不要让这些家伙先看到你!”程长健这家伙就是擅长阴谋诡计。

    薛庆乐呵呵的点着头,三个人先下车向着楼上走去。

    电梯一路直上,没有见到魏满昌,没有见到邱少泓,倒是走到罗云办公室的时候,罗云和她秘书正好走出来,看着蔺玉凤笑着伸出手来:“玉凤同志,来得很及时,正好会议马上开始了,我们走吧!”

    “罗市长您好,我们三海县的事情,让你们见笑了。”蔺玉凤还是拉低了姿态。

    罗云笑了笑,看着程长健和身边的何晨光,总感觉到何晨光身上有种杀气,让她都感觉到心悸:“这位就是程长健同志吧,我不是很清楚你们发生的具体事情,不过现在也没有时间问了,一会你们自己和他们说吧,昨天因为这件事情,少泓同志,还有满昌同志已经把事情说了一下了,不过我们不能够听他们一面之词,所以……一会有什么说什么……”

    “哦,魏局还真是速度快啊,看来诸位领导心里面都有个印象了,先入为主啊!”程长健嘿嘿笑着。

    罗云皱了下眉头,这个蔺玉凤的秘书是有些不知好歹,居然插嘴。

    罗云的秘书也是瞪了一眼程长健。

    “罗市长,不要怪我这么不知好歹啊,今天我们来的路上都遇到袭击,对方砍刀,枪都拿了出来,前往云都市的省道上面洒满了铁钉,如果我们不是命大,恐怕都已经死了……”

    “什么……”罗云和秘书一惊,枪……哪来的枪?

    “罗市长,这事情是真的,这些人已经全部制服了,现在正在调查,我想很快会弄清楚的。”蔺玉凤点了点头说着。

    罗云目光之中有了一丝寒意:“看来有些人是挺大胆的,不过别人有枪你们也能够制服,看来玉凤同志的秘书和司机很厉害啊!”

    罗云说话,没有带着这讽刺的语气,极为平常。

    何晨光也不解释,几个小喽啰根本不在他眼里面。

    几个人往上面走着,前来开会的人已经基本上都到了。

    几个人终于看到了邱少泓和魏满昌,还有那个苟新国,苟新国看着几个人点头笑了笑走进会议室。

    魏满昌冷冷笑着,满脸的不屑,一脸的幸灾乐祸。

    “哟,这不是蔺书记吗,来的路上还平稳吗?”魏满昌笑着。

    其实两个人心里面充满了疑惑,这几个人怎么还是到了这里?

    “路上不是很太平啊,居然还有拿枪的小毛贼,看来邱书记这个公安局长做的很不到位啊,居然在我们云都市的范围之内,还有人拿着枪要杀蔺书记,邱书记……不知道上面知道了会怎么样啊,尤其是这几个人来路不明,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杀蔺书记啊!”

    “哈哈,那谁知道呢,蔺书记在三海县得罪的人多了,尤其是有你这个秘书在,好好的就会把人的手脚打断,有人要找你们麻烦也是正常的事情啊!”魏满昌先一步帮邱少泓回答了,邱少泓根本不说话,直接走进了会议室里面。

    “打断人的手脚……魏局说的是你手下的城管吧,你的意思是这几个人是那些城管的亲人,朋友,还是雇的人,私藏枪支啊,枪杀县委书记未遂啊,魏局,你的手下可都真是有大本事的人物!”程长健饶来绕去,让魏满昌很郁闷。

    “你……你才私藏枪支呢!你不要污蔑!”魏满昌涨的脸色通红。

    程长健笑道:“魏局长,你着急做什么,我又没有说你私藏枪支,我现在只是猜测啊,还没有证据,这些人现在正在审讯之中,我想很快就会有结果的,这想要杀县委书记,而且是拿着枪,我想这么大的罪名这些人也不会要扛下来的。”

    “哼,你有本事今天的事情扛的下来再说吧,打断几十个城管的手脚,可没那么简单!”

    “不劳你费心!”

    程长健看着这个猪一样的男子,根本看都不看他。

    周围过来开会的人,听着这两个人的交锋,猜到了些事情,也挺清楚了事情的发展。

    所有人坐定,上面位置上,陈家贤和罗云两个人看了看在座的人:“所有人都到了吗……三海县的蔺玉凤同志,程长健同志来了没有?”

    “陈书记,我们在这里!”这里自然是没有蔺玉凤的位置,她和程长健是在外面搬了两张凳子坐着。

    “很好,先坐下吧。”陈家贤挥了挥手:“那么日常会议之前,我们先把昨天说的三海县的事情解决了,现在三海县蔺玉凤同志,程长健同志,还有魏满昌同志都在……”

    “陈书记,当时打城管的还有一个叫何晨光,现在在门外,您看是不是……”魏满昌微微笑着,居然打断了陈家贤说话,让周围的常委大皱眉头。

    陈家贤却不在意:“那就把那位同志也请进来吧!”

    陈家贤的秘书开门出去,让何晨光进去。

    何晨光点了下头直接走进去,但是目光没有看向任何人,挺直了身躯整个人冷得像是万年寒冰做成的标枪,一步步走进去,在程长健身边坐下来。

    这个举动,让整个会议室所有人不满:没看见这么多领导在这里吗,没有看到市委书记,市长都在这里吗,这个到底是什么人,这么冷冰冰的,像个……杀手!

    有不少人想到杀手这两个字,心里面一阵哆嗦。

    “人都到了,那我们说说吧,少泓同志,新国同志,你们两个人先轮着把你们查到的事情说一下。”陈家贤抬了下眼睛:“玉凤同志几个人听一下,有什么不对,一会再说!”

    “那我就先说一下!”邱少泓在陈家贤话音刚落就站了起来,看了看所有人:“既然当事人都在了,今天我就把我查到的事情好好的说道说道!”

    “首先据我公安部门调查,第一个出手的是那位叫什么何晨光的同志,直接打断了城管的腿,然后程长健同志在另外一边出手,这是事实我想你们无从辩驳,受伤的有二十一人,其中断了左右手的九个,断了腿的七个,手脚都有折损的就是五个,手段极其残忍,令人发指,看不出他们是公务人员,按照他们的身份,这是在给我们政府抹黑,我公安局前往三海县查这件事情的同志告诉我,他前往想要调出那一段路的交通监控看一下,结果遭到拒绝,再三要求之下,发现那段视频被人删除了,这一点又该如何解释,而且据我了解,这件事情程长健回到县里面,第一时间就告诉了蔺书记,那么不知道蔺玉凤同志,你准备怎么解释!”

    蔺玉凤刚要站起来,程长健拉住她的手,笑道:“我们蔺书记说了,还请邱书记继续,等你们全部说完了,我们再说!”

    “哼!怎么,这个时候了,想要退缩了,蔺玉凤同志,你这种包庇纵容下属,做事情不顾政府形象,你难道忘了入党时候的宣誓?你难道忘了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话吗?你以为你在三海县一手遮天,方堂镜不在了,那里就成了你的一言堂了是不是?我看你不太适合再在县委书记的位置上干下去了!”邱少泓真的是说的气势磅礴。

    “邱书记把话说的太满了!”苟新国笑着站起来:“陈书记,罗市长,还有诸位领导同仁,我这边查到的有所不同,三海县的城管是我城管局的一个耻辱,我们查过三海县县区不少地方的小商小贩,他们受到城管的欺负已经很久了,据我了解那里的城管很多都是地方上的混混,地痞流氓组成的,他们抢过别人的东西,钱,打伤过别人,你如果想要要回被他们收走的东西,就要出翻几倍的钱拿回去,你要是不要了,那些东西他们就自己分了,或者低价卖给别人,他们出去往往都是拿着木棍之类的出去赶人,还有我的人第一时间赶到三海县公安局,尽管城管受伤了,但是也已经得到了救治,据我了解,那天确实是发生了群殴事件,不过当时周围的百姓都在叫‘打死他们,打死城管’,我想这很明显孰对孰错,能够看得出来!”

    “话不能够这么说!”邱少泓笑着:“新国同志,群情激奋,但是未必他们就是对的,真理往往掌握在少数人手中,国有国法,城管再不对,他们也不能够这么狠辣的下手,应该有国法治他们,他们应该知道他们的身份,知道他们代表的形象,这件事情影响极其恶劣,而且……周围的人起哄而已,并不能够说明什么,新国同志,你有确切的证据吗?还是只是你的人只是听说了而已……”

    苟新国愣了下,没料到邱少泓还会说这些话,咪咪笑道:“邱书记何尝又不是听说而已!”

    程长健看着邱少泓,知道这家伙和苟新国查出来的是一样的,但是之前已经和魏满昌决定那样做了,自然会使一口咬到底,要是松一下那就等于推翻了自己之前的说法,自己错了……自己帮了一个不说恶贯满盈,一个不是东西的魏满昌,何况事实上,这两个人本来就是穿一条裤子的。

    “呵呵,新国同志,要知道现在不是快意恩仇的年代,我们是有严明组织纪律的政府,依法治国,这是我们的国策,身为政府工作人员,不顾形象,大肆出手,他这是为了什么,真的是为了老百姓,还是为了出风头,难道为了正义就能够打断人手脚,难道为了正义就可以不顾法律……”

    邱少泓说的激烈,周围的人有些人被他震慑了,因为他说的确实是很对,可是这个家伙却是暗中偷换了概念。

    从原本双方具体的事情,被他转换到了正义和法律上面,根本是想要一梭子打死程长健。

    “同志们,我们是成熟的战士,不是头脑一热就分不清楚是非,只知道往上冲的人,国法无情,不能够因为看不顺眼就打人,如果看不顺眼就动手,那还要国法做什么,还需要警察做什么,我们警察一年之中会遇到多少形形色色的案件,基本上我们都看不顺眼,那些罪犯为什么那么残忍,为什么那么无耻,我们也想要看到了直接开枪打死他们,可是可以吗?可以这么做吗?当然不行!我们是有国法的,我们不能够因为自己一枪杀了罪犯,大快人心,我们需要严明国法,严格的执法,让他们在法律面前无所遁形,让他们赎罪,让所有人知道这样做是不对的,需要震慑人心,让其他的人往后不敢再犯!”

    苟新国心里面极为恼怒,这家伙明明转弯转到了其他地方,可是自己却无从辩驳!

    蔺玉凤在一边听了心里面着急了:怎么办……

    蔺玉凤心里面很是着急,因为邱少泓无论哪里说的都很不错,就算那些城管有错,可是程长健和何晨光实在是做得太过了!

    程长健却笑了笑,何晨光更是不在意。

    “邱书记是说,哪怕是城管有错,他们也不能够这样子,这样子有损形象,不顾国法是吗!”苟新国淡淡的说着。

    “难道新国同志认为我说的有错吗……”

    苟新国摇了摇头:“没有,邱书记说的很对,那么不知道魏局长,为了这件事情,跑到市里面来说这件事情,是想要得到什么样的说法,昨天可是说程长健同志和何晨光同志手里面拿着木棍打了城管,这似乎都是这两位同志的错,又怎么会是城管的错呢……难道说邱书记查出来的和魏局长说的并不是同样,你们到底谁说的事实呢?”

    程长健看着这个苟局长,倒是感觉到很有意思。

    “这个……魏局长看到下属出事情,比较急切,有些话说的不清楚,我觉得可以原谅!”

    “邱书记,不要开玩笑,这个玩笑可不好玩,这么重大的事情怎么能够不说清楚呢,何况那边的城管之前做过的很多事情,我可是切实找过那边的老百姓问过,如果要调查,我们不妨一起亲自去三海县问问,而且要查一下那些城管原来的身份,我想不是什么难事情,这怎么能够没说清楚呢,如果这些城管真的是无恶不作,如果真的是魏局长招收了地痞流氓,那么我们党和政府是绝对不会为他们打开保护伞的,我们不是藏污纳垢的地方……”

    “新国同志,我们现在说的是他们打人的问题!”

    “哦,是吗……”苟新国笑起来:“我还以为邱书记在上法律课呢!”

    “你……”

    邱少泓为之气结,这家伙为什么就咬住了不放呢,难道他和魏满昌有什么仇恨,这不可能啊,魏满昌恐怕除了来开会一年半载才来一趟市里面,怎么会有仇呢!

    程长健倒是很疑惑,尽管之前已经分析过了,也分析对了,邱少泓和魏满昌关系很亲密,可是邱少泓到底为什么要这么样子帮魏满昌,他能够得到什么好处?

    要说邱少泓得不到一点好处,程长健是不相信的,为名为利,这官场上面的人,起码总要占一样。

    两个人看起来岁数差不多,一个在县里面,一个在市里面,就算是魏满昌有很多好东西孝敬邱少泓,可是这种事情邱少泓又没有百分百的把握,而且弄掉了自己和蔺玉凤,对他邱少泓没有多少好处啊!

    “想办法让人查一下魏满昌和邱少泓关系,包括双方家庭,亲人,有没有什么利益关系……”程长健低着头,向着薛庆手机上发了个短信,邱少泓既然自己找死,自己这一次索性就让他也跟着倒霉,上一次方堂镜的事情还没有找你算账呢!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