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0002 把她压在身下
    0002把她压在身下

    “你有事就去忙吧,晚上过来的话打电话和我说一声,不然我可锁门了。《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蔺玉凤声音很轻的说着,然后脸色红红的进了门。

    程长健点着头,回到车里面:“去酒店吧!”

    程长健只说是酒店,并没有说那一家,但是整个三海县就那一家上点档次,这段时间何晨光也知道了,所以不用废话太多。

    到了酒店门口,就能够看到外侧的停车场上面停着不少车,其中还有几辆奔驰和宝马,这在三海县是并不多见的,不用多说,这是陶瑾几个人的。

    何晨光跟在程长健身后,一脸冷酷,雷打不动的换洗衣服都是中华立领,落后了程长健半步,极为平淡。

    “长健!”爽朗的叫声,一个看起来五十开外的人走了过来。

    “二叔!”程长健也笑起来:“终于盼到你们过来了……”

    这二叔自然不是程长健的二叔,而是陶瑾的二叔,陶世义,身高超过一米八,五十刚过已经半头白发了,整个人很爽朗,至少看起来很开朗,很和蔼。

    陶瑾还是坐在位置上,冷冷的看着程长健。

    这个女人,好像自己前面八百世都欠她的一样,让程长健不知道她对自己哪来的那么多敌视。

    来的人足足有一桌,不过等到程长健到来,才全都站起来向着包厢里面走去。

    何晨光身上有种生人勿进的气势,让人感觉到他身上的一股冷意,全都不敢靠近。

    “怎么,也不介绍一下?”到了包厢里面坐下,陶瑾看着何晨光这个陌生人,瞪了程长健一眼。

    “和你没关系!”

    程长健压根不想和这个女人啰嗦,看看周围的人道:“这一次让大家过来,想必陶总已经和你们说了,上元是不错,但是三海县百废待兴,现在嘉茂集团和皇朝集团已经抢先一步投资,另外香港那边有两家著名企业也已经开始了,我想在这边……”

    “长健……”陶世义打断了程长健的话,显得很不礼貌,但是这家伙却是有些兴奋:“你现在真的全心全意准备走仕途了吗?”

    尽管都从电视里面见过程长健了,毕竟跟在蔺玉凤身边,怎么都有机会上电视,但是陶世义还是不放心的样子。

    “是……明天开始我就是这边西园街道办公室主任,当然是兼任的,主要还是蔺书记的秘书!”

    “太好了!”陶世义叫着,程长健却知道他这个太好了,并不是说自己去做官太好了,而是自己不插手公司的事情,让他觉得很好,但是这家伙嘴皮子上面的功夫还是要做的:“自古官商不分家,有你在这边,你又是蔺书记的秘书,我看我们这边的生意可以越做越大,随着你和蔺书记的高升,我们也能够扩大范围!”

    周围的人全都点着头,对程长健他们都知道了,但是还是不放心,所以要确定一下这家伙究竟是不是在做官!

    尽管他们并不是股东,但是为了激励公司发展,鼓励士气,森达集团每年都会从净利润之中拿出一部分来当做奖金,数目非常可观。

    “我就是这个意思,大家都是一家人,互相扶持对谁都好!”程长健笑着和陶世义碰了下杯子。

    陶世义笑道:“那今晚我们就在这里住下,尽管酒店不怎么样,不过小谨还是和你回家住吧……”

    程长健没料到这个老头话锋转的这么快,笑道:“二叔,我住的地方还不如这里,我就租了一个小屋住到现在,里面就一张单人床!”

    “砰!”陶瑾突然间手中杯子一砸:“程长健,你什么意思?不想看到我就直说!”

    何晨光在一边站着,还是没有动一下眼皮。

    但是在场任何一个人都没有料到陶瑾居然现场发飙,这句话一出来程长健对她的厌恶可以说已经到达了极点。

    别人家里面再不好,都是回家闹,不会闹到大庭广众之下,男人最需要的是什么:面子!

    你这个做老婆的都不帮自己老公撑着面子,反而冷言冷语,恶言相向,这种人恐怕真的没有男人要!

    陶世义嘴角跳了下,但是程长健表面之上并没有一丝怒色,还是笑着:“二叔,这个陶瑾以前就是这种脾气吗?”

    “额……”陶世义有些尴尬:“脾气总是每个人都有的,你们小夫妻就要好好相处,家庭和睦才好嘛!”

    “那二叔以后可要管教管教,陶瑾这个样子可是会嫁不出去的!”

    嫁……嫁不出去?

    什么意思?

    一个个人全都懵了,周围的高管要不是这是他们家务事,早就要说话了,但是现在听着他们谈论的事情,自己倒是不好意思插嘴。

    “长健,什么嫁不出去?”

    “二叔,你有空慢慢问她吧!”程长健笑着:“我要是失业了,大不了回森达集团呗,我是大股东,做个董事长兼总裁,不需要问别人吧?”

    桌子上面空气顿时冷的凝固起来。

    陶世义看了看陶瑾,这个侄女,自己都不太了解,他们夫妻之间到底有什么破事情闹得这么僵?

    “哼,不要高看自己,你只是百分之五十的股份,还不是绝对控股呢!”陶瑾依旧那个样子。

    冤家吗,不,两个人倒像是天生的敌人。

    “那又怎么样?”程长健感觉到很好笑:“还有一位从来不参加董事会,甚至……你们两位都不知道对方是什么人吧,那百分之五的股权,你们得到了,也要你们叔侄合力才能够和我分庭抗礼!”

    “长健。”陶世义觉得两个人越说越离谱:“你们干什么,都是一家人,好好的吃顿饭说投资的事情,怎么越说越离谱,你们这是要分家啊!”

    “那吃过饭,二叔你就好好问问你这位侄女吧,我就先回家睡觉了,投资的事情我会铺平道路。”程长健笑着,看着一边上菜的服务员,开始吃饭了!

    “晨光,你也坐下吃!”

    何晨光一言不发,点了下头坐下来,不过他的吃饭速度很快,看得人目瞪口呆。

    所有人隐隐猜到这个冷酷青年的身份了:保镖!

    陶世义叹了口气:“你们这才结婚没多久,这是搞什么啊,人家都说新婚燕尔,小别胜新婚是吧……你们双方对对方有什么不满意的,今天索性说说清楚啊,不要拖着!”

    “二叔,有一点我要说明一下,我个人觉得我很好,我是正常的男人!”

    一个个把眼睛瞪大了,什么意思?

    今天这一顿饭所有人觉得自己非要消化不良不可,陶总在公司里完全不是这个样子,为什么对这个男人却是恶言恶语,这个男人还是公司最大股东,还是她的丈夫,这太扯了吧。

    偏偏这自己上司的事情,自己听了也不能传出去,这也是一种煎熬!

    “正常男人……正常男人你还不把小谨带回去?这年纪生孩子正好,要是大了就不好生养了!”陶世义很显然还没有明白程长健的意思。

    “二叔,这样吧,我吃了先走了,有什么想知道的,你问问你的侄女,前提是她不胡说八道。”程长健笑着面对着陶世义:“明天呢你们先在三海县转转,看看各方面的情况,做个具体的规划之类的!”

    “程长健完全没有照顾其他人的情绪,吃晚饭,招招手和何晨光大摇大摆的走了。

    整个包厢里面冷冷的,没有人先说话。

    陶世义看着陶瑾,叹了口气:“大家先吃饭,不要饿着……”

    一伙人开始开动,每一个人吃的都很快,想要早点吃完早点上楼休息,让这叔侄两个人好好谈谈,陶世义很显然也是这个意思,家里面的事情没有必要弄得别人都知道。

    程长健开着车窗,吹着还有一丝冷冷的风。

    “小程,那个女人……不适合你!”一般都不说话的何晨光居然破天荒说话了。

    程长健苦笑道:“你也看出来了,好像我和她是天生的对头一样,我知道这个女人嫁给我,不过是为了我手里的股份,不过是为了她能够坐稳总裁那张位置,可我知道的时候,已经和她结婚了!”

    何晨光叹了口气:“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晨光,你呢……你结婚了吗?”

    何晨光摇了摇头:“当年放弃了念大学,女朋友不理解就跟了别人!”

    “那你……”

    “你以后会知道的……”何晨光好想知道他要问什么。

    “算了算了……酸甜苦辣,这就是人生啊。”

    这家伙一时间好像极为感慨。

    车子向着东侧大道行驶着,前面一缕灯光照动了下,两辆车子擦肩而过,程长健叫了一声,何晨光停了下来,过去的那辆也停了下来,是一辆宾利。

    那边车子里面也走下来一个人,尽管是黑夜里面,而且周围路灯很昏暗,但是双方还是看清楚了对方。

    “晨光,你先回去吧!”

    “不行,我是你……”

    “行了,你知道我不会有什么问题的。”程长健笑着,何晨光来的这几个月,每天早上两个人都会锻炼,然后因为何晨光的关系,锻炼变成了训练:“有事情我会打你电话……”

    黑夜之中,两个人面对面的走过来,程长健看着走过来的人笑道:“怎么这么晚了也会过来?”

    “没办法,我就是苦命的人啊,一生劳碌命,哪像有些人是甩手掌柜,每天坐着车,呆在办公室里面喝喝茶啊!”清朗的声音,显出来人的样子,不是柳月又是什么人。

    “看你的样子,事情很顺利!”

    “看你的样子,似乎心情很不好!”

    两个人说着笑起来,程长健看着柳月今天一身衣服,天地转暖,好像女孩子的耐寒能力总比男人要好,因为穿得很单薄,如果把上身一件白色的小西装脱下来,那么柳月身上只有薄薄的夏天才穿的衣裙了。

    “那个女人来了,心情能好吗?”程长健讪讪一笑。

    “要不我听你讲讲,让你诉诉苦?”柳月笑的有些顽皮。

    “那倒可以,不过你不要嫌我烦就行了……”

    “那我们走走吧,这里离你住的地方不远吧,我们认识这么久,我都没有去过呢!”柳月做了这么一个提议,程长健心里面是挺吃惊的,这大晚上的,提议到自己家里去,是男人都会误会。

    两个人沿着路慢慢地走着,谁也没有先开口,倒是程长健这家伙摸出手机打了个电话给蔺玉凤,说晚上不过去了。

    旁边柳月一阵好笑,看他挂了电话道:“男人啊就是花心,明明结婚了,却还和别的女人有瓜葛,刚才的是你的县长老婆,不……现在应该说是书记老婆了吧!”

    程长健一阵叹气:“这才是我最头痛的事情,陶瑾的到来,早晚要和蔺玉凤相遇,玉凤到现在都不知道我已经结婚了!”

    柳月摇着头:“那你准备什么时候说,而且据我推断,陶瑾是不会和你离婚的!她那样一个纯粹是为了你手中的股份和钱而结婚的人,不会和你离婚。”

    “那到时候就强制离婚,我和她之间除了结婚证,什么都没有,我都没有负距离接触过她呢。”

    柳月脸上一红:“男人整天就像那些事情!”

    “不,这是夫妻间正常的事情,没有这事情就是不正常,所以我和她之间没有任何意义。”

    “希望你的书记老婆能够理解,要是你解释她不听,你就更麻烦了!”

    程长健摇头晃脑的:“那还能够怎么办?你不知道,刚才陶瑾他们过来,她居然吃饭的时候发疯,下面那么多公司员工,她根本不管任何场合,简直是个疯子一样,幸好这么长时间没有住一起,否则我恐怕早就疯了,或者死了!”

    两个人慢慢地走着,在这条路上拉长了身影,不过程长健住的并不远,十多分钟两个人就到了。

    “那你就参观一下我的地方吧!”

    程长健打开门,柳月也有些惊讶,她一直听程长健说他住着小屋,但是没想到真的是小屋,走进去是一览无遗。

    “我说你好歹也是森达集团大股东,你就不能够弄个像样的地方吗?”柳月走进去笑着:“差点忘了,你可以住你书记老婆那里……”

    程长健倒着茶哈哈笑起来:“我怎么听着你每一次说书记老婆,感觉到你在吃醋啊?”

    “胡说八道,我可是……”

    “你是我嫂子,我知道!”程长健笑着把茶杯递过去。

    小屋真的小,各种东西占去地方之后没多少大,两个人面对面站着,好像有种东西在这灯光之下发酵。

    柳月有些惊慌的放下茶杯,移开目光,突然间感觉到自己开玩笑的一句到程长健这里来看看,似乎是错了,一个女人,不应该随便让男人进房,更不应该随便去一个男人的家里!

    更主要的是两个人之间有个鲁长生,双方都会觉得对不起他。

    对于程长健来说,兄弟妻不可欺!

    可是这几个月的接触下来,对于这么一个女人,没有渴望那是假的。

    柳月那么一个漂亮,带着贵气的女人,这个时候慌张了,心里面紧张,担心,还有一丝的渴望,让她的双手在小腹前扭捏着搅在一起。

    “柳月!”程长健伸出双手握住了柳月的手,感觉到有些冰凉。

    “不要!”

    程长健笑起来:“不要什么,我只是叫叫你的名字!”

    柳月抬起头看着程长健道:“我们不应该……”

    “我知道!”程长健直接打断了她:“你可以做我的红颜知己吗?”

    红颜知己?

    柳月微微松懈下来,心里面也有一丝微不可擦的失落,不由得点了下头:“好!”

    楚君握着她柔若无骨的手,捏了捏:“你的手好冷。”

    “嗯,可能刚才冷了……”

    程长健这家伙笑着,把身体凑上去:“给你一个温暖的怀抱吧!”

    这家伙直接把柳月搂到了怀里面,柳月刚要拒绝,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并没有什么行动,两个人静静的,保持着搂抱的姿势。

    柳月淡淡的体香却像是**一样吸入程长健的鼻子里面,抱着软软的身子,自己好像全身三万六千个毛孔全都张开了,很是舒服。

    柳月却是也很享受程长健的怀抱,自己和鲁长生只是家中利益结合,何况还只不过订婚而已,两个人出去最多是牵着手,连一个拥抱都没有,现在感受着程长健身上暖暖的感觉,让她有些沉迷。

    “嗯……”柳月晶莹的耳垂被程长健伸出舌头舔了下,让她浑身颤抖了下。

    程长健双手箍着柳月的腰,在她耳边低声道:“我可以吻一下我的红颜知己吗……”

    柳月转过头:“不……”

    没有说完,程长健已经凑过去,吻了上去,柳月双手抗拒的推着程长健的胸口,但是这一推,却让自己下面和程长健更加亲密的接触,自己穿的又是极为单薄,马上就感觉到了一样粗大的东西顶在自己身上,让她一阵无力。

    本来闭拢的牙齿慢慢的张开了,程长健长驱直入的把舌头伸了进去,双手轻轻地抚摸着柳月的**,把她的裙子弄起了些褶皱,裙摆慢慢的被拉上去,手伸了进去。

    慢慢的柳月的双手搂住了程长健,小舌头变得主动起来,配合着程长健的亲吻,和他的舌头纠缠着,互相吮吸着对方的口水起来。

    程长健一只手伸到前面来,按上了柳月的胸部,轻轻地揉捏着,手指不时地夹着小豆豆,让柳月嘴里面的呻吟声慢慢的变大起来。

    柳月情绪被调动起来,渐渐的身体开始了扭动,下面被程长健顶的实在是难受,让她忍不住想要有些进一步的行动。

    程长健笑着搂着她,慢慢的倒向了一边的小床,把她压在身下。

    男人的重量让柳月感觉到似乎有种满足,好像这种重量让自己很舒服一样,知道自己胸前的高耸饱满都被压扁了,但是她并不介意。

    程长健的亲吻一路下滑,在柳月迷迷糊糊之中,手伸进了她的衣裙里面,直接触摸着她滑嫩的肌肤,等到柳月感觉到身上的清凉,心神稍微婉转醒悟过来的时候,自己身上已经****了,程长健这家伙正好一只手握着的雪白的**,一张嘴正在**着另外一边。

    一只手滑过自己平坦的小腹,触摸到了自己最柔软的地方。

    “嗯……啊……你轻点!”柳月目光看着程长健,并没有阻止,不知道她这是什么心思,喜欢程长健还是心里面也有一种对自己家庭的报复?

    两只手触摸着程长健光滑,坚实的胸口,伸出双手搂住了程长健,用力仰起头,主动亲吻上去。

    对于柳月的主动,程长健确实是很高兴的,索性放开双手,搂着她,在小床上很小心的转身,让她到了自己上面,两个人****的接触着。

    等到分开的时候柳月气喘吁吁,满脸红晕,可能是动情的缘故,连胸前都慢慢的变红起来。

    “漂亮吗?”柳月轻声问着。

    程长健点着头:“很美……我……我要插进来了……”

    柳月没有说话,只是看着程长健,程长健也看着她,不过他似乎是懂了什么,让她躺倒自己一侧,自己坐起来,拉过了脚边的被子盖在两个人身上。

    张开双臂把柳月搂在怀里面,亲了下她的额头,并没有做下去。

    柳月看着他:“我们……这算是什么!”

    “知己!”

    柳月噗嗤笑出来,靠到他怀里面,紧紧贴着他的身子,两个人都这样子了,还有什么不好意思,紧紧的搂抱在一起:“有这样子的知己吗?我也看出来了,你不是什么好人,什么红颜知己,不过是为了骗女人上床!”

    “我是真的想要控制住,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程长健隐隐感觉到,那十来斤虎骨酒,对自己的身体产生了很大的变化,不单单是力量上的,还有自己对女人的免疫力降低了。

    要知道这么多年自己又不是没见过美女!

    “是不是很难受?”

    “你……”

    柳月笑着:“我虽然是女人,但是好歹还比你大一点吧,这种事情还是了解的,让你这样子不上不下的……就当做是你今天想要骗我上床的惩罚。”

    “我知道。”程长健苦笑了下,心里面很清楚,两个人没有走出这最后一步,心里面还好受点,不然谁都会觉得太对不起鲁长生,程长健从没有想过事情的发展会到这个阶段,这人的感情和还真的是很奇妙。

    两个人侧着身体互相看着对方,柳月道:“那我这个红颜知己太吃亏了,居然还睡到了你床上,人家知己知己都是倾倒苦水,避风港湾……”

    “对不起!”

    柳月摇着头,程长健伸手拂过她的长发,把她紧紧搂在怀里面,抚摸着她的玉背和**,没料到柳月伸手主动地把自己变长变大的金箍棒用力压下去,到了她的大腿根部。

    程长健感觉到一阵热气和湿意,柳月道:“不要乱动,就这样子!”

    程长健那个难受啊,这个女人是故意这样子的,不过程长健真的不敢乱动。

    两个人这个姿势,一时间倒还真的是睡不着。

    又是蔺玉凤,又是柳月,关键自己还有老婆,关键柳月还是自己兄弟的未婚妻,程长健感觉到自己在感情这条路上面走上了一条不归路,自己以后到底会有多少女人?

    迷迷糊糊也没有睡着几个小时,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大天亮了,被窝里面很暖和,柳月的体香极为好闻,等程长健睁开眼睛看着她的时候,她已经醒了,脸色微红的看着自己。

    两个人默不作声的起来穿衣服,程长健道:“你……洗个澡再走吧,地方虽然小,洗澡地方还是有的……”

    柳月点了下头,随着程长健往后面走着,听着里面哗啦啦的水声,程长健不得不感叹荒唐的一夜。

    临走到了门口,程长健正要开门,柳月突然间转身搂住程长健,主动的吻了上来:“你这坏蛋,夺了人家初吻,还看了摸了我的身子,我不会放过你的!”

    柳月挥着小拳头,程长健笑着搂着她把她压在门上面一阵痛吻。

    两个人出门,门外面不知道什么时候何晨光开着车和柳月的秘书都到了,看着两个人走出来,让他们心里面都有些古怪:昨天夜里面他们难道……

    柳月走的时候的话是有些歧义的:不放过你!

    听起来是玩笑话,但是又好像饱含着某种含义。

    何晨光和柳月的秘书兼保镖陆玉自然是不会嚼舌头根子,自己老板的事情有些看到了也当做没看到,何况是这种事情,自己也并没有真切的看到有没有发生。程长健和何晨光还要接蔺玉凤上班,没有多呆,之后自己更要去西园街道那里上任,尽管西园街道是县委所在地,但是并没有去过,也有些陌生。

    西园街道办事处。

    这幢大楼也不算小,但是就是显得陈旧了点,毕竟建了好些年了,而且外观都跟不上现在的形式。

    “金主任,据说新来的主任很年轻,是不是真的?”一个浓妆艳抹的女人看到一个中年人扭着腰肢问起来。

    中年人大腹便便摇摇手:“我没见过也不知道,不要瞎议论,新的主任马上就要来了。”

    “什么瞎议论,论资历,这主任的位子也该是您的啊,你这副主任也做了有些年头了吧,也不知道上面是怎么想的。”女人好像极为不满。

    金主任笑着没有理睬她,走进了自己办公室,脸色阴沉下来:“我金朝忠熬了这么多年,没想到临到头被别人抢了主任的位子……”

    这自己人选举还有矛盾呢,更何况是突如其来的一个陌生人,就像蔺玉凤空降过来,挡了多少人的路一样。

    这第一个就是金朝中,甚至到现在他都不知道来的是什么人。

    程长健把蔺玉凤那边的事情忙完了,才和何晨光到了西园街道,里面倒是弄得挺干净,但是走进去一看好像一个个都无所事事的样子。

    “咚咚咚!”

    看着副主任办公室的门敲起来。

    “进来!”金朝中声音很大,一个人坐在椅子上面,抽着烟,喝着茶,一边已经显得很旧的电脑不知道玩着什么,头也没有抬起来:“什么事情!”

    “请问,您是金主任吧!”

    金朝中闻言抬起头来看了一下程长健:“我是,你有什么事情吗?”

    “你好,我是程长健,县委蔺书记的秘书,过来兼任办公室主任,以后还请金主任多多指点!”

    不管怎么样,见面的客套话还是要说的,人家毕竟老资历,在这里混了那么久了,自己过来也指挥不动人,何况自己主要还是蔺玉凤的秘书,这边的事情还是要靠他们,太生硬了不好。

    “哦,你就是新来的主任啊!”金朝中很是热情的站起来走上前握着程长健的手:“您好程主任,真是年轻有为啊,我们这里就是需要向您一样的充满朝气的年轻人来领导啊,不像我们老咯,做事情手脚也不利索!”

    “金主任客气了,还是需要你们这些前辈把好关,我们年轻人性子冲动,以后还需要你多加注意和提醒。”程长健和金朝中在办公室里面坐下来:“金主任,明人不说暗话,我是蔺书记秘书,可能有的时候经常不能够过来,这边大小事情还是需要你照应着!”

    “这个当然,有什么事情你尽管吩咐……”金朝中不是笨蛋,心里面虽然对着上面来的主任不满,但是知道这年轻人是蔺玉凤的秘书,哪里还不知道要拍好马屁?说不定以后自己能够爬的更高。

    “金主任,我刚来的时候看到我们这里的人怎么好像都没什么事情做!”

    “这个……”

    金朝中没想到这个年轻人一上来就这么尖锐,真的是锋芒毕露,也可能是在蔺书记身边时间久了形成的习惯,看不惯下面的人无所事事。

    “金主任,这么和您说吧,这段时间有很多大型集团来我们县里面投资,而我们西园街道又是县委所在地,如果有考察的人到我们这街道办事处看看,看到这情况,他们恐怕不会投资。”程长健想到自己进门,那里面办公室的人,不是在织毛衣,吹牛打屁就是用旧电脑玩游戏,甚至还有一个男人再看成人动作片,好在没有音响,否则全楼都能够听到了。

    金朝中道:“没……没这么严重吧?”

    “昨天下午又来了一个集团,不过他们说这两天要在我们县里面到处转转,看看环境,尤其是政府人员的办事效率和态度。”程长健笑道:“尽管他们是在和县里谈投资,但是恐怕他们会到下面来看看,要知道这些做生意的都是老狐狸啊……”

    “那……那我马上去通知他们!”金朝中可知道事情可大可小,要是真的因为自己这里出事情,让投资没有了,那么别说自己想要往上爬,怕到时候是马上要滚蛋回家。

    这家伙马上联想到的是自己,也不去考虑别人。

    “不用!”程长健笑眯眯的:“我来之前正好和上面的领导说到了这些,这段时间也通过网络,电视看到了些东西,现在我们国家,好多地方政府单位都在竞争上岗,能不能做事情拉出来看看,不行就回家……”

    程长健说到这里,金主任感觉到一阵冷汗从背心上面流动出来,这位小主任是想要一刀切了这些人!

    “可是主任,他们可都是……”

    “他们以前也没有考什么公务员,我知道,有的是顶替家里面长辈的,有的是什么领导的亲戚是吧。”程长健目光变不变的说着:“我一直都觉得我们国家公务员太多了,多到了整天有那么多闲人喝茶看报,回家吃饭睡觉,一天就过去了,这里的人以前怎么样我不管,他们是什么领导的亲戚也不管,我程长健的眼睛里揉不得沙子,不做事情就回家,我想三海县有的是人想要做他们的工作,我想……几十万人里面总能够找几个做事情的吧,如果这样子还没有,我可以招其他地方的人……”

    锋芒太露啊,枪打出头鸟,这位年纪轻轻的主任在蔺书记身边这么久,怎么会不知道这个道理啊……冷汗盈盈的金朝中擦了擦额头:难道是上面蔺书记他们要这样子动手,整顿政府部门!

    金朝中胡乱猜想着,不过程长健可不管他想什么。

    “这些人的亲戚要是有意见,让他们来找我,就当我是新官上任烧的第一把火吧!”

    程长健看着无奈的金朝中:“做官不为民做主,不如回家卖红薯啊,就这样子吧,趁着上午有空,我再看看外面您先忙吧。”

    “我……我陪您一块去!”金朝中可真的怕发生什么事情就麻烦了。

    “不用了,我就是在大街小巷随便转转,不会有事情的,你先把我刚才说的告诉他们,他们如果要闹让他们闹,闹完就回家,明天不要来了!”

    尽管三海县经济不怎么样,但是做买卖的人是不少的,像推着小车出来叫卖的挺多。

    穿街走巷的,固定地方的,大街上面能够看到不少。

    到了三海县这么久,说句实话,程长健还没有能够好好地逛一逛这个县呢,以前都是陪着蔺玉凤还有投资的人转一圈,或者出来吃饭。这像个平常人,像模像样的溜达一圈,真的没有。

    何晨光停着车跟在程长健身边,看着并不多的汽车穿梭,周围摆着地摊叫卖的人不少。

    东西都不算贵,毕竟程长健在明珠市呆过四年,很清楚外面的那种价格。

    “大棚里面的精品,不甜不要钱,大家尝一尝啦……”

    声音格外刺耳,是个年轻人,程长健目光转向他那边,这家伙长得很瘦,而且很黑,穿得很单薄,手中拿着个喇叭,让本来尖锐的声音变得更加刺耳,一个人反坐在三轮车上面叫喊着。

    何晨光目光也看了下,程长健倒是挺感兴趣,不知道那家伙说的是什么东西,走近一看是一车西瓜。

    这个季节也只有大棚里面出来的,尤其是这临江省北面,天气还不算热,西瓜现在花都没有呢还哪来的瓜。

    “多少钱一斤?”程长健看着他叫得响,但是周围人都没有一个,一边竖着标签:“一斤三块!”

    “老板,三块一斤,我这个可是南面苏锡市大棚里的,今天早上刚到,要不要弄两个尝尝?”这家伙马上从上面跳了下来。

    程长健摇摇头:“你知道我们这里人一个月工资多少吗?你这一个西瓜,五斤一个就是十五块,有些人一天赚十五块,有些人稍微多点,有些人还赚不到,你觉得会有人买你的西瓜吗?”

    “我说老板,你不要买不代表别人不要买,大家尝个鲜,这……”

    “那你一早上卖掉多少了?”

    “额……”年轻人不说话了。

    “快跑,大家快跑,城管来了……”程长健正要给他说个主意呢,没想到一条街上,一头的人大叫起来,全都慌乱的开始收东西走人了。

    那边一群人手中还拿着木棍,像是饿狼一样扑过来,尽管还没有打人,却是拉住别人的车子,晃着手里的木棍威胁着。

    城管的速度非常快,还有车子出来,尽管跑掉的人很多,但是也是有一部分被他们拉住了。

    不少东西被掀翻在地,易碎物品和一些水果砸在地上是很显然没有用,不能吃了。

    “看什么看,还不走?”

    卖西瓜的这一车西瓜重,并没有来得及走,直接被拦住,两个城管看着程长健和何晨光叫着。

    “我们西瓜还没有买,当然不会走!”程长健笑着,看着这凶神恶煞似的人。

    “买西瓜……”城管笑起来:“你要买西瓜,一会上我们城管局去买,这些东西我们没收了!”

    这家伙一边笑着,一边拍了拍车子里面的西瓜,另一个人拉住了年轻人,手里面拿出一叠发票撕下几张:“老实点,你也不是第一次了吧,钱拿出来吧!”

    这哪里点像是正规的城管,完全是强盗一样。

    “不是大哥,我一早上一笔生意都没有做呢,身上只有十来块零钱,你这……”看着城管撕下来三四张发票,每一张都是五十的,要知道三海县,一个普通工人,每个月的平均工资到现在都只有八百左右。

    “十来块,你打发要饭的啊?”看着年轻人口袋里面掏出来十来块钱,城管一巴掌抽了过去,直接把钱全都抽到地上。

    程长健看的脸色瞬间阴沉下来:打发要饭的,这句话,说得好啊!

    “你们到底是城管还是土匪?”程长健淡淡的问了这么一句话,脸色一片冰冷,自己随便过来转一圈都会遇到这种事情,那么平常呢!

    “哟,小子,还真是像要帮人家出头啊,要看看自己的分量!”城管笑着很不屑的走上前拍拍程长健的脸颊。

    “你们这样子没收别人东西,胡乱收费有什么依据?”

    “关你屁事!”城管看着程长健不依不挠的样子火了:“老子是城管,知道什么是城管,城管城管,就是这个城都是我们管着!你管得着吗?”

    “说的好啊,都是你们管着,你们权力真大啊……”以前程长健只从网上看过城管嚣张,但是今天是第一次见到了,难怪以前有网站上说城管就是黑社会。

    “你们……你们不要抢我的东西,我真的身边只有这么多钱……”大路对面还有个买橘子的老太叫着,枯瘦的手拉着自己破旧的三轮车,周围地上面已经洒落了不少橘子了,有被踩烂的,也有滚落到下水道的。

    “老太婆,这是我们工作,你配合一点好不好,你不做生意没饭吃,我们不做这工作也没饭吃啊,快点拿钱来……”那个城管伸手去抓老太手里面的钱,一把把老太推倒在地。

    “你……您们这些土匪!我和你们拼了……这是什么社会啊!”老太太一屁股坐在地上面,不知道是摔疼了还是怎么样了,没有能够站起来,大声叫着,哭起来。

    “晨光,动手……”程长健看的咬牙切齿,何晨光点头,走了过去。

    程长健拿出手机,正要打电话,一边的城管道:“你干什么,打什么电话!”

    “擦,老子打电话管你们屁事,你们自己找死,老子几天就让你们全都死!”程长健是真的火的,看他手伸过来,一脚直接踹在他肚子上面,直接让他飞出去,在地上面滚了几下。

    程长健手机直接拨打了出去:“薛局,我是小程……”

    “程秘书,怎么?找薛哥有事?”薛庆现在是公安局局长了,做的也不错,和程长健也算关系极好。

    “我在清明路,这里城管打人,我说了两句,现在他们连我都要打了,我和晨光两个人,可架不住他们几十个人……”

    “三分钟,马上到!”薛庆一听坏了,书记秘书被打了那就事情大了,马上走出办公室点齐人马出发。

    “你们敢打城管,你们敢妨碍执法!”一个好像是为首的城管一样大声叫着:“给我打!”

    何晨光自从做了程长健保镖,根本就没有动手的机会,最多就是自己训练而已,手早就痒得很了,出手一贯的狠辣,你们不是手里面握着木棍吗?我让你们以后没办法用手!你们不是开车来的吗?我让你们以后脚没办法踩刹车。

    两个人在大街上一左一右,看的所有人目瞪口呆,本来那位哭着的老太也不哭了,看着眼前的一幕。

    城管……被打了,被揍了!

    程长健也没有料到,自己上任第一天,会发生这种事情,让他心里面更是怒火燃烧:打!

    “打……打死他们……”卖西瓜的看着突然间叫起来,他一个人叫了,慢慢的周围声音变大了。

    “打死他们!”

    “打死他们!”

    周围的城管已经是鬼哭狼嚎一样的倒在地上面了。

    程长健也知道今天的事情是闹大了,打了这么多城管,处理不好,自己这前途也算是毁了,尽管自己是看不过去出手的,但是一来太狠辣,二来影响太不好,城管局的局长肯定不会就这么罢手的,自己打了这么多人,就是否定了他的工作,而且这事情曝光出来,肯定会挖出以前他们无数次胡乱执法的事情。

    所以他们局长肯定是不会允许的,而且根本不会承认这些事情。那么肯定要把所有事情加到自己身上。

    这又是一次战斗!

    看着远处警车到来,周围的人开始慌了,尤其是摆地摊的人。

    “大家不要慌,是我报警的,大家不要慌!”程长健大声叫起来。

    薛庆是亲自来的,知道城管有几十个人,就知道自己要亲自到,这么多人,事情不大才怪。

    但是等到到了现场,看到这么多人倒在地上面,看着程长健和何晨光站在一边,对这两个人真的是一阵冒汗:两个人解决了这么多!

    “程秘书……”薛庆走上前叫着:“这事情闹大了……”

    程长健苦笑道:“我也没料到出来会遇到这种事情,你看……”

    “这些人我带回去,你马上联系蔺书记,或者能够压下来,否则事情闹大了对你也不好!”薛庆自然是帮着程长健。

    “薛哥,多谢了!”

    薛庆笑着,自己是蔺玉凤一手提拔上来的,蔺玉凤坐稳现在的位置是程长健出力的,自己自然是知道要帮谁的忙。

    “全部给我带走,赵胖,找几个机灵点的,问一下周围的人到底是怎么回事……”

    “是!”这个叫赵胖的,显得并不胖,反而有些瘦,程长健很奇怪他的名字,可是一边的城管又开始叫了:“你们……我们不会放过你们的,我们局长会找你们算账的……”

    “等你们局长能够保住他局长的位置再说吧!”

    程长健冷冷笑着,马上拿出手机,和蔺玉凤把事情原原本本的说了一遍,让蔺玉凤大为恼怒。

    程长健挂了手机,站到了城管的汽车上面,看着所有人道:“大家听我说,我是新上任的西园街道办公室主任,是县委蔺书记的秘书,大家不要怕,有什么事情,和这里的警察同志讲清楚,这是我们党和人民的天下,这些少数的蛀虫、败类翻不了天……”

    “你说了没用,别人都说城管其实就是招的地痞流氓,不过是把不合法的变成了合法,你抓了这么一批,以后还会有下一批……”卖西瓜的看出来程长健有些来头,自己做什么总有人来捣乱,索性孤注一掷,赌它一把。

    “就是,城管局就是养着流氓……他们简直是抢劫啊,看看王婆好好地,被他们推倒在地,直接从她手里抢钱,这都什么人啊。”一侧几个人把刚才的老太扶了起来。可是老太好像站不稳。

    “王婆,王婆你怎么啦……你……”

    “马上打120送医院!”程长健看着不太对劲,年纪大了,这么一屁股坐地上面,可能骨头要出问题。

    “大家听我说,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这是千古不变的道理,但是大家要相信我们,我们会把事情处理好,这些胡乱执法的,甚至打人的城管会有他们应有的下场,如果查出来他们真的像你们说的那样他们是流氓,是土匪,法律不会放过他们,我们国家每年的税收不少,我想多建几座监狱还是可以的,只要是违法的,扰乱大家安居乐业的,这些不法分子肯定没有好下场,现在你们要做的,就是配合警察同志,把实情告诉警察同志。”程长健声音那个大啊:“我们县政府有意要创建一个安居乐业的典范城市,把我们三海县建设成为全国最安全,最具有幸福感的城市,让我们自己住的舒心,让投资者感觉到放心,让全国人民看的羡慕,而破坏,阻扰这一切,将会统统打到!”

    薛庆带着警察把城管拖走,听着程长健的话,心里面明白了这家伙是要用国法和大义压垮这些城管和城管局的局长,巨大的舆论先把自己立在不败之地:这是个可怕的年轻人!

    城管局并不算大,毕竟三海县也不富裕,连县政府大楼都不怎么样,他又能够好到哪里去。

    不过办公室里面倒是装潢的似模似样。

    一个肥嘟嘟的男人趴在办公桌上面,电脑上面放着猥琐的成人动作片,这家伙一只手放在下面,原来已经把裤子的拉链拉开了,这个时候正抓着他那一点点大的小泥鳅上下蠕动着,像虫一样!

    “苍老师的屁股是圆又圆啊,要是真的能够摸到就好了……”这家伙嘴角嘿嘿笑着,猥琐,**。

    可能是酒色早就弄亏了的身子,下面从他掏出来就是软软的没有硬过,但是这家伙还是没有放弃的动作着,眯着眼睛看着电脑,嘴里面轻声咿咿呀呀的,好像在帮没有音响放出声音的动作片配音一样。

    “滴滴滴铃……”桌子上面电话机一响,吓得他整个人一颤,好像一坨肥肉抖动了下,手下面更是像甩开了小泥鳅一样,有些慌乱,看到是电话响松了口气,接起来:“喂……”

    “局长,我们被打了,几十号人全都被警察抓了,现在在去公安局……”里面急促的声音,带着委屈和哭腔,好像小孩子被欺负了看到自己父母哭诉一样。

    “被打了,什么人这么大胆连我的人都敢打,警察怎么会抓你们?”

    “所有兄弟不是断手就是断腿,这辈子算是废了,局长,你可要救我们,我们几十号人啊……”

    “我知道了。”肥嘟嘟的局长马上挂了电话,嘴里面嘟囔道:“薛庆啊薛庆,你的手下太不给我面子了,连我的人都敢抓!”

    警车正在前往警车局的路上,薛庆听到那个城管打完电话,嘴角笑了笑:不作死就不会死,我不让你打电话,你有机会打吗?

    果然,电话挂了不满十秒钟,自己的手机响了。

    薛庆看到上面的名字感觉到好笑:魏满昌。

    因为魏满昌的样子,认识他的人都叫他胃满肠,不然猪一样的男子,是怎么样吃出来的,当然是胃大了。

    “魏局,有事儿?”

    “薛局,听说你的人抓了我的人,不知道有没有这回事情啊……”

    薛庆笑了,笑得很开心:“是啊,你手下的人是越来越不像话了,人家出来摆摊的也是人啊,你抢了人家东西,还要抢人家钱,把别人的东西掀翻在地,还要打人……”

    “少废话,薛局,好听点叫你一声薛局,老子在当城管局副局长的时候,你小子还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警察,怎么,现在升迁得快,职位高了,不把我放在眼里了?我的人出去执法有什么错!”

    “魏局,现在都是文明执法,而且现在接到举报,你下面招收的那些人都是地痞流氓,我们不得不受理,需要查清楚。”

    “查什么查啊,快把他们放了,老子的人是你查的吗?我的人都是良民!”

    “可是今天的事情闹大了,几十号人打架啊,你们执法要注意形象,我们是党的执法队伍,为的是维护城市形象和人民财产安全,你们那样子嚣张跋扈,影响我们三海县的形象,现在投资商可都在大街上转悠,要是投资出问题了,你负得起责任吗?”

    猪一样的男子坐在自己椅子上面,一脸的不屑:“投资,滚他妈的投资,以前没投资,老子还不是活得好好的,要是投资了,全都是正规店铺,我找谁收钱去?”

    “魏局,你这话就不对了,我们三海县是比较落后,大家生活水平不是很高,正因为这样子,所以蔺书记以前一过来就要加快经济建设,争取大家都能提高收入,这是利国利民的大事情,这落后就要挨打这句话您总知道吧,你这么大的局长,怎么好像专为去欺负这些小商小贩活着呢?”

    薛庆一脸不满的说着,语气开始加重,声音也变大起来,一边开车的警察大气不敢喘的听着。

    “薛庆,你真的是翅膀硬了,你以为你做了公安局长没人治得了你是吧。”很显然是发怒了:“我告诉你,我手下这些可都不是好惹的,你小心半夜三更的时候自己家门窗被砸了,小心房子着火……你以为你就你们警察是正规系统,我们就是地痞流氓,老子告诉你,我们就是地痞流氓你能够拿我怎么样?”

    “不怎么样,魏局,你们那么多人,每天出来转悠,非法收入我会查清楚,你手下那么些人,到底有没有作奸犯科我也会查清楚,要我放人这是不可能的!”薛庆语气冷下来,直接挂了电话。

    等他挂了之后,脸上却笑起来。

    “局长,我看您怎么好像很高兴,刚刚打电话你还冷着脸!”开车的警察问着。

    薛庆笑了笑:“小宫啊,我们是警察,什么都要讲究证据,有的时候证据怎么来,怎么样才能够让犯罪人员原形毕露,是需要手段的,现在是科技时代,现代化的电子产品有很多,要学会用!”

    这叫小宫的警察不太明白摇了摇头:“局长,教教我呗,你说的是什么意思,再说了我会用,对方难道不会用啊?”

    “那就要严于律己,自己做事情要头脑冷静,不要说错话,做错事,被人做成证据,那就麻烦了……”

    这家伙好像是死脑筋还不清楚,薛庆笑着向他摇了摇手里面的手机:“现在手机的功能很多,我们办案的时候会随时用到,自己慢慢想吧!”

    薛庆其实以前也没有想过,但是自从上一次方堂镜的事情,那么多的录音出现,他才弄明白过来,这可是好东西。

    自己没有阻止那个城管打电话给魏满昌,就是要让魏满昌打电话给自己,这家伙说的话越放肆,越嚣张越好。

    有了这段录音,至少在县委会议上,自己和程长健能够少点麻烦。

    魏满昌能够坐上那张位置,也不是省油的灯。

    薛庆马上发了一份到了自己邮箱里面保存,汽车呜哇呜哇叫着向公安局而去。

    那边程长健却还没有走,大道理叫着,说完之后从城管的车子上面跳下来,看着那个卖西瓜的笑道:“你的西瓜这样子是卖不出去的,我告诉你,有间饭店现在住着不少投资商,他们都是有钱人,我们这里饭店档次不算高,也没什么水果盘,你把这东西卖给那饭店,或者他们会全都要了。”

    “真的!?”年轻人睁大了眼睛,却还有些不相信,什么水果盘,这三海县却是没有流行起来,一般的人都还不知道吃饭的时候最后上这东西!

    “你去了,就看你怎么和饭店的人说了!”程长健笑着,看了看周围的事情,这单单是这边一条街呢,其他的地方肯定还有这种事情,既然要做,索性趁着一次来个大变样吧!

    程长健做完事情向着县政府而去,并没有回西园街道,西园街道这边竞争上岗的事情,还是有必要和蔺玉凤还有邱泽说一下的。

    而蔺玉凤这个时候已经到了邱泽办公室里面。

    邱泽刚刚接任,可是说相当忙碌,很多东西要理顺,之前都是蔺玉凤的工作和规划,现在蔺玉凤还在,而且规划的很好,自己不可能全部推翻,重新考虑自己的事情,那样子势必会被下面的人反对,自己初来乍到,没有人脉这是最大的问题。

    但是就算是不去改变顺势而为,自己都要把目前的事情了然于心,这是自己的工作。

    “邱县长,还忙呢……”蔺玉凤走进来笑着。

    “蔺书记,来得正好,我对您算是真的佩服了,我刚看了这些规划,真的很不错,你年纪比我轻,但是眼光长远啊,我是万万不及。”这家伙嘴上说的挺溜,蔺玉凤当然不会真的以为他是这么想的。

    每一个地方,只要换一个领导,多半会推翻前一任的计划,这是为了自己的政绩,为了表现自己,彰显自己的权威。

    蔺玉凤很清楚,自己要是不在这里了,这邱泽恐怕也是这种人。

    “邱县长,我过来是有些事情要和您说一下……”蔺玉凤自然是要说刚才程长健打电话过来说的事情。

    看到蔺玉凤表情有些严肃,邱泽放下手头的事情,也走过去在沙发上面坐下来:“您有事直接吩咐不就完了,还劳您走一趟!您说吧,我洗耳恭听……”

    蔺玉凤说的相当简洁,简明扼要。

    邱泽也是听了大怒,拍案而起:“放肆,太放肆了,简直是无法无天……蔺书记,这些人要严惩,不管他们以前做过什么,但是既然进了城管的队伍,就要严守法律法规,文明执法,维护我们三海县的形象,这些人太放肆了……”

    “我也是这个意思,这些人不敲打敲打,以后会出大事情,要是那些大集团的投资商看到了,或者这些城管正好与他们起什么冲突出了事情,我们三海县怕是没有人愿意来了,你我也该回家种地去了。”蔺玉凤说的淡淡的,但是心里面愤怒到了极点,居然连程长健都打了,不收拾你们,你们以为老娘的男人好欺负?

    邱泽虽然不愿意一上来就得罪人,但是却很清楚,这件事情必须要办好,城市形象,现在关系到三海县投资建设的大事情,自己身为县长主要抓的就是这东西,也正好趁这个机会杀一儆百,让他们看看自己这个县长的威严。

    邱泽打定了主意:“查,一查到底……这些作奸犯科的混进城管队伍的决不轻饶,少了这些人,正好我们也能够解决一些人的就业问题。”

    “既然我们都一个意思,那我们合作愉快!”

    “您放心蔺书记,我们一定团结在您周围,为了我三海县的发展,坚定不移贯彻党的方针,保持优良作风,像他们这些一定要打击!”

    这算是表忠心吗……

    蔺玉凤点了点头,场面话,谁都会说,但是做起来很显然是不可能真的一条心的。

    魏满昌恐怕怎么样都想不到,连这位新来的县长都下定了决定要收拾他们,真是自作孽不可活了。

    “城管局长魏满昌,如果猜得不错,这个人肯定会过来要个说法,邱县长,魏满昌我没有具体打过交道,但是我知道这个人死缠烂打,和泼皮无赖没什么区别!”蔺玉凤提醒了一句。

    “泼皮无赖?”邱泽眼中闪过一道寒芒:还就怕你是老实人呢!

    蔺玉凤看到他的样子笑了笑,这个城管局长要是老实人,或者极为圆滑的人自己还真的不好办了,但是要是泼皮无赖的性格,那就正好让他显露原形,一网成擒!

    两个人心照不宣,那边程长健走了进来。

    “小程你回来了,来我看看,伤哪里了……”蔺玉凤是真的关心,那边邱泽也连忙走上去看看,县委书记的秘书被打了,这事情怎么小的了?

    程长健笑着脱下外面的西装,把袖子拉起来,里面是一道道红色的痕迹,就是被木棍打的。

    尽管程长健并没有感觉到多少痛,但是好歹这也是证据,不过这不是被他们主动打的,而是自己用手挡住他们的木棍,被砸的。

    “怎么样,要不要去医院?”邱泽看了也是感觉到心里面一阵寒意,这些城管真的是脑子进屎了,直接拿木棍出来打人,就没有想过万一闹出人命?

    “我本来是想第一天去西园街道,然后见过了金副主任想要街上你看看,毕竟我来了这么久,没有一次逛过街,实际上也不太了解,没想到遇到这档子事情。”程长健叹着气:“我已经报警,薛局已经把人全都带走了。”

    “这么大的事情怎么不见他汇报呢?”邱泽皱了下眉头。

    蔺玉凤笑起来:“邱县长,薛庆这个人如果遇到能够解决的事情,绝对不会惊动上面,而且没有证据他也不会好意思见我们,如果我猜的不错,这个时候他肯定在查这些人这么多年的档案记录。”

    “倒是个办实事的人。”邱泽点了点头,心里面越发觉得蔺玉凤这个女人不简单,如果自己手下有这么一班人,那就能够省多少心思啊,不过蔺玉凤现在是代县委书记,想必再过两个月这个代字就要去掉了,她升迁得再快,估计也要做满一届。

    邱泽来之前可是弄清楚了,蔺玉凤上面并没有人,她的升迁不可能太快。

    但是难道自己这一届的时间都要被她一个女人压制着吗?

    邱泽还是有些不甘心,现在三海县规划的再好,发展的再好,这些都是蔺玉凤的,自己窃取不了她的成果,那么……自己到底要怎么做呢……

    “邱县长,我们先回办公室,就等着魏满昌过来!”

    “好……小程要是不舒服,还是去医院拍个片子。”

    “谢谢邱县长,我知道了!”程长健笑着跟在蔺玉凤身后走出去。

    邱泽叹了口气,想了想拿着手机打了个电话。

    “小邱啊,总算来电话了,我还以为你把我忘了呢。”

    “老领导,我怎么会把您忘了呢。”邱泽笑着,走到门口把办公室门关起来:“老领导,身体还好吧!”

    “好好好,一切都好,你怎么样,三海县现在前景不错吧!”

    “哎!”邱泽叹了口气:“老领导,前景是很不错,但是我也发觉了一个问题,这没有自己人,不好过啊,这蔺玉凤确实是有一套,我这一上午查看了很多东西,不管是各方面的建设,还是她对下面人的手段,老领导……我总觉得她在这做县委书记,我算是很难有出头之日了!”

    “怎么,你们合不来?”那边的声音显得有些疑惑,但是似乎又有些乐呵呵的样子。

    “不是合不来,我倒是感觉和她挺合得来,但是老领导她比我年轻十岁呢,在这里也被她压制着,只要她在,我这边很难收拢人心,也很难有自己的建设啊,您……能不能给我指点迷津?”邱泽有些急切。

    “那么……我想办法把她调走?”

    “老领导,你这是开玩笑吧,她这好好的,突然间调走也说不过去啊。”

    “哈哈,小邱啊,你啊你……”那边笑起来:“这官场之上,既然不能合作,那就把人弄走,弄不走就让人下台,这是最简单的事情,难道还要我教你,我怎么觉得你不做我秘书之后,这行事风格变得婆婆妈妈起来了呢,这扭扭捏捏的像个娘们!”

    “这……我这里毕竟是人家的地盘吗?”

    “放屁。你听好了,蔺玉凤到三海县也就一年时间,他就把方堂镜弄走了,彻底掌控了三海县的领导班子,你在我身边这么多年,难道还不如她一个没门没派的人吗?小邱啊……”这家伙拉长了声音:“我父亲可是也很看好你啊……”

    “宋……宋老……”

    “所以你要好好做,好了,就这样吧,有什么事情再打电话我,记住官场有官场的手段和规矩。”

    这个人很显然就是邱泽以前的领导,那个叫做宋无的副省长,这一番话让邱泽握了握拳头,自己四十开外的人了,如果不努力,那么恐怕这县长就要是自己的终点了。

    这挂了电话已经没有心思看桌子上面的资料了,想着老领导的话,突然间想到一个问题:老领导为什么要想办法把我调到三海县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来:把蔺玉凤弄走,弄下台……

    宋副省长的话在耳朵边转动着,邱泽好像明白了什么。

    “老领导啊老领导,这才是你的想法吧,可是为什么要针对蔺玉凤,你在省委,她不过是一个县委书记,够不着啊。”邱泽皱着眉头:“蔺玉凤在这边做得滴水不漏,自己连一点把柄都抓不住,何况她这么一个做实事的女人也不容易,我真的要把她弄下台……”

    邱泽犹豫不决的样子,显得极为为难:“宋老,宋老我都没有见过,他又怎么会关注我一个小人物呢?老领导你真是骗小孩啊……”

    想着想着邱泽笑起来。

    “你没事吧,真的不痛吗?”

    蔺玉凤办公室里面,要紧拉着程长健问着,看着他手上的红印,蔺玉凤真的很紧张:“要不去医院查一下吧,不要骨头上出现什么问题,这可是大事情?”

    “嘿嘿,怕我手断了不能够抱你啊……”

    “都什么时候了还油腔滑调,我说的是正事,你到底怎么样,痛不痛,都打出印子来了,对方可是很用力啊……”

    程长健摸摸蔺玉凤的头:“放心,没事,我虽然没有晨光那样子变态,但是也不是好惹的,他们的木棍都断了,没事没事,不要担心!”

    “真是急死我了,早知道出这种事情,我就不让你去西园街道了。”

    “胡说八道。”程长健看着蔺玉凤后悔的样子笑起来:“我要真的不去,到时候我怎么往上爬,怎么超过你,什么时候才能够娶你啊……”

    “你是说真的,你就那么想要娶我,真的不介意我比你大这么多?”

    程长健很郑重:“那当然,你可是我的美女老婆。”

    “去,一点都不正经。”蔺玉凤脸色又红起来:“不要过两年我都老了,你还是年轻小伙子,到时候就看不上我了。”

    “额……”程长健停顿了。

    “你看,现在就犹豫了,你……”

    “玉凤,我有件事情要和你说。”程长健极为郑重的叫着自己名字,蔺玉凤记忆之中,这个人只有有数的几次这么叫自己,但是这么严肃却是第一次,让她感觉到有些紧张。

    “你……你说……”

    “我把所有事情说一遍,但是你答应我把事情听完,再说,中途不要激动,不要插嘴好不好?”程长健是打算趁这个时候把自己和陶瑾的事情和她说,陶瑾过来投资,肯定要和蔺玉凤接触,那个女人是个疯子,如果蔺玉凤不知道自己和她的关系,到时候恐怕一发难以收拾。

    “好……”

    “这件事情要从我刚毕业开始说起……”程长健叹了口气,拉着蔺玉凤在沙发上面坐下来,点了支烟,似乎还有些不想说的样子。

    蔺玉凤没有着急,等着程长健慢慢的开始讲述。

    事情并不复杂,也并不长,几分钟就说完了。

    程长健显得极为紧张的看着蔺玉凤,不知道这个女人会怎么样,毕竟自己开始追求她,就一直瞒着她,她都不知道自己已经结婚了,现在自己都和她坦诚相见了,除了最后一步没有突破,其余的全都做了,这才说,显得有些欺骗的性质。

    “你……你不要不说话啊,玉凤,我和陶瑾真的是一点……”

    “难怪那一次遇到,总觉得你们两个人不太对劲,假装不认识,原来你们……”蔺玉凤喃喃自语的说着。

    “玉凤,我是真的打算和那个女人离婚,没有感情,我甚至一次都没有碰过她,她就是个疯子,可是你不同,我是真的喜欢你,爱你,我想……你能够理解吧?”

    “为什么以前不和我说?”

    “我……我不是怕吗,我怕你生气,怕你……”

    “现在不怕了?”蔺玉凤有种似笑非笑的样子看着程长健,让程长健胆战心惊,有道是女人的心思你别猜。因为太高深莫测了,你根本想不通她们在想些什么。

    “我……我……和你说实话吧,昨天过来投资的就是陶瑾,那是个疯子,我怕到时候她伤害到你。”

    “哼,伤害到我,那你现在没有伤害我吗?程长健,你说你算不算是一个骗子?”蔺玉凤语气并不激烈,让程长健看到了一线希望。

    “是,我知道我不对,昨天柳月说得对,时间拖得越久对你伤害越大,我应该早点和你说的,可是我怕和你说了你不理睬我,不和我在一起了……”

    蔺玉凤皱了下眉头:“柳月,我知道你和她关系不错,不过……这里面怎么还有柳月的事情,你宁愿对她说也不先对我说?”

    “我这不是心里面慌张,想找个人说说话嘛,昨天酒店出来正好遇到她回三海县,所以这才和她说的,她是我兄弟的未婚妻,本来就知道我和陶瑾的事情,玉凤,你……”程长健更紧张了,兄弟未婚妻,对啊!可是昨晚两个人还睡在一起啊。

    蔺玉凤眯着眼睛:“你和柳月真的没事情?你要知道……女人的第六感可是很准的!”

    女人,从来都是细心的动物,你做的再隐秘她都能够嗅出不同的气味。

    程长健这个时候才觉得真正的紧张,自己和柳月这几个月的接触不少,自己承认,心里面对这个美丽带着贵气的女孩子有很大的好感,甚至冲动的想要得到她,但是自己心里面也有负罪感,就是因为鲁长生这个兄弟。

    如果现在要说出来,让蔺玉凤都知道,程长健不知道事情会发展变成怎么样?

    蔺玉凤目光盈盈,盯着程长健,好想要看透他。

    “怎么还在想……在想是不是要告诉我?”蔺玉凤语气平淡的问着,甚至脸上开始带着微笑了。

    “不是……我……”程长健感觉到心里面那个突突的,有些膨胀,窒息。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