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110 看看他的手段
    110看看他的手段

    省长和省委书记,职责不同,但是从来都是有一种微妙的制衡关系。《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一省两个权力最大的人,封疆大吏,如果格格不入,那肯定不行,但是如果两个人好的穿一条裤子,恐怕也不是什么好事情,所以一般都是两个人一大事为重,但是一些事情上面都会相互制衡,这样出不了大事情。

    “方书记的意思是……三海县?”

    “三海县方堂镜后面还有人!”这一次方定东直接说着:“我本来是想要连根拔起的,而且没有想这么快,没料到啊,事情的发展超出了计划。”

    “您派人过去了?”

    方定东摇着头:“其实也不算派,因为这个人本来就在那边,不过前几天来明珠市我叮嘱过两句,而且这个人……你没有见过,但是肯定听说过!”

    “哦,什么人?”宗伟民倒是有兴趣了。

    “宗任飞,方承渊,鲁长生,他们宿舍里面还有一个人叫……”

    “程长健!”宗伟民马上就想到了,自己儿子不止一次谈论过宿舍里面几个人,自己就算是没有见过,但是也听说过。

    方定东笑起来:“你果然是听说过,他现在在三海县,做三海县县长蔺玉凤的秘书,今天上任,之前是司机,有意思吧?”

    “司机……”宗伟民笑起来:“他堂堂明珠大学毕业的高材生去做司机,亏他想得出来!”

    “嘿嘿!”方定东笑起来:“你可能不知道,这个司机还是他死皮赖脸弄到的工作!”

    宗伟民听了感觉到有意思了:“那么这件事情……”

    “我猜的不错的话,就是他搞的鬼,网上的录音他早就发给我了,可能是看我没反应,想要逼我对三海县动手啊,小孩子还是需要锻炼,太毛躁了一点,这点录音曝光的太早了,让方堂镜身后的人有了察觉,这是打草惊蛇啊,哎……”方定东端起茶杯,看着弥漫起来的水汽吹了下:“这三海县有个大问题,就是那边的安家,现在上面大老板全力查处违法官员,我本来要趁这机会把他们连根拔起,但是后来发现他们身后还有人,所以才停下来,想要从安家入手,查到上面这个人的证据,没想到……这小子沉不住气!”

    宗伟民有些了解了,但是却笑了起来:“方书记,我看……这小程或者有他的想法!”

    “哦!”方定东愣了下,这个宗省长都没有见过程长健,倒是帮他说起话来了。

    “方书记,有句话叫做小人物有小人的世界,他不在我们这位置上,看的高度自然是不同,而且你都说了她是蔺玉凤的秘书,这蔺玉凤我之前还看过资料,她是一年前空降过去的,恐怕县长的位置不好做,尤其现在方堂镜这种手段都使出来了,如果再不反击,那么……蔺玉凤往后的日子就难过了,甚至用过不了多久会被踢走,他们趁这机会敲掉方堂镜,那么蔺玉凤能够坐稳这张位置,甚至再进一步,这对他们来说是好事情。”宗伟民慢慢的说着,方定东倒是点了点头。

    “那你现在打算怎么样?”方定东问着。

    宗伟民微微一笑:“不怎么样,坐山看戏,云都市那边据说抓了这一次有关的人,到现在都没有说话,我们就先看看这小程有什么手段再说!”

    “不过,如果这个人真的有些本事,我们不妨提他一提,不拘一格为人才嘛!”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