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109 狡兔三窟
    109狡兔三窟

    “你是说,他们会杀人?”这倒真的是让程长健惊讶了,他什么都想过,但是从来没有想过这种明目张胆的杀人这种事情。《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狗急了还会跳墙呢,更何况安家这么多年办的事情可不少,我这边有很多东西,但是肯定我所知道的只是一小部分,其中就包括他们弄死了几个人,这些东西一出来,足够安家死无葬身之地,所以……我的处境很危险!”

    “好,没问题!”程长健怎么会不答应。

    “还有!”黄俊提醒着:“方书记后面还有人,这个人尽管不是安家一系,准确的说也正是这个人的存在,纵容了方书记和安家,这个人据说原本在我们临江省位高权重,现在已经退了,但是……我也不知道是谁,我看过方书记打过两次电话但是都是背着我,你们你们也要小心这个人。”

    程长健早就猜到方堂镜后面还有人,现在一听更为确定:“没问题就算他身后的人这一次没事,但是这一次保证能够让方堂镜和安家的人吃不了兜着走!”

    原本程长健没有意识到安家到底有多大的势力,但是黄俊这么一说,程长健就想到了,他们为什么要杀人,无非是利益,影响了安家的利益,他们杀了人,还能够没有事情,这安家在这里的势力已经非同一般了,三海县不管是想要开始经济框架构建还是蔺玉凤要坐稳县长,都需要拔起这颗毒瘤!

    黄俊拿出自己手机和一把钥匙:“手机里面的东西你会弄,这钥匙我是家里面的,我卧室里面的电脑!”

    黄俊递给程长健:“你要找我就打刚才那个电话,那是小红的。”

    程长健点着头:“那我先走了!”

    程长健走出洗头房,握着手机,先把里面存储卡拔出来放好,手机随意放在兜里面,倒是拿着钥匙看了下,这钥匙有些奇怪,这并不是黄俊那幢别墅的那种锁才有的钥匙,而是二十年前那种普遍的锁,极为简单的一把铜做成的钥匙。

    程长健嘟囔道:“看来是他另外一个地方!”

    程长健不太明白,但是随后自己手机响了,出现了一个地址。

    “擦,真的是狡兔三窟,黄俊这家伙看来从开始就留了一手,这个地方,方堂镜他们恐怕都不知道。”

    程长健笑着,极快的走出了红灯区。

    省委大院之中。

    方定东办公室里面,这个临江省两位大佬面对面坐着。

    宗伟民道:“方书记,三海县的事情您都知道了吧,我先向您检讨,出这么大的事情我是先一点都不知道!”

    方定东摇了摇手:“这不能够怪你,你才过来没多长时间,不过现在你打算怎么处理,网上事情已经闹得很大了,如果在曝光什么东西出来,恐怕这名不见经传的三海县,都要在中央挂名了!”

    宗伟民苦笑着,自己才过来几个月啊,没想到撞到这种事情:“让那些公司屏蔽这些消息,然后马上派人下去查清楚,给大家一个交代!”

    “老宗啊,这些消息屏蔽的了吗?”方定东笑着:“你屏蔽了这一条,如果半天过去又来一条新的消息,难道又要屏蔽吗?那时候事情恐怕就要闹大了。”

    宗伟民愣了下,看着方定东,猜测他是什么意思,能够做到省长这个位置,心思何等的敏捷,敏锐,宗伟民抬头的瞬间已经猜到了一条:方书记要对三海县动手……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