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108 安家的势力
    108安家的势力

    这上午短短时间,因为互联网的力量,一个并不出名的三海县,算是在全国彻底出名了,数千万的点击率,潮水一样的评论,让方堂镜和蔺玉凤这两个普通的县委领导曝光在全国人民眼皮子底下。《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而黄俊这个人更是出现在风口浪尖。

    全国那么多县,出名的就那么几个全国经济排在前面的,而现在三海县的风头盖过了所有县级市。

    “县委书记为保大权,联手投资商下药**美女县长未遂!”

    “县委书记方堂镜二三事!”

    “不得不说的美女县长!”

    “嘉茂集团辞退超级市场总经理,把总经理送进公安局!”

    一时间各种各样的新闻充斥网络,有些专门挖掘小道消息的人更是开始了对这几个人的人肉搜索,不得不说互联网网民的力量是强大的。

    这么一群人不单单弄得三海县几个人有喜有悲,而且直达省委,方定东知道没两分钟,省长宗伟民已经勃然大怒了。

    方堂镜这是犯了忌讳,官场之上,尔虞我诈很正常,但是这样子败坏一个女人的名节,却是让人不能够容忍。

    “方书记,我是宗伟民,我有事情向您汇报!”宗伟民马上拨通了方定东的电话。

    这边宗伟民向着方定东办公室出发,三海县那边程长健也好奇的和黄俊见面,不知道这家伙好好地为什么要投诚了!

    还是那个小红的洗头房,程长健算是熟门熟路了。

    推开门,看着黄俊一个人闷头抽着烟,一边小红朝自己一眨媚眼,花枝招展。

    “老弟,你总算来了!”

    程长健笑着坐下来:“黄哥,你这是?”

    黄俊苦笑着:“你就不要瞒着我了,那段录音除了你有,还有什么人有啊,你这发到网上去,这是要了哥哥的命啊,现在方书记和安家的人,肯定不会放过我了,这事情闹大了!”

    程长健心里面闷哼一下:柳月这个女人下手太快了吧?

    “我这不也是没办法吗?我们大家各为其主,何况方书记这一次做的事情太大了,他要是出别的手段我无所谓,但是这种手段,实在是太下三滥了,这还要多谢黄哥上次的提醒!”

    黄俊摇着头:“你是开心了,哥哥我怎么办?老弟啊,现在只有你能够帮我了!”

    “好,你说吧,需要我怎么做?”程长健这家伙无耻的说着,好像很是慷慨,实际上已经看出黄俊除了投靠自己这边无路可走了,他的生意如果没有方堂镜和安家的扶持,根本走不到现在,他手中握有大量的方堂镜和安家的把柄,这正是自己需要的!

    黄俊看着程长健:“我手里有他们的把柄,不过……在我给你之前,你要答应我一件事情!”

    “你说!”

    黄俊思索了下,好像在把事情想全面一点才张嘴说出来:“如果吃两年牢饭我也无所谓,但是你一定要保证我活着,换句话说你要保护我,这安家的人应该不会让我活着了!”

    “你什么意思?”程长健震惊了,不让他活着,这话怎么说的!

    “老弟,安家在这里这么多年,根深蒂固,可不单单是方书记啊,地痞流氓都在他们手中,他们要弄死我太简单了!”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