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101 到底什么来头
    101到底什么来头

    等到蔺玉凤醒过来三个人说了些话,程长健才离开医院,毕竟是他前去报到的日子,也就是他正式走上仕途的时候。《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回到小屋里面很快洗了个澡,换了身衣服,雄赳赳气昂昂的到了县里面。

    不得不说上面的速度很快,各种关系一起早就到了这边,等到程长健报道的时候让秘书处的人亮瞎了眼:这个不是蔺县长的司机吗,怎么会……

    可是事实就是如此,就算是肖文雅也感觉到有些感慨。

    等到几分钟之后肖文雅报告方堂镜之后,方堂镜感觉到有些傻眼了:这个程长健到底什么来头?

    联想到昨天的事情,方堂镜按捺不住,让肖文雅出去之后,终于打了个电话:“宋老!”

    “小方啊,事情还顺利吗,应该没什么事情吧?”对面的声音显得有些苍老,中气也并不是那么稳当,显然这是一个上了年纪的人。

    “宋老,事情并不顺利,昨天我们这里有个叫顾城的人来投资,是嘉茂集团下面超级市场的总经理,本来好好的事情可是搞砸了,另外今天更离谱,上面传来了一个人的关系,这个人叫程长健,原本是蔺玉凤的司机,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上面传下来成了秘书,这段时间基本上好事都是被这个程长健搞砸的,我怀疑这个人是不是上面……”

    方堂镜停顿了,那边老人显然明白了:“你是要我查一下这个人的底细!”

    “是!”

    “那这些事情都没有把柄在别人手里吧?现在可是非常时期,要小心,出了事情我都保不住你!”

    “是是是,您放心,没有把柄在别人手里,我做事情您还不放心吗?”方堂镜小心翼翼的,擦了擦额头上面的汗,很难想象这个不可一世的县委书记,打个电话都会这个样子。

    “五分钟之后给你电话!”

    这个宋老说话很简洁,电话瞬间挂了,方堂镜呼了口气,在这个老人面前总感觉压抑,哪怕是电话里面。

    没想到自己还是小看了程长健这个人,这个不知道从哪个旮旯里面冒出来的人,居然接二连三的打乱了自己的计划。

    那边程长健报道了之后悠哉悠哉的,和鲁长生通了个电话,知道他已经和仇仁已经回去了,只有柳月和柳月的秘书兼保镖还在,让他定下心来,而电话刚断,柳月的电话就马上来了。

    投资,招商引资,这对任何城市来说都是需要的,哪怕是东海和首都这样的地方都一样。

    对三海县这种地方来说更是大事中的大事。

    程长健要做的就是蔺玉凤的秘书,现在老板在医院里面,自己还稍微清闲一点,柳月既然要商量一下,那再好不过。

    可是在酒店里面见到柳月这个美女,除了换了一身极为衬托身材的套装之外,她提出了几种投资方案也让程长健大感兴趣。

    这边投资稳定,就算方堂镜这次事情不弄下台,那三海县的发展也会加速,蔺玉凤的位置会变得牢固,而自己也将一帆风顺。

    柳月开口,身为皇朝集团的继承人,嘉茂集团鲁长生的未婚妻,她全权负责两家集团在这里的投资,另外这个女人却想要程长健自己那个森达集团也在这里面插一脚。

    程长健想到陶瑾那个女人就倒胃口:“你是想要让我叫那个女人也过来投资?”

    “不,我主要是是要你投资!”柳月解释了下。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