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100 身体的变化
    100身体的变化

    随着蔺玉凤的呻吟,程长健最后感觉到自己手指被吸住了一样,蔺玉凤的一阵痉挛,不断地收缩,一股洪流一般潮水冲击出来,蔺玉凤浑身****,不断的喘着气,如果不是关着灯,恐怕蔺玉凤这个时候要羞死。《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听着蔺玉凤喘着气,程长健把翻身下来,在一边搂着她。

    “你……”蔺玉凤不知道该说什么,但是一只手下去,还是摸到了程长健挺在那里的东西。

    “都湿了怎么办,明天我穿什么?”没想到,半分钟过去,这个女人冒出来这么句话,让程长健很是无奈。

    “要不你脱下来,我去卫生间里帮你洗洗?”

    这医院里面每个病房卫生间还是有的,其实倒是挺方便。

    “我……”

    程长健笑道:“这里开着空调,明天早上醒过来就干了,不用担心,你睡到旁边床上去就行……”

    蔺玉凤扭扭捏捏的但是最后还是在被窝里面脱了下来,看到程长健下床,还能够看到他下面挺在那里,心里面似乎做了一个决定,然后一个人很快的钻到了旁边一张床上,下面还有棉毛裤,倒是少一条**也没什么!

    没一会程长健回来了,又钻到了被窝里面。

    蔺玉凤鼓足勇气道:“是不是忍得很难受,要不?我……我帮你……”

    “真的!?”

    听出了程长健语气里面的惊喜,蔺玉凤点了点头钻进了被窝里面。

    这么大的人了,当然认识男人的这个东西,这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没这东西这世界上的人就要灭绝了!

    程长健头伸在外面那个舒服啊,感觉着小手的套动,自己的手又不自觉的伸过去,在蔺玉凤身上抚摸起来,不时地捏捏蔺玉凤的小豆豆,有种其乐无穷的感觉。

    可是程长健的强大超乎了想象,半个小时过去根本不见动静,让程长健自己都觉得奇怪,以前五姑娘的时代也是十分钟左右啊,这搞什么……

    程长健总觉得喝了黄俊的虎骨酒,自己的身体在产生变化。

    惊讶之中来不及多想,突然间感受到自己的东西进入了一个又湿又热的地方,似乎有小舌头在**,让他想要挺动起来。

    这时间慢慢的推进,程长健也不知道享受了多少,在蔺玉凤手嘴并用之下,终于爆发了,看的蔺玉凤从床上下去,很快钻进了卫生间里面。

    两个人没有多余的话,等到蔺玉凤上床的时候,程长健只是感觉到她很累,只是有亲了亲她,两个人终于搂抱着睡着了。

    蔺玉凤可能真的累了,第二天程长健醒过来小心的分开两个人缠在一起的大腿,拿了已经干了的**帮蔺玉凤穿上这个女人都没有醒过来。

    七点钟的时候,刘秘书到了,程长健摇了摇头示意了下,两个人走了出去:“还是帮老板请假吧,昨天我已经和她说了,她请假了能够给方堂镜他们造成压力,也给云都市警察局造成压力,另外你看看现在哪个镇你能够去的,趁这个机会直接上任!”

    “那你……”

    “我刚接到通知今天要去秘书处报道,今天开始我就是老板的秘书兼司机,反正也不着急,我们交接也需要两三天是吧,今天只是报道而已!”

    刘秘书笑起来:“以后老板这里就靠你看着了!”

    “我们谁跟谁啊?”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