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097 大姨妈提前来了
    097大姨妈提前来了

    “你……你才是召唤兽呢,我是美少女,懂不懂啊?”凌然鼓着嘴,气呼呼的背起小包包,一个人向着病房外面走去。《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程长健一阵好笑,关着病房的门坐下来:“你……真的没事?”

    “没事,这下的药,没有小说里面那么玄乎。”蔺玉凤看着这个男人担心的样子:“怎么,怕我被别人占便宜啊?”

    “是啊,顾城那个不要脸的,老子都没有……”程长健说着突然间停下来,目光矍铄的盯着蔺玉凤:“要不……你看看夜深人静,天时地利人和,我们……安歇吧?”

    “安……安你个头。”蔺玉凤不好意思的红着脸:“整天胡说八道!”

    “我的意思是我们休息吧,累了一天了。”程长健笑着,一遍又站了起来,开始**服了。

    “你……”

    蹬蹬蹬,这家伙很快跑过去锁掉了病房的门,关上了灯,听着皮带解开的声音,蔺玉凤听得到自己的心在扑通扑通的响起来,如果不是关了灯,现在能够看到身为县长的蔺玉凤已经紧张的握着小拳头,脸色通红,额头上面都有些汗盈盈的,尽管被盖着被子,但是胸前起伏幅度很大。

    可是等了半天,没声音了,借助外面透进来的月光,看到旁边一张病床上面,程长健这家伙已经躺了上去。

    蔺玉凤心里面一阵臭骂:这个混蛋,让自己这么紧张,搞了半天,居然睡到旁边去了。

    “县长老婆,你是不是很失望啊,要不……我睡过来?”

    “不要!”

    这一次程长健真的从床上起来了:“女人说不要的时候就是要,这一点我懂得……哎,早知道我直接躺上来就是了!”

    这种单人的病床,两个人躺着只能够仰天不要动,或者侧着躺着。

    这家伙真的拉开被子躺了上去。

    蔺玉凤心里面一紧,没想到这家伙这么大胆,感觉到被窝里面一阵冷风,然后一个火热的身躯过来,程长健这家伙已经钻了进来。

    “你,你怎么真的来了!?”

    程长健探出头来在蔺玉凤嘴唇上亲了下:“当然,我的县长老婆今天受了惊吓,我不要好好的安慰一下吧,放心,我什么都不做,就抱着你,睡吧!”

    感觉到程长健一只手从自己脖子下面塞过来,蔺玉凤稍微羞涩的把身体往他身边靠了靠,突然感觉到自己臀部也有一只手放了过来,让蔺玉凤的身体僵硬了下,看到他没有什么动作,才放松下来。

    “老婆,你放心好了,这些欺负你的混蛋,我会一个个帮你报仇的!”

    蔺玉凤笑起来,气息全都喷在程长健脸上:“你一个司机,能帮我报什么仇啊,难道你还能够做古代的侠客啊?”

    “明天开始你就知道了,对了……明天开始你就请病假……”

    “请病假,做什么?我已经好了!”

    “他们又不知道你已经好了!”程长健嘿嘿笑着:“被人下药心生恐惧,引发大姨妈提前来了,需要请几天假,你要是不去,说明这问题越大,上面能够越重视……”

    “你想要做什么,偷懒几天?”蔺玉凤感觉到很好笑的,什么被人下药都能够引发大姨妈提前来了,什么破借口!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