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094 被人放气了
    094被人放气了

    等到这边采证结束,顾城先一步被市局的警察铐着上了警车,向着云都市而去,这边下面剩余的人还在接受笔录。《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程长健并没有直接把自己录下来的所有东西给邱少泓,这些东西自己需要备份之后,才能够给他,并不是不信任这个局长,而是有备无患,如果这一次敲不掉方堂镜,那么下一次还可以用上,也免得上面有他们一伙的人,把这证据销毁。

    所以笔录很简单,也几乎没有花多少时间。

    方堂镜心里面还有些忐忑,但是他也看得出来对方似乎主要是针对顾城的经济问题,嘉茂集团毕竟是私人的,你自己贪了三千五百万,等于是抢劫了别人的钱,能放过你才怪。

    所以这家伙尽管有些忐忑,但是还是放心不少,没有什么证据,根本搬不到他。

    如果被人硬要在这上面整一下自己,恐怕他们会自己倒霉,没有证据,诬陷一个县委书记……方堂镜心里面想了下,慢慢的放松了,笑了。

    至于顾城说的什么录音……笑话,之前几个人在楼上吃饭,录得到什么东西,最多能够说我方堂镜和他们吃了顿饭,然后半途有事情离开了下,仅此而已!

    方堂镜越想越放心,脸上不由的笑起来,心里面却对黄俊骂起来:这个猪头,居然带来这么一个有问题的人,真是没脑子……

    肖文雅和龙常天心里面却是很不安稳。

    在他们做笔录的时候,安正国领着一群人终于到了,一个个人气喘吁吁,满头大汗的冲进酒店里面,看到眼前的场景愣了下。

    方堂镜看到安正国,心里面一阵臭骂。

    “姐夫……这是……”安正国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顾城来投资自己是知道的,上午的会议自己也参加了,不过抱着看好戏的想法默默地看着,嘴皮子都没动,看着眼前这么多警察,薛庆领着人在,还有一大群自己不认识的警察!

    “你干什么去了,这么久才来?”方堂镜瞪着眼睛。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局里面的汽车居然都没有气了!”安正国也差点要骂娘,自己让人找打气的,结果那仓库夜里锁着门,人家都已经下班了,再领着人跑过来,累死人了!

    方堂镜一听,目光却看了看一边的薛庆,尽管不肯定,但是如果不是这个人,又是什么人做的呢?

    真的爬到自己头上来了,这三海县的权力已经在慢慢地分出去了,这原本的利益更是在加速减少。

    “好了,如果有事情的话,我会通知你们来一趟云都市,或者我们会有人过来……”邱少泓做事情极其利索,没有半分的拖延:“方书记,我们就先回去了……”

    “好,如果有需要尽管告诉我,我们肯定配合市局的警察同志!”

    “那就感谢了!”邱少泓点着头,又和一遍鲁长生说了几句,一伙人马上要走,程长健走上前去,低声道:“邱局,可不可以给我个名片,或者给我一个你的邮箱!”

    邱少泓现在早就知道了程长健的身份,但是不知道他要做什么,从包里面摸出一张名片递过去。

    程长健笑道:“可以的话,邱局赶回云都市之后上个网,看一下邮箱……”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