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093 撇清关系
    093撇清关系

    方堂镜听到警车的声音脸色松了下,只要安正国他们到了,自己这边才有对抗之力,他并没有意识到过来的是市局的人。《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安正国早在方堂镜打电话结束就出发了,可是从他挂了电话这二十多分钟过去,这么近的公安局到这里居然需要这么久……慌乱之中的方堂镜也并没有意识到。

    一向显得极为睿智的这个县委书记,现在微微呼了口气,目光在一次变得凌厉起来。

    一群人脚步声从外面,几乎是跑着过来的,这些人很显然身体条件很过硬,没有一丝的气喘。

    很显然是练过的,而且根本不是这里的警察可比的。

    方堂镜看着进来的人傻眼了:“邱……邱局!”

    进来的中年人目光炯炯有神,看到里面的人对着认识的方堂镜笑了笑:“方书记,原来你也在啊……不知道哪位是鲁总!”

    “您好邱局,我是鲁长生!”

    鲁长生走过去主动伸出手,这位邱局笑意盈盈的马上走上去也伸出手握了握。

    “鲁总您好,我是云都市公安局局长邱少泓,这里现场没有动过吧!”

    “还好,我们手段还算是强硬,不然这些东西全都要被方书记倒掉了。”鲁长生哈哈笑着。

    邱少泓看了看方堂镜,没有说话,方堂镜犹豫了下走上去道:“邱局,这里的事情我们公安局的人已经到了,应该可以处理!”

    邱少泓摇了摇头:“不好意思,一个是嘉茂集团的嘉茂超级市场总经理顾城,涉案重大,嘉茂集团向我们报案,我们已经立案,这是一定要处理的,而且老领导发话一定要查清楚,这个人我们是非要带走……”

    方堂镜这下子是整张脸都沉了下来,两个人仅仅是认识,但是说不上熟,自己只是三海县的县委书记,尽管两个人都是云都市的常委,但是因为三海县实在是没多大的地位,方堂镜根本碰不过邱少泓。

    要知道邱少泓是以政法委书记兼任公安局局长,不管是话语权还是关系网都比他强。

    方堂镜想了下,点了点头。

    “方书记,你可要救我,对蔺县长下药,你也有份,我们是合谋……”

    “你……你不要胡说,我和你可不熟,和我没关系!”方堂镜看到这家伙像疯狗一样全都要说出来,连忙把话掐死:“小程,你可不要听他胡说,还有邱局,这事情和我真的没关系!”

    “方书记不用着急,我都会查清楚……”邱少泓满脸的容笑,招了招手,后面的警察已经把这桌上面的东西开始标记采证。

    “方堂镜,你这个小人,自己做的不想承认,你不要得意,我们之前的所有话这个开车的已经全都录了下来,你以为你跑的了吗?”顾城满脸的狰狞,如果不是被两个警察上去铐住,这家伙肯定已经上去和方堂镜死磕了。

    方堂镜冷冷道:“清者自清,警察是公正的,不会听你一面之词!”

    程长健听得方堂镜这么说,真的感觉到这家伙的无耻啊,这么大义凌然,好像审判者一样,真够不要脸的!

    邱少泓看着在场的几个人:“既然都在场,那我需要给各位做个笔录!”

    “没问题!”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