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091 反击开始
    091反击开始

    “啊!?”方堂镜看着鲁长生这么年轻,惊讶之后笑起来:“年轻人不要瞎说,看你的样子还在念书吧?”

    “是刚毕业不久,所以有人看我年轻欺主啊,欺到我头上来了。《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鲁长生看着这个方堂镜这个老头子眉开眼笑的嘚瑟了下:“方书记,我是真心诚意的到这里来投资,不知道你是欢迎呢,还是不欢迎?”

    看着这个年轻人的样子,方堂镜不知道鲁长生是什么来头,总觉得有些疑惑。

    “有人来投资我们当然是高兴,不过……这个我们有时间再谈吧,我现在是想要弄清楚顾总到底是怎么回事,小程,你怎么不回答我,我要听详细的!”

    方堂镜摆起了官架子。

    “这样说吧,顾总下药,想要**蔺县长,好在我们营救及时!”

    “是吗,怎么可能?”

    程长健笑道:“我们会有足够的证据,只等警察来了采证了化验,一切都会知道的!”

    方堂镜冷冷道:“是吗?我还是不太相信,这样吧,我打电话让警察局派人过来!”

    方堂镜的电话,自然是给他一脉的人,他是安家的代言人、标识,这一个电话过去,不知道做什么的安正国有些慌乱,不清楚他姐夫这个时候让他带着人去酒店里面做什么。

    但是这家伙很清楚自己姐夫的本事,不会无的放矢,马上召集人手开拔了!

    没有人阻止方堂镜,程长健更是不去管。

    倒是肖文雅在后面看着程长健老神在在无所谓的样子,心里面有些不安,好像有一只大手,正在向他们抓过去,天罗地网一般。

    “小程,蔺县长……没事吧?”

    程长健没料到肖文雅问了出来,方堂镜更没有料到。

    “多谢肖秘书关心,不会有问题,不过也是我们到这里的及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啊,你看看这个顾城什么玩意,裤子都**了,哎,人心不古啊,蔺县长为了投资过来和他们洽谈,他倒好,居然想要下药拍视频威胁,真是是可忍孰不可忍!”程长健真的是极为恼怒,心里面还恨不得砍了顾城,蔺玉凤可是自己既定的老婆!

    方堂镜看着这包厢里面几个人,知道这个时候自己不摆官威,不再弄掉这些事情就是麻烦,也不去管肖文雅和程长健说话,大袖一挥:“来人,服务员呢,把这些东西端下去,闹成这样子了,还放着做什么?”

    可是方堂镜发现没有人理睬他:“人呢?”

    “不好意思方书记,这服务员被薛庆副局长带走,现在应该就在这酒店临时审问呢,而且……这桌子菜你恐怕是撤不了!”

    程长健笑盈盈的看着方堂镜,似乎很享受他气急败坏的样子:“为什么撤不了,难道吃完了还不撤下去吗?”

    “方书记,你这么着急把这些酒菜撤走做什么,蔺县长是被下药,我们自然是要找到证据,现在市局的警察同志再来的路上,这些都是物证,他们再三交代要看好的,方书记……你不会是心里有鬼吧?”

    “鬼!?什么鬼?我们是无产阶级战士,唯物主义者,小程同志,这里似乎还轮不到你说话吧?”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