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090 三大经典戏曲
    090三大经典戏曲

    “小月,市局的人还需要多久?”鲁长生向着门外叫了一声。《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柳月站在门口道:“可能还需要半个小时,他们才上高速十分钟,夜里面可能速度慢一点,安全第一!”

    顾城傻兮兮的坐在地上面,这个时候哪里还有什么形象,不单单是上面的大头,就是下面的小头都萎了弯腰低头,毫无生气:完了,真的完了!

    程长健几个人等着市局的人过来,这边的酒菜一样都没有动等着他们采证带回去化验。

    悦耳的铃声却很快传了过来,程长健看也不看是什么人,直接按了接听键。

    “老三,我刚问了老头子了,明天你去你们那里秘书处报道,一早上你的各种关系就会传到你们那里,不要忘了!”方承渊这个时候穿着睡衣,躺在他的别墅里面,极为悠闲。

    “好知道了,哎,可惜了你不在三海县,我们这里刚刚有一出好戏,东西一会我发你一份,你让方叔看看,这点东西能不能够用!”

    方承渊来了兴趣:“好戏?什么好戏,你娘的也不叫我,我从小最喜欢看戏了,黄梅戏啊,***,***,堪称史上三大经典戏曲啊……”

    程长健真的是一阵无语:“你厉害,老子没看过,行了,先这样子吧,我这边还在办事呢,苦命啊,哪像你豪门公子纨绔子弟啊……”

    “擦,我什么?”方承渊还要说呢,手机里面嘟嘟嘟的向着:“擦,这小子又挂我电话!”

    程长健挂了电话,看看鲁长生:“看来你过来就是主要搞定这个家伙的!”

    “是啊,看看这家伙你无耻到什么地步,我明天就回去准备资料上报董事会,下面也要有律师起诉这个家伙。”鲁长生哈哈笑着,看的顾城心惊胆战,什么意思:鲁总和这个司机认识,而且好像很熟悉!怎么可能!

    “好……这边的事情我会……”

    “怎么回事,你们都在这里做什么……”声音从外面传了过来,脚步声传过来,速度挺快。

    方堂镜和肖文雅,还有龙常天三个人走了进来。

    方堂镜看了看包厢里面,看到顾城的样子心里面暗叫:不好,出事情了!

    “小程,你们这是做什么?这些警察同志怎么回事,谁叫来的?”

    方堂镜这话一出口,很显然他们刚才并没有离开酒店,不然在下面应该能够遇到薛庆,也就清楚是怎么回事了,很可能他们是在楼上什么房间里面商量事情。

    “方书记,出了点事情,这位顾总耍流氓!”程长健说的风轻云淡。

    “耍流氓?”方堂镜笑起来:“小程,不要胡说,顾总是什么人,怎么会耍流氓,你们不会为了不让顾总在这里投资,整他吧?”

    “方书记,对,就是他们整我!”顾城好像抓到了救命稻草一样。

    “小程,顾总是我们的重要客人,来投资的富商,你们到底对他做了什么,蔺县长呢,这个时候去了哪里?”可怜方堂镜刚才走的真的不是时候啊!

    “方书记是吧?”鲁长生转过头看着方堂镜。

    “你是?”

    鲁长生笑了笑:“我也是一个想要来三海县投资的人!”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