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088 你是个傻叉
    088你是个傻叉

    顾城太嚣张了,太放肆了,完全是肆无忌惮,根本没有把任何人放在眼里。《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是不是很雄壮?”这家伙一只手握着他的东西,看着蔺玉凤闭上了眼睛哈哈大笑起来:“怎么?不敢睁开眼睛,不敢看?还是看看吧,一会我就用这个插死你,让你欲仙欲死,你会很享受的,这么大的人了,都要成黄金圣斗士了,害什么羞?”

    “滚……”

    “好啊,有本事你滚啊,可是蔺县长,你是不是双腿都站不起来,没有力啊?哈哈……”

    顾城哈哈大笑着,上身西装没有扣住,里面白色的衬衫和红色的领带极为耀眼,下面却是什么都没有,****的显得很是野蛮,肮脏!

    “来吧宝贝……你也需要了吧?我看你脸都红起来了!”顾城的手,终于伸向了蔺玉凤的身体。

    “轰……”

    包厢的门瞬间被踹开,顾城吓了一跳,整个人向着大门转过去。

    外面进来了一票人马。

    “程长健,你不过是个司机,你做什么?”这家伙也不知道穿裤子,在这里叫着。

    程长健看了看顾城的样子,冷冷的笑了下,刘秘书连忙走上前去,顾城伸手指着道:“刘秘书,你想要做什么?你不想要我的投资了吗?你小心蔺县长清醒过来把你抓起来,我可是有十个亿的投资!”

    “是吗,我怎么不知道,顾总经理!”

    “谁啊你……”顾城猛然间听到有人说话,大声叫起来,却看到一个年轻人从门外面走进来,目光冷冷的看着他。

    “顾城,你本事大啊,我怎么不知道嘉茂集团会在三海县投资,而且还是十个亿,你诈骗骗到这里来了,五千亩地,十个亿,还对蔺县长下药,**未遂,想要拍视频威胁,顾城……”走进来的自然是鲁长生:“你可认识我?”

    顾城看着这个年轻人,感觉有些陌生,也是他一个小小的总经理,哪会认识鲁长生这位少东家:“你是什么人,关你什么事?”

    “我来自嘉茂集团,我姓鲁,我叫鲁长生,嘉茂集团高级副总裁,全权负责嘉茂集团所有事情,顾总经理,你说……关不关我的事情!”鲁长生眯着眼睛看着这个丑陋的家伙!

    “副……副总裁,你是……你是董事长的……”

    “鲁新良,是我老头子。”

    顾城瞬间懵了,天塌了地陷了,鲁长生怎么会到这里,这个穷地方有什么好来的!

    顾城想不明白了……

    那边门口已经有穿着白大褂的医生走了进来:“请问,病人在那里?”

    “这边,这边,这是我们蔺县长,被这个诈骗犯下了药,幸亏我们先发现了,我们会把他抓起来,还请你们做一份蔺县长血液的鉴定报告!”刘秘书看到医生过来,马上说着。

    几个医生一听是县长出事情,心里面一阵震惊:“您放心,我们会详细做份报告的……”

    “小程,我陪着蔺县长去医院,这边交给你了!”

    “没问题,另外让凌然也去医院,方便一点。”

    两个人交流了下一件,刘秘书马上跟着蔺玉凤走了出去。

    程长健看着顾城:“你可真是个傻叉!”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