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080 铁三角
    080铁三角

    刘秘书不知道程长健的意思,可是蔺玉凤却是心里面一阵羞骂:这家伙真的是脸皮厚的什么都能从他嘴里说出来了。《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刘秘书尽管不知道什么意思,但是似乎也从两个人的神色看出了一丝不同寻常的味道。

    要是他知道了程长健这个来了没几天的司机,就拿下了自己老板的芳心,不知道会惊讶成什么样子呢!

    “我们现在就要布局,不单单要有足够的政绩,还需要利用这些压制住方堂镜那边的人。”程长健没有问现在县委常委有几个人站在蔺玉凤那边,想来蔺玉凤来了一年,以她的手段总有那么两三个人和她站在一起,否则她年纪轻轻也不可能爬到这个位置。

    “不过我们三海县还真的是没有什么大企业啊,要招商引资这始终是比较困难的事情,人家不会无缘无故来投资。”蔺玉凤叹着气,自己努力了一年,是很有起色,但是三海县比外面的城市差的太多了。

    连县城里面都只有一家不够规格的三星级酒店,事情就可见一斑了。

    “其实大家都可以问问看亲戚,朋友,同学有没有发财的,他们的关系好的人能不能够来投资,就算高科技的不能够发展,但是我们这里有的是能够做操作工的人,物美价廉,一座城市的门面总要装好,这才好吸引别人来投资。”

    本来这种事情,一个司机是不应该说的,但是程长健可不是一般的司机,现在三个人俨然如同铁三角一般。

    “那你同学为什么不来投资!”蔺玉凤不舒服的看着程长健,这家伙消失几天害的自己担心,却也不知道具体去做什么的,叫同学来投资这种借口蔺玉凤不太相信。

    “那不是不了解我们这边吗,你不要着急,我会再和他说说的。”

    程长健嘿嘿笑着,不想在这里多说。

    下午四点多钟,一辆并不起眼的锐志到了县政府门口,离开他们五十多米一辆宾利停着,里面的人目不转睛的看着前面的锐志。

    程长健早就等在了门口,见到两个人从锐志里面下来还真的傻了一下:搞什么?

    “你们……学老四,低调!”

    鲁长生哈哈笑着,向着程长健的胸口锤了一拳:“你们这里有什么好车?要是开辆好车到这里岂不是全都曝光了?宾利在后面,我明天一早就要回去,柳月留在这里,刚刚一路过来,看着路边的风景,我就知道这块地方可以投资,所以有什么和柳月商量!”

    “嫂子,辛苦你了!”

    “没事!”柳月爽快的说着,身上长发披肩,外面是一件风衣直到膝盖左右,下面露出丝袜和完美弧线的小腿,一双高跟鞋极为优雅,里面很显然穿的是裙子,整个人极具江南美女的风格,温润之中带着一丝贵气。

    程长健不由得多看两眼,不过对于柳月并没有什么觊觎之心,这毕竟是自己兄弟的未婚妻。

    程长健并不啰嗦,三个人直接坐进了车子里面,向鲁长生询问其顾城的问题。

    鲁长生冷笑道:“既然不知死活,那就让他滚蛋,做到他这个位置上面,手里也不干净,昨天你来电话我就已经让人开始查了,真是色迷心窍,什么事情都想做!”

    柳月听着程长健手机里面的录音也极为恼怒。

    三个人想着怎么样在最佳时刻处理顾城,程长健电话响了,蔺玉凤只有一句话:方堂镜和顾城他们请他吃饭,商量一下怎么迎接他们嘉茂集团总部来的副总裁,以便于洽谈投资的事情。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