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077 就是这么搞定她的吗
    077就是这么搞定她的吗

    “哦……哦……”萧若似懂非懂的样子:“可是我们领导说穿成这样子好办事,看起来成熟!”

    “你们领导是个男人!”

    “是……是啊!”

    程长健嘴角露出了笑容,就算是他的领导还算正派,但是要是每天能够看到一个美女,穿着性感也是好的,至少能够让他自己心情舒畅,欣赏美景,又有哪一个人不喜欢呢!

    “那就听我的,以后若非必要,或者不是为了你喜欢的人,不要穿这么性感!”

    “好!”

    萧若不知道是没有主见还是什么,居然答应下来,脸色红红的看着程长健,却发现这个家伙还在看着自己的长腿,等到程长健目光上移,一直到自己胸部,一直到自己眼睛,两双眼睛撞在一起,萧若感觉到自己身上有股热量随着这家伙眼睛移动而移动着。《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开车的,你们……”没说几句话呢,凌然出现在门口,注意到气氛好像有些诡异。

    “然然,你怎么来了?”萧若看到凌然笑起来。

    凌然看着程长健,撇了撇嘴:“还不是你说我表姐不在,只有这家伙在,孤男寡女,我不放心,所以来看看!”

    程长健满脸一黑,什么叫做不放心,再说就算发生点什么,跟你也没有什么关系!

    “怎么,难道我说得不对吗?”凌然双手叉腰的说着,慢慢的走过来:“我表姐呢,还在开会!”

    “哎呀!”

    这个女人走路头朝着天,好像极为高傲,看不起程长健,尽管程长健知道恐怕是这个丫头想要装装样子,像萧若表现不用怕自己,毕竟之前认识的时候她还不是这样子的。

    可是穿着高跟鞋,走过来的时候,踩到了茶几下面一只脚的突出的地方,扭了下,整个人向着程长健倒下去。

    程长健一愣,连忙放开手里面的水杯,伸开手接住倒下来的凌然。

    这倒下来不要紧,可是萧若目瞪口呆的看着,凌然也没有感觉到脚上的疼痛,只是身上传来电流一样,酥酥麻麻的。

    程长健感觉到两只手下软软的,不由得捏了捏,这才发觉自己两只手,一只手摸在凌然屁股上,一只手正好握住了她的大咪咪。

    “啊……”

    程长健一捏,凌然叫了一声,脸色瞬间红到耳根上面:“开车的,你……你放开我,你居然敢非礼我!”

    “大小姐,是你自己倒下来的好不好?”程长健十分的无奈,连忙放开凌然,看着她微微喘着气,胸部不断地起伏的在自己身边坐下,两个人做的很靠近,或者说很紧,大腿碰着大腿。

    “告诉你,不准告诉我表姐!”

    程长健还以为她会发飙,没想到搞了半天冒出来这么一句话,转而马上笑着问道:“那你到底是过来做什么工作的!”

    “做什么?”凌然瞪了一眼:“不告诉你!”

    程长健有心要逗逗这个女孩子,凑上去低声道:“我告诉你啊,你的咪咪很软,很舒服,我很喜欢!”

    “你……你这个大流氓!”凌然红着脸,满脸色羞涩:“我……我表姐就是这样子被你搞定的吗?”

    萧若在一边听着还以为自己听错了,再一次瞪大眼睛,张大了嘴巴。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