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076 让人犯罪
    076让人犯罪

    蔺玉凤转过头看看萧若点了下头:“您好,您是……”

    “蔺县长,您好我叫萧若,是新民镇的,我们领导让我送来一份东西,说是要您签字!”萧若低着头,从自己包包里面拿出一份文件样子的东西来。《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哦……”蔺玉凤结果翻了下:“这财政上面的事情,你去找下刘副县长!”

    萧若摇着头:“我们领导说需要找您,刘副县长那里批不到!”

    蔺玉凤喝了口水翻着简单看了下,这是需要批一笔款项,翻到最后一页看了下日期,这个已经是三个月之前打印的了,很显然是三个月走来走去刘副县长不批才会想到到这里来。

    蔺玉凤笑起来:“新民镇……说吧,你们领导为什么要你来,看你的样子岁数不大,怯生生的……”

    “因为……因为……”萧若好像受不了蔺玉凤身上的一股官威,让她更是紧张,程长健在后面看得出她有些颤抖。

    “老板,萧若是凌然的好姐妹,我猜想或者……大学认识的!”

    “哦……”蔺玉凤愣了下:“这丫头没和我说过么,萧若,那你们领导是什么态度!”

    “态度……”萧若好像不太明白。

    蔺玉凤也感觉到这个女孩子什么都不懂的样子:“就是你来之前,你们领导有没有告诉你有什么话对我说。”

    “希望蔺县长下去莅临指导!”

    蔺玉凤笑起来:“小丫头,被人当枪使了都不知道,你肯定是打电话或者什么时候被你领导听到了,你对他说凌然是我表妹吧!”

    萧若长大了嘴巴看着蔺玉凤:“您怎么知道!”

    “猜的!”

    蔺玉凤笑着,不过这事情她倒是并不拒绝,既然新民镇和刘副县长,也就是方堂镜那边并不是一路的,那么自己帮了这么一个忙,对方自然是知道以后怎么办。

    “你在这里等一下,我去找刘副县长批!”蔺玉凤笑着,拿着材料走出去。

    “你放心好了,蔺县长出马,他们肯定只能够批!”程长健不以为意的说着,现在双方基本上已经摆开了阵营相对,有些东西你可以掐着不放,但是有些东西你要是死掐着,那么等于找到你的破绽,能够摆你一道。

    “谢谢你!”萧若居然还弯腰下来。

    程长健看着这个女孩子也挺无奈的,口袋里面摸出一张名片:“上面有我手机号码,以后来这里,找不到蔺县长就打我电话,我是她司机,总能够找到她,还有……你很胆小,不太适合做这一行,另外……你很漂亮,但是不适合穿这么一身!”

    “啊!?”萧若张大嘴问着:“为什么?”

    “你是说哪一个为什么?”

    “两……两个!”萧若伸了伸手指,比划了一个二。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进的机关,不过你太胆小了,做我们这种行当的,知进退的同时也要敢打敢冲,你连说话都这么胆小,当然是不适合,而且我看得出你什么都不懂,太纯了,至于你这一身,不是不好看,而是会让人犯罪……被有些有色心的领导看到了恐怕你就麻烦了!”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