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071 提前进攻
    071提前进攻

    “厚脸皮!”蔺玉凤真的是拿程长健没办法,想想两个人刚认识的时候,这家伙的脸皮就非一般的厚,现在更是铜皮铁骨,比城墙还厚!

    “说实话,县长老婆,你不用担心,我告诉你我很快会做到比你大的官,只要你等得起……”

    蔺玉凤一听,想到自己之前说的话,就算程长健要做官,但是要等到他做到比自己大,就算自己原地踏步,他也要多少年才能够达到县长这个位置,难道自己真的要等到那个时候,才给他?

    看着蔺玉凤思索的样子,程长健低声道:“县长老婆,你要是忍不住,我也可以提前插~你的……”

    “插……啊!羞死人了,程长健,你怎么说话呢!”蔺玉凤反应过来,双手捂着脸,这个男人真的是口无遮拦,什么都有!

    两个人到了县里面,程长健走进蔺玉凤办公室的时候,刘秘书已经在等候了,两个人一起讨论着什么,程长健并没有参与,本来身为司机,这办公室也不是他呆的地方,不过蔺玉凤要他在这里,他当然不会拒绝,一个人坐在一边等候着。《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等到八点左右的时候,蔺玉凤拿起刘秘书准备的东西,前往会议室了,办公室的门打开,程长健分明看到了方堂镜和顾城两个人走过。

    “刘秘书,顾城怎么会在这里?”

    刘秘书道:“他们过来投资,这两天的会议,主要是针对他们,自然是要把他们介绍给各部门的一把手认识一下。”

    程长健叹了口气:“看来还真的是这样子,只要有人投资,基本上都是大开绿灯,其实为什么没有人反其道而行之,不仅没有优惠,而且还要提些条件呢?”

    刘秘书诧异的看着程长健:“小程,打个比方你来三海县投资,你一来我们给你一百万,而你到临县去,你一到,人家问你要一百万,你会去哪里?”

    “话不是这么讲。”

    程长健没有说下去,刘秘书倒是笑着道:“蔺县长刚才和我说了,等到看到有合适的地方放我下去,至少也是个实权副镇长,这还要多谢你。”

    “我们站在一条战船上,老板好我们就好,其实我理想之中你去的地方最好是大丰镇,做个镇党委书记!”

    刘秘书看着程长健哈哈笑起来:“你倒是贪心,大丰镇的党委书记,可是三海县常委,这是不可能的,我去那里做个副镇长倒是可以,只要有空缺就行。”

    程长健知道刘秘书说的是真的,他的资格还不够,等级还没有,不可能坐上那张位置,过个一两年,如果能够把方堂镜剔除出去,蔺玉凤这张位置稳了,或者上升到了县委书记,那么刘秘书才有机会。这里面需要好好运作。

    “老板身边的人太少了,如果我下去了,这里就靠你了。”刘秘书叹着气看着程长健,尽管还没有放下去,但是似乎已经有些不舍了。

    “你放心,一会老板开会回来,我再和她讲讲这个事情,你下去的速度要快!”

    “啊……这是为什么?”刘秘书感觉到程长健这家伙怎么有种赶人的味道在里面。

    程长健神秘莫测的笑道:“自然是有你的好处,我有个同学要来投资,他一来,可能牵动两三家大型集团过来投资,你去哪个地方,我可以让他在你那个地方也投资一点,算是你的政绩……”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