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066 下流
    066下流

    看着这个女人的样子,和说话的声音,肯定是被人调教过得,一举一动都让男人有种抑制不住的感觉。《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黄俊直接搂着小红坐了下来:“这个一会再说,你先去泡壶茶来,我和老弟有话说!”

    小红扭捏的站起来浪笑着:“我知道了!”

    黄俊笑着捏了她屁股一把:“小骚货,又肥了不少啊!”

    女人扭着屁股向着里面走去,程长健的目光不由得随着她的屁股看过去,黄俊看到了不由得笑起来:“看来你老弟也是同道中人啊,不过今天叫你来是有正事!”

    “黄总是要说那个顾总,难得黄总能够认识这种大人物啊!”

    黄俊摇着头,脸色极为严肃:“老弟不要开玩笑了,你听完这段录音就知道了!”

    程长健心里面更认为蔺玉凤被抓住了把柄,静下心来看看到时候怎么应对,可是黄俊放出来的录音吓了程长健一跳,除了录音的内容,还有黄俊的态度。

    黄俊笑道:“老弟,大家什么来头心知肚明我就不多啰嗦了,想来蔺县长也和你说过我和她的事情,我是挺喜欢蔺县长的,只是不喜欢她的身份,因为她的到来让我们的利益受到了巨大的损伤,但是我黄俊却不想看到自己喜欢的女人被人侮辱!”

    程长健看着这个黄俊,感觉有些不认识:这算是要,弃暗投明吗?

    “黄哥的意思是?”

    “这几天跟着蔺县长寸步不离,方书记已经和顾总下定决心要这么做了,我只能够做到这个程度,接下来怎么样就看你的了。”黄俊拍了拍程长健的肩膀。

    程长健看着黄俊,心里面倒是对这个人有些佩服起来,尽管和蔺玉凤不是一路的人,但是这家伙也还算是做事分明。

    “好,不管怎么样,这件事情我替蔺县长谢谢你通知我们,我先走了!”

    “不要着急啊老弟,来了这里痛痛快快玩一次再走!”黄俊突然间笑起来,那边那个小红端着茶壶和茶杯走了进来,弯着身子开始倒茶,胸前波涛汹涌的露在程长健面前。

    程长健甚至好像看到了这个女人里面两颗小豆豆挺立着。

    程长健感觉到脸上一阵发烫起来,看着小红端着茶杯递给自己,朝着自己笑了笑,程长健伸出手去,这个女人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还摸了下程长健的手让他颤抖了下。

    黄俊看在眼里笑了笑:“老弟,喝茶!”

    程长健看着黄俊自己也在喝,当下也不怀疑,直接喝了一下口,顿时一阵香味在嘴里面弥漫开来,惊讶道:“这里居然有这种好茶,虽然加了参片,不过里面还有什么……”

    “难得,别人只知道加了参片,不知道里面还有什么东西,老弟是不是感觉到身体发烫,好像在膨胀啊……”黄俊笑着:“小红,以后这东西加参片就好了,就不要放酒了……”

    “酒……这里还有酒!”

    “几年前弄了一坛子酒,现在应该差不多了,还剩一斤左右,小红,你去灌起来,一会我老弟走的时候带走!”黄俊看着程长健要拒绝笑道:“放心,只是一般的养生酒,不会让你犯错误。不过这东西只能够一次喝个一杯,不然会出事情的。”

    黄俊这么说,小红却把整个酒坛子拿了出来,里面很显然没多少了,不然小红恐怕拿不动。

    “我这里放着也占地方,这位先生一起拿走好了!”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