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065 两个人一起吗
    065两个人一起吗

    “黄俊,你不参与,但是我也不希望你坏事,这件事情要是泄露出去,你自己知道后果!”方堂镜冷冷地说着,转身离开。《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顾城却嘿嘿笑着:“黄老弟啊,你太死板了,人生在世,自己快活就好了。”

    黄俊看着走出去的两个人:“居然想要搞我看上的女人……”

    黄俊阴笑着关上门,从口袋里面拿出一只手机来,眯着眼睛,拨了个号码出去。

    程长健正要从蔺玉凤家里面走呢,和凌然聊天已经知道了这个女人是蔺玉凤的表妹,是过来工作的,自己也就没什么好担心的了,可是这正要出门手机响了。

    看着这个陌生号码程长健愣了下,反正接电话又不要钱,程长健还是按下了接听键。

    凌然站在一边看着,看到程长健听到里面的声音脸色有些变化,安静的走到了一边。

    “老弟,哥哥这里有一段录音,很有意思,或许你和蔺县长会有兴趣!”

    程长健没料到是黄俊,这个对自己格外热情的黄俊,难道县长老婆有什么把柄在他手里面吗?

    “黄总是想要做什么交易?”

    “没错,半个小时之后我们在市里面的有道西餐厅见面,车子停远点,不要被人看见!”

    黄俊神神秘秘的,让程长健有些顾忌,这个玩阴谋诡计的人,不知道是要做什么,可是自己还没有说话,对方已经挂了电话。

    “怎么样?”凌然担心的问着。

    “没事,应该是有人想要设计蔺县长,你在这里照顾她,我先走了,去看看他们想要玩什么!”

    程长健笑着开车向着有道西餐厅而去。

    晚上的西餐厅似乎生意很好,尽管三海县经济不怎么样,但是喜欢西餐的人还不少的,尤其是年轻人,而且更主要的是这里一般的东西并不贵。

    程长健隔着一里路的样子把车子停了,慢慢的走过去,快到西餐厅的时候,被一个人拦住了,这种天带个帽子并不另类,而来人就带着帽子。

    程长健看着笑起来:“黄哥,你玩什么间谍游戏啊,搞得像是007……”

    “老哥我现在和间谍差不多,跟我来……”

    两个人并没有进西餐厅,而是向着一边的巷子走过去,程长健跟着,并没有提出什么疑问。

    往巷子里面转过去,小巷子灯火通明,一条巷子全都是洗头房,灯红柳绿,霓虹闪动,有些关着门,没有关门的这么大冬天的都有人穿着短裙拿着长凳坐在外面,搔首弄姿的,看到黄俊和程长健走过,还特意分开双腿。

    这尽管是夜间,但是周围的灯火,还是让程长健看到了这些女人,里面居然是真空的,连黑色的毛发都能够看到。

    程长健顿时知道了这是三海县的红灯区,不知道黄俊为什么往这里走!

    穿过几家人家,黄俊直接走进一家洗头房:“小红,关门……”

    程长健看着这个名叫小红的女人,居然穿着旗袍,红色的旗袍,衬托着整个人极为漂亮,脸色红润,当然引人注目的是她旗袍的侧边开叉居然一直到胯上,走动之间就能够看到里面的风光,而且胸口部分用的是透明的蕾丝,可以说半个乳-球露在别人眼睛里面,浑圆饱满。

    看到黄俊身后的程长健,不由得眉开眼笑的抛了个媚眼,直接把门关上:“黄哥,今天你们是准备……两个人一起来?”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