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063 一箭双雕
    063一箭双雕

    经过车子里面的摇晃,颠簸,蔺玉凤感觉到头昏脑涨,越来越想吐了。《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等到到了家里的时候,一口直接喷了出来。

    凌然看着这个女强人的表姐这个样子,心里面也是很感叹,这个官看来是不好当啊,居然喝成这个样子。

    程长健忙前忙后的又是拿毛巾,又是泡醒酒茶。

    凌然看在眼睛里面,觉得这个年纪比自己表姐小得多的男人挺靠得住,难怪表姐电话里面就会和自己讲到这个人,比之前那个学校里面谈的王八蛋好太多了。

    凌然眼睛里面闪动着小星星,让程长健觉得很奇怪,不由的笑起来:“干什么这么看着我,你不会是要唱小星星吧……”

    “小星星……”凌然一阵迷糊。

    程长健笑道:“你不会是连爸爸去哪儿都没有看过吧?”

    凌然鄙视的看着程长健:“你不会要让我叫你爸比吧?”

    “不然你眼睛闪来闪去做什么,一起来唱小星星啊……”

    这边两个人让蔺玉凤躺下,嬉笑着,另外一边黄俊的别墅里面,顾城和方堂镜还坐着。

    方堂镜眼睛闪过一丝冷意:“没想到蔺玉凤不吃这一套,他那个小司机居然也敢插手我们的事情。”

    黄俊叹了口气:“人算不如天算,程长健本来不知道去了哪里,没想到今天正好回来,如果他不回来,蔺玉凤多半会上当,顾总可是真的,蔺玉凤要查也查不出个所以然。”

    顾城却嘿嘿笑着:“两位不要这么生气,依我看事情还没有结束呢!”

    “嗯……”两个人同时看着他:“蔺玉凤这么拖着,这事情多半会黄掉。”

    “方书记,黄老弟,我们是各取所需,我想要这边的地,除了开一家超级市场,另外我可能要进行自己的创业,而你们无非就是想要蔺玉凤难堪,甚至最好她因此而走人,依我看这件事情说难也不难!”

    “哦!?”方堂镜真的是很吃惊,这家伙能有什么好办法:“顾总可不可以说明白点!”

    “县长,现在重要的政绩,其实最重要就是经济建设,这是她逃不了的命运,为了自己的政绩,你说一个头脑发昏的人会做什么?”

    黄俊和方堂镜还是不明白,哪怕是方堂镜再聪明都不知道这家伙要怎么算计蔺玉凤。

    顾城眼睛里面闪过一丝色色的浪荡之意:“据说蔺县长三十出头,还没有嫁人,长得这么漂亮。”

    “顾总,你要打她的主意?”黄俊真的惊了下:“顾总,我说句话,三海县美女还是有的,蔺县长真要出了什么事情,可不好办,你可不了解她的性子!”

    黄俊嘴里面说着,心里面骂起来:擦,这个混蛋,老子看中的女人,居然也敢垂涎,蔺玉凤的处,只能够破在我身上!

    “哼,勾引投资商为了投资,这不是很好的主题吗?”顾城想着喝酒的时候,蔺玉凤酒精上头,脸色红红润润的样子,就感觉到心里面一阵发热,自己也没有想到居然在这里能够遇到一个县长是美女。

    “你是要设计个圈套?”方堂镜身为县委书记,各种阴谋阳谋都设计过。

    但是这个顾城不愧是商人,太奸诈了:“怎么样?我们各取所需,一箭双雕!”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