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054 严雨晴
    054严雨晴

    “你……你把白大褂脱了我仔细看看!”

    “你……十多年不见你变流氓了!”小护士满脸通红的看着程长健:”我真的是妞妞!”

    “啥……可是你胸牌上面写着你叫严雨晴啊……”

    严雨晴看着傻乎乎的程长健道:”妞妞是小名好不好,你脑子坏啦,你不会一直认为我大名就叫妞妞吧!”

    程长健感觉到自己糗大了,这个问题居然还问了出来,蠢啊!

    “我只是觉得,那么一个圆滚滚的,怎么会变得这么苗条,身材这么好……”程长健这家伙还在人家身上乱瞄着。《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怎么,本姑娘天生基因好不行啊!”严雨晴笑着,一边解开护士服的扣子。

    “你……你干什么,我……我卖身不卖艺!”程长健一只手握住自己领子,装作惊慌地说着。

    严雨晴哈哈大笑:”不是你想要看本姑娘傲人的身材,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小时候光屁股都看过,十多年不见装什么害羞啊!”

    程长健看着严雨晴,说话这么强悍,哪里有一点当年跟屁虫的样子,不过随着严雨晴外面白大褂脱下来,里面的身材也显露出来,下面牛仔裤包裹着修长的大腿和高翘的臀部,上面粉色的羊绒衫勾勒出的曲线更是极为丰厚。

    尤其是低领的羊绒衫随着严雨晴笑眯眯的把头凑上来,雪白的胸口,露出里面一点浑圆和粉色的胸罩边缘,看到此时,程长健已经呼吸微微加快起来,一阵燥热之下,下面的金箍棒又不听使唤的开始变长变粗起来,这瞬间的反应让程长健这家伙连忙支起身体双手捂住自己的下面。

    这家伙忘了自己还盖着被子,里面穿着裤子,这根本不明显,倒是这么一个动作吓了严雨晴一跳,转而看到他的样子哪里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好歹这么大的人了,又是学医的。瞬间脑补了程长健这一反应的根源。严雨晴满脸晕红,同时又咯咯咯的笑起来。

    程长健嘿嘿的笑着,还是有些尴尬,这毕竟十多年没见了,一见面就这样子,也不知道这小丫头有没有鄙视自己呢,不过真的女大十八变,这丫头居然……谁能够想到一个球一样的物体,变成了凹凸有致的可乐瓶!

    这丫头实在是太诱人了,不能够多看,不然要犯错误了。

    “妞妞,你怎么会在这里当护士,当年你们家都去哪里了呀……”程长健还是忍不住问了起来。

    “就搬到明珠市啊,前两年我在外面念书,倒是你……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还和那几个公子哥混在一起,昨天夜里面把你送来我都吓了一跳,好在检查下来没什么事情,吓死我了!”严雨晴有些后怕的拍拍胸口,让程长健又不由得多看了两眼。

    程长健道:”那你怎么知道是我!”

    “哼,我没有嘴啊,不会问啊!不然你以为我吃饱了撑的,这从晚上到现在伺候你一个不认识的人,我也要休息的好不好!要不是你刚才认出我,我才不理睬你呢!”

    程长健嬉笑道:”问?我记得你就是个小吃货,只会问吃的!”

    “哪有,我长大了好不好!”严雨晴挺了挺胸膛,程长健眼睛余光偷看了下点了点头:”是长大了!”

    “讨厌,不要色眯眯的,小心眼珠子掉出来!”

    卡擦,突然间病房门打开了,几个人走了进来,看着程长健半躺在床上,小护士脱了白大褂,娇媚的凑上去正要拎程长健的耳朵。

    “不……不是吧,老三,这才一个晚上,你这泡妞速度太快了吧!”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