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053 女大十八变
    053女大十八变

    “你们真是无法无天了……”楚局看着一群警察:”谁给你们的权力?全部带走!”

    “楚局……”赵阳叫着,却没有丝毫用处。《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杨局感觉到自己的小心脏不断的跳动,有重要崩断的感觉:”卡擦!”

    手腕上面一阵冰凉,目光看着一边的李清清:祸水,祸水啊……都是这个女人,都是这个女人,自己居然撞到了书记和省长的儿子手里!

    “啊……”杨局正要被拉出去呢,那边程长健好像终于力气不支,倒了下去。

    “老三……老三……娘的,还不把我们手铐打开!”几个人咒骂起来。

    程长健自然不是真的晕过去,这家伙是装晕,不过没几分钟被人抬着出去,在汽车里面颠来晃去,这家伙居然真的晕了!

    那边楚局和刘局已经马不停蹄的准备各方面资料和证据,还要向上汇报,这边程长健几个人都到了明珠市人民医院里面。

    好歹程长健身上是被抽了几下,还是有些印子的,而且人都晕了,这家伙是真的不知道后来怎么样了。

    等到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快中午了。

    睁开眼睛看着天花板:老子满血复活了!

    程长健笑着,用力微微抬起身体,看到一边一个穿着白大褂的护士一样的女人,弯着腰,把一个屁股面向了自己,不过在白大褂的笼罩下,自己也看不到具体的样子。

    程长健头转来转去看着周围,一片雪白,只有悬挂着的电视机和橱柜的颜色比较鲜艳。

    “你醒啦!”可能是听到程长健动了下,病床发出了点声音,护士转了过来。

    小护士满脸微笑着走过来,在一边倒水:”先喝点水吧!”

    程长健看着这个护士长得极为清纯,大概有一米六七的样子,制服里面是粉色的羊毛衫,衬托的她的肤色更是红润,胸前饱满上挺,不得不让人过看两眼。

    “你看什么看,没看过女人的胸部啊……”小护士嘴上还挺厉害。

    程长健嘿嘿的尴尬起来:”我……我只是看看你的制服,你穿制服……很好看!”

    “谢谢,我也这么觉得!”小护士好像不介意他的目光。

    程长健看到小护士性格挺开朗,整个人也感觉到轻松起来,看着小护士的的样子,总觉得有些熟悉,却又想不起来:”这个……我们认识吗……”

    小护士掩嘴笑道:”你就这样子和女孩子搭讪,太老套了吧……”

    “是吗,不过你真的像我认识的一个人,只是……好多年了不太确定。”程长健看着小护士。

    小护士笑道:”说说看!”

    “嘿嘿,也没什么,你也不太可能是她,我以前小时候有个玩伴,胖乎乎的小丫头,我记得她八岁搬走的时候还是圆滚滚的,你只是和她眼睛有些像而已……”程长健没发觉小护士咬着嘴唇,有些幽怨的看着自己,自顾自的笑着:”胖乎乎,圆滚滚,不可能是她……”

    小护士双手叉腰,显露细细的腰肢道:”程长健,难道你不知道女大十八变吗,难道我就不能够变好看,不能够变漂亮,我又不是球,怎么就不能够变瘦变漂亮!”

    “咦……”程长健瞪大了眼睛看着小护士,难道这个女孩子真的是当年自己的跟屁虫,那个圆圆胖胖的小女孩!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