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051 男人的东西
    051男人的东西

    方承渊心里面并没有多少紧张,尽管很清楚,这个时候这些人要是真的开枪,那么自己身为临江省第一公子的身体就要死在这里了。《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不过这些怂货拿电棍揍人还可以,要说开枪,方承渊笃定他们还没有这个胆子。

    “哎哟,怎么这么大吵大闹的还没有搞定啊,人家肚子饿死了。”李清清从一边办公室走了出来,似乎刚才是在一边休息,现在这边吵得不像样才走出来。

    那娇媚的声音极是浪荡,如果手中再加上一块丝帕甩一下,基本上就和电视里面放的青楼之中的**一样:”大爷,来玩嘛!”

    本来围向方承渊的几个人也感觉到骨头一阵酥麻,这个女人好像妖精一样,这瞬间就让自己蠢蠢欲动。

    这几个人脚步停了下,那边李清清已经放浪的靠到了杨局身边。

    所谓的杨局笑着一只手乐呵呵的伸过去抚摸着李清清的臀部,引来李清清一个**的眼神,根本是肆无忌惮。

    “你大爷的,还真的是世风日下啊……”方承渊看了笑起来。

    那边审讯室里面程长健慢慢的用力,扑腾的爬到了审讯室门口,不过他这么一个趴着的人,暂时没有人注意到他。

    这家伙抬起头,正好看到杨局的手在李清清臀部上面的动作,又摸又捏的,那硕大高翘的屁股蛋在这个秃顶的杨老头手上变化着形状,程长健甚至能够想到李清清裤子里面屁股颜色的变化。

    “还等什么……”看到几个人停下来,赵阳连忙叫起来,心里面暗骂着李清清:骚货,不折不扣的妖精,居然在这里卖骚,等有空了老子干死你……

    赵阳很清楚这个**人,恐怕心里面比男人还渴望!

    赵阳目光看着几个人向着方承渊包围过去,手中电棍落下去,方承渊瞬间站起来旋转,后面的椅子挡住了电棍。

    门口也传来了汽车的声音,刹车声音不小,直接停在门口,让这边的人愣了下。

    杨局和赵阳全都转过头去看着门口,却看到门口走进来几个人,让两个人感觉到满头大汗,心里面感觉到一阵震惊:这几个人,晚上过来做什么。

    “楚局!”赵阳看到走进来的人连忙叫了一声。

    那边杨局满头大汗,色手已经不留痕迹的从李清清屁股上移开了,抹了抹头上的汗:”刘……刘局……”

    楚局从几个人的缝隙之中看到了方承渊在那里笑着,微不可查的点了点头,看着赵阳道:”这么晚了,你们这里搞什么东西,这都是些什么人……”

    “楚……楚局,我来介绍,这是……这是我们区里工商局的杨局!”

    “阳-具……”楚局脸上看着这个胖子一阵鄙夷:”这么胖的身材,男人的那东西你还好意思拿出来,成花生米大小了吧!”

    “刘局,你的下属可真有意思,不过这么晚了,你来警察局做什么,刚刚在女人身上摸来摸去,你不会以为我眼瞎了吧!”楚局眉开眼笑的看着杨局,杨老头现在是目光看着自己的刘局,根本不敢说话。

    刘局讪讪一笑:”老楚还是不要浪费时间了,我们先办事吧!”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