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050 找死
    050找死

    “怎么样,老实了吧……”

    “看看这兔崽子,一下子就老实了,像只烧熟的虾一样蜷缩在那里,都说了不要和我们斗!”一个家伙不屑的说着。《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你们两个人,马上准备材料,趁他这个时候让他签字,钉死他!”赵阳笑着马上叫着。

    程长健整个人倒在冰冷的地上,心里面感受到了死亡的阴影,这种东西给人的恐惧出乎意料,不由的想到了消失了小时候,自己在幼儿园门前的派出所里面看到的捆在木桩上的人,被警察电棍打得大小便失禁的样子。

    恐惧之中,程长健牙齿不由得咯咯咯的咬住了,信念支撑着。

    旁边审讯室里面方承渊总感觉到外面不太对劲,自己这个屋里面的警察居然都出去了,外面怎么样了!

    眯了下眼睛,一个人站起来,带动着后面的椅子走到了门口,好像看到隔壁门口围着几个人,让他心里面咯噔一声感觉到不好:妈的,那几个混蛋怎么还不来!

    方承渊退后两步,动了下脚,一脚风雷之势向着审讯室的门踹上去。

    像他这种人,尽管现在做着纨绔子弟,但是说道打架,一般的人还真不是他的对手,家里面老一辈的人从小让他们训练着,怕是对上一般的特种兵都不会输。

    一脚的力量直接被审讯室的门踹断,踹飞了……

    外面所有人都被吓了一跳,看着方承渊从里面走出来,几个人这个时候可是连枪都拔了出来。

    “干什么……回去,不然我开枪了!”赵阳没料到连同审讯室的门都能够被他踹掉,这个人看起来小白脸一样,但是力量非同一般。

    “老三……老三……”方承渊站在那里慢慢的往前走,嘴里面大叫着。

    程长健想要说话,可是刚才的电击,让他的舌头都感觉麻着。

    “赵阳,我给你一个机会,把我们所有人放了,我保证今天的事情一切结束!”方承渊到了这个时候淡淡的说了这句话。

    杨局和赵阳冷笑起来:”你以为你是谁……”

    “怎么,以为我说笑话,既然如此,今天你们在场的,包括刚才前往明珠菜馆的所有人,我保证每一个人都不会有好下场,老三要是出一点事情,我保证你们每一个人都在大牢里面过下半辈子。”方承渊声音还是淡淡的,整个人似乎显得极为儒雅,什么时候都是波澜不惊。

    “笑话,乳臭味干的小子,你……”

    方承渊笑着:”有本事拿着枪就开枪,不要在那里啰嗦。”

    方承渊说着,索性就着铐着自己手的椅子坐下来:”你们找死怪不得别人,你们不是官大吗,今天就和你们拼一下谁的官大!”

    杨局脸色变了下,看着方承渊:难道真的是哪位高官的少爷!

    方承渊之前被打掉了一只手机,但是这个时候向后铐着的手从屁股兜里面又摸出一只手机来,大声道:”我们几个人都要死了,你们还没到吗……人家枪都拿出来了,你们等着来帮我们收尸吗!”

    几个警察面面相觑,不知道这家伙在说些什么,像发神经病一样……

    “妈的,耍我们,给我揍他……”杨局和赵阳两个人本来听得心惊肉跳,这个时候转头看看什么都没有,心里面大怒,好像被耍了一样,一挥手,几个警察直接向着方承渊包围过去。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