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046 好大的罪名
    046好大的罪名

    几个认识旁若无人,一只只菜端上来,色香味俱全,宗任飞极为细致的帮着李清丽夹着菜,方承渊无所谓的谈天说地,李清清一个人站在那里显得极为尴尬。《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怎么,不合胃口……”

    “不是,我……”李清丽感觉到自己姐姐站在那里,双方这种敌对阵营一样,哪里吃的下。

    宗任飞笑道:”不要管她,你吃你的,你姐姐目中无人,自以为高高在上,没人教训她她还以为自己很厉害呢,你们性格不一样,她这种人不值得同情!快吃……”

    李清丽看着宗任飞的样子,小心的夹了一块东西放到小嘴里面。

    气氛显得有些诡异,但是很显然,这边桌上坐着吃的依然笑脸如故,李清清成了空气。

    大约十分钟的样子,李清清的手机又响了,一个人跑了出去,没两分钟带着一伙人走了进来……

    “老公,就是他们,尤其是这个人,你看看我妹妹被他们威胁的坐在那里,饭都吃不下,多可怜……”搬弄是非的女人极为啰嗦的说着。

    走进来的人基本上没有年轻人,看起来都是四十出头,那个所谓的李清清的老公更是五十开外,头上秃顶,整个人大腹便便的样子,跑上来双眼就发直的盯着李清丽,好像看到了小绵羊。

    宗任飞看到那个目光,瞬间冷下来。

    “你们是什么人,居然拐骗少女!”一上来就是一大顶帽子扣下来。

    “杨局,这种事情还是我来吧!”后面侧身一个人走上前来:”你们几个人看样子也还都是学生,吃得起这里的饭吗,服务员,你们可小心他们付不起钱,这几个人吃霸王餐,还拐带少女,我身为刑警支队的队长觉得还是把你们带回去审问一下比较好!”

    这家伙不知道是什么来头,反正方承渊和宗任飞对于这种小虾米确实是不认识。

    “你觉得你够资格吗,刑警……我看你是披着羊皮的狼吧!”宗任飞是不爽了,今天不把这几个人玩残了对不起自己。

    方承渊看到宗任飞的样子,转头看了看程长健和鲁长生:”这个……要不一起玩玩,正好老三以后难免遇到这种人,大家见识一下吧!”

    方承渊嘿嘿笑着,欲加之罪啊,想要弄我们几个人,也不掂量一下自己。

    “这个什么队长,还有这个什么局长是吧,真是不好意思,我想吃顿饭我们还是付得起钱的,我们是这里老板!”鲁长生嘻嘻笑起来。

    “老板!”几个人哈哈笑起来:”就你一个小屁孩,你骗鬼啊,老子是工商局长,难道害怕你一个做生意的!”

    “这个,我纠正一下,不是工商局长,是副局长!”鲁长生这家伙重重咬在”副”这个字上面。

    杨局看了看那个队长冷笑道:”赵队长,我觉得这些人诱拐少女,应该抓起来!”

    “杨局说的是……”

    杨局拍拍他肩膀:”放心,等我做了局长,会和你们局长打招呼的,好好干,我看好你!”

    “小花……”这个队长听到这家伙的话,马上来劲了,对着外面大声叫起来,摆明了是有备而来,果然马上冲进来六个警察。

    “先等一下!”看着几个警察走上前,方承渊站了起来。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