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038 愤青
    038愤青

    “可是森达集团我就去过一次,再说了我不去他们能够怎么样!”

    鲁长生笑道:“很简单,如果他们有心的话能够联合起来对付你,架空你的权力,转移集团所有资产,你到时候就是一个空壳子,你父母那么多钱入股陶家的森达集团,最后只能够打水漂!”

    程长健感觉到有些懵,自己确实是很聪明,但是商海之中的有些事情真的是搞不定,自己从来没有接触过。《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方承渊笑道:“其实只要是你征服了你老婆,两个人一条心,那么这件事情迎刃而解,而且你考了公务员之后,我们这边出力帮忙,相辅相承,你不用担心森达集团……”

    程长健静静的思索了下:“算了,这件事情再说吧,其实你们也了解我,我只想要娶个老婆过日子,这就当是给陶瑾的考验吧,我们几个人难得聚在一起就不要啰嗦了,大家喝酒……”

    “干杯!”

    程长健笑着举起酒杯,几个人也一起喝起来。

    难得见面,自然是要玩个痛快,吃完午饭,几个人又是ktv唱歌,又是游乐园的,嘻嘻哈哈像是孩子一样。

    等到第二天在方承渊家的别墅里醒过来,头还有些痛。

    等到走到楼下的时候,方承渊这个家伙穿了一身睡衣笑了笑,别墅里面开着空调,和外面的温度完全不同:“桌上的早饭先吃吧……”

    “你老爸老妈呢吗……”

    “你说呢,当然是先走了……”方承渊白了一眼,“桌上的车钥匙你拿着,吃完就去考试,地方你知道我就不啰嗦了,试卷要是什么都不会,写个你的名字就行……”

    “不是吧!”

    方承渊笑道:“废话,如果你空着自然有人模仿你的笔记帮你全都写好,你不用担心!”

    程长健叹了口气:“作弊做到这种程度真够可以的了,不过放心啦,我没问题!”

    “老三啊,你要看清楚这个世界,事实,实际就是这个样子,我知道不用担心你,不过上上下下招呼全都打好了,没有人会不开眼的啰嗦,这也是以防万一,保命还是要的。”方承渊笑着一手拿着掌上电脑很快的滑动翻看着。

    “我知道了,不过老二的父亲……”

    “这你不用担心,宗家和我们家关系很好,何况凭我们几个的的关系,你不用担心、不用多说!”

    程长健点了点头,知道这一次公务员考试自己是完全没有问题了,以后不出问题也是一帆风顺,当然遇到问题也不能够随便打扰他们,自己即使是通过公务员考试也是一个没有品级的人物,和他们家里面正部级的大佬差的太大,除非自己遇到性命之忧,自己也不可能让他们出手,否则自己也太没用了,而且老二老四愿意出手,恐怕他们的老头子都要考虑一下是不是要帮助自己这个小事都解决不了的人。

    “我有数了!”

    方承渊似乎是想了下,放下电脑走过去看着正在吃东西的程长健道:“老三,等到了地方,你要做什么放手去做,这个地方还翻不了天,这年头都把热血青年说成愤青,但是热血也好还是愤青也好,都是我们年轻人爱国的表现,上面也不得不考虑,我老头子不行,还有吃饱了整天只知道种花的老爷子呢!”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