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007 手段
    007手段

    程长健心里面一冷,真是人善被人欺,不过自己可不是好欺负的,他们这是找错人了。《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目光注意到一边的监控摄像头,程长健笑着微微侧了下头,让摄像头只能够拍到自己一半,看不清楚自己的嘴型,说道:“9527,9146,你们两个人的号码真是特别,后一个就是要找死,前面一个是星爷演的唐伯虎点秋香里面,那个做狗时期的唐伯虎的号码,怎么,你想做狗……”

    “你……哪来的混蛋,到县政府来找不自在!”那个9527大声叫着。

    程长健还是笑着,这两个人或者是不认识自己,因为自己出入这里都是开车的,但是毕竟两个星期了,每一次他们都应该注意县委二号车里面除了蔺玉凤和刘秘书之外,还有一个开车的,但是他们却硬是说刘秘书开车,这到底是故意的,还是工作不负责任?程长健没心思管。

    不过这说话不好听,也应该抽几下,这撞到了自己身上,自己不出手,显得自己多没用。

    程长健继续笑着:“我就找你麻烦了,你能够拿我怎么样,看门狗,居然把县长都不放在眼里,你以为你是谁?女人怎么啦?蔺县长是女人,难道就不能够做县长,只能够生孩子不成?我倒是想要问问你们母亲,你们是哪里出来,不是女人生的?居然还看不起女人,莫非你们是充话费送的,还是狗娘养的?”

    程长健就是要彻底激怒他们,让他们先出手。

    “你……”9527很显然是冲动了都要审拳头了,可是那个9146抓住了他的手:“不要冲动,被人看到了不好!”

    “怎么,没种?有本事过来打我啊,你以为你嘴里面叫一句方书记,方堂镜就认识你?笑话,你们只不过是看门的,谁会来关注你们?或者下一次方堂镜来的时候你们把他拦住,学几声狗叫他倒真的会记住你们!”

    程长健不可谓不狠毒。

    9527真的是咬牙切齿了。

    “老子在这里开车开了两个星期了,居然不认识我,不让我进去,老子好歹是帮县长开车的,专职司机,你们是什么?你们是帮这么多人看大门的,还不认识我,你们工作时间在做什么,也许在这里养两条狗看门,两个星期也对我很熟悉了,还什么方书记忙,他在忙什么?忙了这么多年三海县还是这个样子,一点变化都没有,看看我们蔺县长一上来,忙前忙后的,找投资,想法设法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你们一个个脑残看不出来?是脑袋长屁股上了,里面装的都是屎吧?”

    “就算你是司机又怎么样,不过是一个开车的而已。你能够拿我怎么样?老子的外甥是这里的一个科长,你能够拿我怎么样?蔺玉凤有本事,有本事也是女人,被人干的货,她能够和方书记比吗?一个小司机在这里和我唧唧歪歪的,你以为你是什么大人物?老子活了几十年没见过你这种不要脸的货色,我看你是长得像小白脸,那个蔺玉凤看上你了吧?”9527还挺会说。

    “嘿嘿,说句实话,就算真的是蔺县长看上我,我也觉得挺荣幸的,好歹我们是一男一女,男欢女爱没什么,你那个外甥不会是跟方堂镜有一腿吧?难道你也和方堂镜搞过?你们都是男人啊……搞基还要几个人一起,强大啊,周董有首歌唱得好啊‘菊~花~残,满腚伤,你的笑容已泛黄’嘿嘿,真黄!”

    “你找死……”9527终于是忍无可忍了,握紧拳头向着程长健冲过去。

    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http://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