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106 猪一样的队友
    106猪一样的队友

    这一段正是程长健在红灯区的洗头房里面录下来的,声音不是很清晰,但是只要不是聋子就全都能够听得清楚,尤其是黄俊和程长健的对话。《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方堂镜已经气疯了,他没料到黄俊这家伙居然把他和顾城的密谋对话录了下来,更料不到他居然和程长健有这种接触。

    “删掉,快让他们删掉……”方堂镜真是气得直骂娘,这事情网上全都是,上面的人不知道都难了,前半个小时自己还在和宋老保证说自己没有把柄在别人手中,现在呢?现在才半个多小时,已经曝光了!

    “老板,我们最多只能够让三海县的小论坛封闭这消息,其余的地方我们鞭长莫及。”肖文雅提醒着,心里面却又极为感叹和惊恐,想起程长健说的话,看来老板这一次真的是要栽了。

    为什么都说官场黑暗,为什么方承渊,宗任飞这种有着强大家族背景的人都不愿意混官场,可见一斑!

    因为和你笑眯眯说话,对你嘘寒问暖的人很可能就是你的敌人,对手,这种虚假的笑容如同官腔一样,假。

    方堂镜第一次见到程长健的时候就是那个样子。

    这个时候方堂镜却管不上程长健了,一个电话拨打黄俊的手机,这家伙却是关机了,也不知道到了那里。

    其实不用他打电话,恐怕他要联系的人都已经知道了网上的事情。

    灯下黑,之前那个鲁长生说的不错啊,最怕猪一样的队友暗中捅刀子。

    “要死人了,死人了,老子没有算计到他,却被他算计了,好好的还赔上了我的虎骨酒……”

    现在心里面最慌乱的不是方堂镜而是黄俊,这家伙现在居然躲在红灯区那个小红的洗头房里面,这大白天的又没有什么生意,也基本上没有人明目张胆的上门搞女人。

    这个时候安家的人怎么会善待自己?恐怕恨不得弄死自己了。

    黄俊能够做这么大的老板,至少还是有些眼光的,现在这网络舆论的压力,上面不查才有问题呢,方堂镜肯定会出问题,安家代言人没有了,安家可能也要出事情,放过自己是不可能的,那现在怎么办?

    这家伙心里面那个慌啊……

    一边小红泡着的茶他都没有心思喝,没有了虎骨酒总觉得少了点味道。

    小红更是不明白黄俊怎么会大白天过来,而且神色慌张,自己可从来没有见过他这个样子:“你怎么啦,过来也不正眼看我一下,难道我变丑了吗?”

    “哎,烦啊,哥哥我就要快死了……”

    “什么意思,这三海县还有人敢动你?是你……得了绝症!”

    “你才绝症呢!”黄俊不爽的大声叫起来:“你还记得上次晚上我带来的那个男人吗?给他虎骨酒的那个……”

    “记得啊,你让我引诱他,结果还没有成功,怎么,他要弄死你?”

    黄俊叹了口气把事情原原本本的说了一遍,小红听完却是咯咯咯笑起来:“我的黄哥大老板,你真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身在局中看不清形势啊……”

    “什么意思?我要是看不清形势,我还知道躲起来?”黄俊不满的说着,这个小妞也只有床上有那么两下子。

    小红笑道:“其实在我看来很简单……”

    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http://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