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098 蛋坏了就麻烦了
    098蛋坏了就麻烦了

    “我……我当然有事情做!”程长健想到方承渊的电话就笑起来:“我和刘秘书注意一下下面哪个地方好,然后对你说,你在医院里面,方堂镜不管怎么样都会来看你,你就趁机放刘秘书下去!”

    “那我的秘书呢?”

    “我呀!”

    “别搞笑了,我是说真的。《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蔺玉凤白了一眼:“自己身边的秘书如果都不是自己一边的,就麻烦了!”

    程长健笑道:“谁和你胡说,上次我去明珠市其实是去考公务员的,你以为我去玩啊?刚刚打电话过来了,我明天去秘书处报道。”

    可惜外面月光不够亮,蔺玉凤看不清楚程长健的神色,不过她已经感觉到很惊讶了:“你说的是真的!?”

    “当然,你不是说你的老公要是个盖世英雄,驾着七彩祥云来娶你,或者一定要官比你大吗,那既然变不成孙猴子我当然要去考公务员了。”程长健说的想开玩笑的一样,可是蔺玉凤是被感动了,自己上次还以为他生气了,没想到这家伙居然为了自己真的去考公务员了。

    “老公!”蔺玉凤这是第一次完全真心真意,没有人逼她的有些动情的叫出来,直接亲吻在程长健的嘴上面。

    两个人在小小的病床上面交换着口水,吮吸的声音倒也不小,火热的身躯纠缠在一起,两个人的上身靠在一起摩擦着,下面四条腿纠缠摩擦,搅在一起。

    在这小小的床上,两个人动作不敢太大,好在这床虽然小,但是质量很不错,没有要倒塌或者折断的迹象。

    没一会,蔺玉凤居然躺到了程长健身上,两个人搂抱着,真是生命不死,亲吻不止!

    这倒是方便了程长健的一双手,肆无忌惮的深入蔺玉凤的内衣里面,抚摸着她光洁的背,摸索之下摸到了上面胸罩的扣子,这一次并不是前扣式的,这家伙暗中解开了。

    上面不断地吻着,感受着男人火热的手在自己身上的游动,不知道什么时候,程长健已经占领了蔺玉凤下面浑圆挺翘的臀部,双手插入棉毛裤里面,轻轻地揉捏起来。

    “嗯……轻点……”蔺玉凤热情异常,并不抗拒。

    这家伙双手摸索着,不由得居然稍微用力掰开了两瓣屁股,手指在臀缝里面滑动着。

    “啊……别动!”蔺玉凤屁股一阵收缩,身体僵硬了下,看着程长健:“你……你个变态,居然摸那里,脏不脏啊!”

    “是这里吗?”程长健笑着,死猪不怕开水烫,手指索性直接轻轻地戳了戳,感觉到那里的收缩。

    “脏!”

    “我老婆身上,没有脏的地方!”程长健笑着,手从她屁股上面挪上来,转身把蔺玉凤压在身下,这一动,蔺玉凤感受到下面有个东西顶在自己身上:“县长老婆,你真美!”

    “那当然了!”蔺玉凤倒是毫不客气,自己就是个美女,怎么会不美!

    蔺玉凤说着,感觉到了这家伙一只手伸进自己衣服里面,拉出来一样东西,放到了鼻子上闻了闻:“真香!”

    “坏蛋!”

    “哪有坏蛋?哪有坏蛋?蛋要是坏了就麻烦了,可就苦了你了!”程长健这家伙色色的笑着,一只手握着蔺玉凤衣服里面的**捏着:“真舒服,你说女人为什么要长大咪咪呢……”

    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http://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