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092 交锋
    092交锋

    “哦,对啊,我只是个开车的司机,哪像方书记是堂堂的县委书记,您请,您要做什么您请!”程长健笑着,极为做作的伸手招呼方堂镜。《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方堂镜那里看不出程长健的讽刺,没想到居然被一个小司机鄙视了。

    “文雅,常天,把这里酒菜撤了!”方堂镜可不管其他的事情,至少这里的证据不能够让他们采集到的,能够先处理掉总是好的。

    两个人刚要走上前,鲁长生站到了两个人眼前:“慢着!”

    “嗯……你拦着做什么,让开!”方堂镜双眼一瞪,好像挺能够吓唬人,不过鲁长生是什么人,见过的高官可比你方堂镜的官大多了!

    “不好意思方书记,市局的警察是我请的,主要是我们集团因为顾城私自挪用嘉茂超级市场三千五百万的钱,至今未见踪影,应该是早就被他贪污了,而我们查过来,正好发现这位顾城下药针对蔺县长,所以……市局警察是我请的,我们集团既然要处理顾城,自然是要收集到所有证据,这里的酒菜,自然是不能够让你动了!”

    方堂镜怀疑的看着鲁长生:“你们集团?嘉茂集团……真的假的!?”

    鲁长生不屑的笑道:“我要骗人,也不屑对你一个小小的县委书记说谎,我们处理自己集团的事情,希望方书记不要插手,否则我有理由怀疑你和顾城之间是同伙……”

    “你……”

    “方书记,不要在我面前摆你的官威,省委书记,省长我都经常见,有那么三四年,每个月都要去他们家吃个几次饭,现在接手集团比较忙,但是空下来也会去逛逛,你这点小官,在我眼睛里还不算什么。”

    讽刺,警告,轻蔑……

    鲁长生的字眼里面,语气之中,方堂镜感受到了他的这种态度。

    “你真的是嘉茂集团的,难道你的职位比顾总还要高?”

    方堂镜还是怀疑,这家伙太年轻了,他却忘了这个世界上有种人叫做“富二代”。

    “仇哥!”鲁长生却不理睬他,直接朝着门外大叫了一声。

    “鲁总!”身形挺拔,轮廓分明的男人,似乎有三十左右,一站出来就有一股冷气和杀气,一身黑色的西装,戴着墨镜,有点像是要开演黑客帝国的味道。

    “谁敢动这里的酒菜,直接给我扔出去,另外一会通知各路媒体,顾城这件事情我要通报媒体,深度挖掘,我们嘉茂集团是该要整顿一下了。”

    “是!”仇仁走了进来,站到了方堂镜几个人身前,往那里一战,几个人就感觉到呼吸加速,有种窒息的感觉,这个男人身上散发着一股杀意。

    这个仇仁,程长健都是第一次见到,之前在念书的时候却曾经听过这个男人的传说,几乎是个神话,军中的神话。

    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程长健接到了刘秘书的电话,说是蔺县长没有什么大碍,休息一夜就差不多了。

    而这边方堂镜心里面还在盘算着,眼前的事情要怎么应付,顾城算是栽了,可是会不会牵连到自己……他不知道自己和顾城的设计一切在程长健那里都有录音,设的局,已经成为了别人的杀手锏!

    真可谓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半个多小时过去了,外面警车声音大作,呜哇呜哇的由远而近,终于,市局的警察到了!

    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http://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