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089 咬主人的狗
    089咬主人的狗

    “鲁总,再给我一次机会,我……我再也不敢了!”顾城这家伙想要提上裤子走过去,程长健走上前,先把他一脚踹在地上面:“畜生是不需要穿裤子的,你这个样子很不错!”

    “小程,我知道我该死,你们放我一马,我只是色迷心窍,我……”

    鲁长生笑道:“昨天我知道你来了这里,在搞这些把戏,连夜让人查了你的超级市场,这三年之间,有三千五百多万的钱被你贪了,我想问问你,顾大经理,你觉得我会放过你?”

    “鲁总,我错了……求你看在……”

    “看在什么,今天我是第一次见你,又不认识你,看在什么?”鲁长生目光冰冷,似乎要杀人一样,看的顾城新里面一阵冰凉。《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小程……”外面门口几个警察走了进来,为首的正是薛庆,那个取代了安家一系李碧功的队长,现在也算是一个副局:“蔺县长呢,怎么样?”

    几分钟前程长健听到蓝牙耳机里面的情况,就拨打了薛庆的电话,这薛庆被蔺玉凤提上来,也算是蔺玉凤这边的人,正愁没有地方报答一下呢,这时候是点齐了自己人赶过来的。

    “蔺县长送去医院了,你让两个信得过的同志过去看着,不要再出问题……”

    “这边呢?”

    薛庆低声问着,一个县公安局的副局,这么低声的问一个司机,不得不说是很有意思了。

    程长健看了看鲁长生,鲁长生摇头道:“这个人我让市局的人过来抓,你们这边我不放心!”

    薛庆脸上一红:“这位先生,我们……”

    “你是担心?”程长健明白了鲁长生,这边公安局只有薛庆一个人,太难办事了:“薛局,麻烦你让兄弟们守住这里,如果我们县里面还有警察过来,就把他们挡着,就说等待市局的人过来,还有手里人手够的话,查一下这边的服务员,这下药肯定是通过他们的!”

    薛庆点了点头转身招呼人手到了门口。

    “顾城啊,你这个样子很不错。”程长健按下了蓝牙耳机,拿出手机向着顾城摇了摇,又看着一边在桌上面的蔺玉凤的手机,拿起来朝他晃了晃:“你们上面一举一动我都听在耳朵里面,你以为你很高明?我告诉你,这一次……你死定了!”

    鲁长生也点了点头:“除了刚才那些罪名,还有挪用公司三千五百万,这些都是有证据的,顾城,没想到我嘉茂集团,还有你这种人!”

    “鲁总,不管怎么说我都是嘉茂集团的人,这么宣传出去,对嘉茂集团声明不好,只要您放我一马,我保证以后就是你的一条狗!”

    顾城这个时候是真的着急了,嘴里面什么话都说得出来。

    “三千五百万,十个亿,五千亩地,这种狗太贵了,我养不起,我喜欢狗的话,外面大街上就有流浪狗,我觉得那个比你忠诚一点。”鲁长生笑着。

    “你……鲁总,我也是为嘉茂集团出过力的老人,你爸爸知道了会怎么样?而且这边的事情,有方书记在,只要我没事情,我会报今天的仇。”

    “哟哟哟前一秒还像狗一样,后一秒就咬主人了,你可真够可以的,忘了告诉你,你和方堂镜商量的事情,包括刚才这里的事情,我全都有录音,你就认命吧!”

    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http://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