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079 神通广大
    079神通广大

    “你……这么羞人的话都说得出来!”蔺玉凤现在真的觉得这个男人很色,而且出口就来这种话显得毫无顾忌。《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程长健可是脸皮厚的很,索性拉着蔺玉凤的手,按在了自己的帐篷上面:“县长老婆怎么样,是不是我的金箍棒很厉害?”

    蔺玉凤吓了一跳,那只手猛地要收回来却被程长健按住了逃脱不了。

    “老公,这里是办公室!”蔺玉凤见到自己根本无力抗拒,只能够撒娇一样的叫起来,弄得程长健心里面痒痒的,一只手刚要伸过去袭击蔺玉凤的胸部,办公室的门已经敲响了。

    两个人像是受惊的兔子一样连忙跳开。

    蔺玉凤脸色微红的瞪了一眼程长健,程长健却笑嘻嘻的在一边坐下来。

    “进来!”蔺玉凤坐到自己位置上面叫了一声。

    走进来的是刘秘书,看了看两个人掩上门道:“我在走道里面听到那个顾总在打电话出去,好像真的是打到他们总部的样子。”

    “由得他吧,翻不起浪来……倒是今天开会的时候那个声音很大的赵有才赵老板,尽管当时几个人都很有意见,但是只有他站出来大声的朝着我说,总感觉这个人也是有意在帮他们!”蔺玉凤想了下说起来。

    “可是老板,他们并不是一起过来的,而且这个赵有才是南部苏锡市的人,资本也很宏大,尽管没有嘉茂集团那么大,但是这个人手中也有三家上市公司!”

    蔺玉凤微微笑着:“那就更有问题了,这么大的老板,要说亲自过来,那说明他有诚意,但是……你们不觉得来的很突兀吗?而且就他一个人!”

    “不是,老板,他们还有两个人,一直在招待所里面并没有出来。”刘秘书很显然是差得很清楚了。

    “天下老板何其多?我们又不明白对方的底细,既然他们有别样的心思,那我们只能够等他们出招了。”蔺玉凤可不是吃素的,在官场上混了这么久,一个人察言观色,揣摩心思,这是最基本的。

    “那现在我们做什么?”刘秘书出口问了下。

    蔺玉凤看了看程长健:“你觉得刘秘书去新民镇,你觉得怎么样!”

    蔺玉凤主动提了出来,刘秘书眼睛里面明显露出一丝喜色,尽管在县长身边很好,也是一种身份象征,但是说到底,秘书这个身份并没有下面一个握着实权的人来的潇洒,何况不想当官的秘书不是好秘书。

    程长健摇了摇头:“不需要,既然新民镇已经向你发出了友善的信号,那么刘秘书再去多此一举。”

    这倒也是个道理。

    “其实真的还有一个问题,我走了,老板这边秘书……能到哪里找一个靠得住的?”

    程长健笑起来:“我都说了不用担心,眼前不就有一个吗,我又不是吃素的!”

    蔺玉凤笑起来:“你以为谁都能够当秘书,你又不是公务员,至少也要参加考试,而且……需要一些关系才能够进来!”

    “这个你们就不用担心了,这两天你们就知道了。”程长健朝两个人眨着眼睛:“要知道孙悟空不但有金箍棒,还有七十二变神通广大!”

    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www,mdxs.com\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