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078 还不是要便宜你
    078还不是要便宜你

    凌然是大大咧咧的说着,可是程长健并没有忘记这个办公室里面还有萧若在,马上道:“别胡说八道,我和……”

    “你是想要做我表姐夫吗?”凌然转过头,凑上去说着,毫不退缩。《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小魔女,小妖精!

    对于凌然这种百变状态,程长健的脑袋很显然是没有那么灵敏的转过来。

    凌然一只手压在了程长健大腿上面:“老实交代,你和我表姐发展到哪一步了,有没有做那种事情了?”

    一只美女的手在自己大腿上摸索着,程长健这个时候明白过来,自己被调戏了。

    “我……我可是正经人,你不用胡说八道!”

    “正经人?你?”凌然摇着头,看了看萧若:“小若,告诉我,这家伙刚才有没有盯着你看,我就不信了……”

    萧若脸红的低着头不说话,凌然道:“你看小若不说话,不说话就是默认了,你还不快说!”

    程长健不说话,这个妖精的手摸索着,向着大腿内侧划过去:“表姐夫,你就告诉我嘛……只要你告诉我,我……我让你追求我!”

    “什么!?”程长健傻了,这是什么逻辑?

    “难道你不想享受一下表姐妹在床上和你双飞的刺激吗?”凌然笑着抛了个媚眼,小舌头伸出来舔了下嘴唇,诱惑着程长健。

    程长健感觉到口干舌燥,下面的金箍棒有些跳动起来,像是要自动的变大了。

    “我……我是经得起诱惑的国家最忠诚的战士,你不要想动摇我的信念,凌然同志,你应该正视你的思想,有些走偏了!”

    这家伙是大义凌然,可是下面的东西和咽口水的声音出卖了他。

    “是吗?”凌然一阵怀疑,这家伙真的对表姐那么忠贞,自己这么诱惑都不理会!

    “你们在干什么?”蔺玉凤从外面走进来。

    几个人要紧站起来,蔺玉凤走过来,看着站起来的程长健的样子挺直了胸膛,不过好像和凌然靠的太紧了,更主要的是这家伙下面……挺着。

    “萧若,我已经让刘副县长签字了,你让你们那边负责的人看一下,这两天应该会拨款下去,如果过三天还没有到账,你再来找我!”

    “谢谢蔺县长!”萧若接过上面的文件看了看,很快装进了包包里面。

    “你和然然也好久没见了吧,你们出去转转吧,我和我司机有话说!”蔺玉凤说着。

    凌然眼睛里面嘿嘿笑着,朝程长健还眨了眨眼睛,出去的时候这丫头居然把办公室门给带上了。

    “哼!”蔺玉凤看了看程长健冷哼下来。

    “嘿嘿,县长老婆怎么啦?”

    “你不知道吗?”

    程长健点头道:“我想得到开会的时候,方堂镜和顾城肯定会为难你!”

    “我说的不是这个,你看看你!”蔺玉凤脸色红红的看着程长健下面:“你们三个人刚才在做什么,凌然那丫头怎么和你坐的那么近?”

    程长健恍然大悟:“原来县长老婆你是吃醋了!”

    “谁……谁吃醋了?”蔺玉凤自然是不会承认。

    程长健这家伙走上前靠近了点蔺玉凤拉过她的手:“他变大还不是要便宜你?”

    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www,mdxs.com\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