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075 胆小美女
    075胆小美女

    女人穿的极为简单,高跟鞋,黑色丝袜,连衣包臀的素色羊绒衫,长发极为简单的用黑色的头绳系着,漂亮的脸蛋带着微笑,随着高跟鞋嗒嗒嗒的声音走了进来。《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你好,请问蔺县长是这办公室吗?”女人声音很好听。

    “对,您是找她有事情?”

    女人点了点头:“不好意思,我是刚才加工作不久,第一次来,要找蔺县长签个字!”

    “哦,那你先坐一下吧,估计马上就要回来了!”程长健笑着站起来那一次性杯子帮她泡了杯茶。

    女人显得有些拘束,怯生生的在一边坐下来。程长健打量着这个女人,准确的说应该是女孩子,因为她说刚才加工作,这种怯生生的样子也不是什么开放的人。

    这家伙目光看着女孩子并拢的双腿,在黑色丝袜下面更加显得诱惑。

    一阵刺耳的铃声打断了程长健的观赏,女孩子从口袋里面拿出手机都有些慌乱,真的是个青涩的人。

    “喂,然然,我在呢……我刚到,蔺县长不在,不过……”女孩子看了看程长健:“不过有个人在……”

    “我是蔺县长司机!”

    “哦,他说是蔺县长司机!”女孩子说着,不知道里面说了什么,小手一颤拿手机递给程长健:“您好,让您接电话!”

    程长健就好奇了,让自己接电话,对方什么来头:“喂!”

    “开车的,我告诉你,小若是我好姐妹,不准用色眯眯的眼睛看她!”里面传来了熟悉的声音,居然是凌然,这倒是让程长健有些措手不及,凌然不是刚到这里来吗,怎么她的好姐妹也会在这里!

    “我可是很正经的人……”

    “你别以为我不知道,在来三海县的路上,你偷看我大腿,你要是色眯眯的看她,我就告诉我表姐!”

    凌然大声叫着,好像她所在的地方没有别人。

    程长健苦笑着答应下来把手机还给女孩子:“原来你叫萧若,是凌然的好姐妹,您好……我叫程长健,也刚工作不久!”

    “您好,您好!”

    程长健感觉到这个女孩子太害羞,太怕生,和自己握个手,还有些颤抖,这完全和凌然不同。

    不过心里面倒是感觉到很舒服,物以类聚啊,蔺玉凤是美女,她表妹凌然也是,凌然这个朋友还是,自己至少可以大饱眼福!

    美女在身边,老板不在这里,这家伙哪里还肯放过机会?目光在萧若身上转动着,尽管没有色色的味道,但是也看的萧若浑身不自在。

    萧若越发的不自在,程长健却越来越觉得好笑:“我说萧若同志,你好像很胆小,我不过是看了你几下,你就举措不安,我不过是个司机,你怕什么?”

    “没……没什么……”萧若脸红起来:“蔺……蔺县长什么时候回来,要是还要过会的话,我出去等!”

    程长健不由的感叹起来:这个女孩子太胆小,太纯了。

    “他们在楼上开会,差不多结束了,最多几分钟。”

    程长健说完,外面脚步声传来,蔺玉凤手里面拿着杯茶和一叠东西走了进来。

    “蔺县长,这位美女找你……”

    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www,mdxs.com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