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074 交锋
    074交锋

    “蔺县长,我们现在说的是优惠政策的问题,我们从优惠政策上面完全没有看出你是多么欢迎我们,昨天我们和方书记几个人一起吃饭商讨,也没有弄出一个结论,今天你们这么多人开会,结果政策还不如以前……不要看我,你们之前什么政策我自然是问清楚了才来的。《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顾城极为不满的说着:“蔺县长,你这是让我们寒心啊……”

    “首先第一,顾总,你说这两天你还要去三海县转转,所以本来今天的会议并没有考虑到你,第二,我们之前说过,优惠政策可以再商量,第三,我看不到你的诚意,这几位老板具体要投资做什么,都有具体的方案,唯独你只有空口白话,如果你不是方书记拉过来的投资商,我根本不会和你谈。”蔺玉凤瞬间强硬起来。

    方堂镜脸色也有些不好看,这话听起来是给自己面子,但是实际上这是在戳自己的脸皮!

    “蔺县长,我们嘉茂集团可不是什么小企业,投资下去五千亩地很正常,你这可是拒绝我们啊,以后嘉茂集团将不会踏上三海县的地方!”顾城满脸寒霜。

    蔺玉凤突然间笑起来:“我突然间想到以前小学的时候学过的文章,叫做坐井观天,说的是一只青蛙在井里面看天,就以为天空只有井口那么大,可是外面到底有多大呢,我想大家都是大人,大家都知道天空广阔无垠,天底下不是只有嘉茂集团,更主要的是……顾总,您只是嘉茂集团,下属超级市场的总经理,据我了解嘉茂集团鲁新良董事长,掌控着超过百分之七十五的股份,下面还有十三个股东,可是唯独没有你,嘉茂集团下属子公司有三十七家,嘉茂超级市场并不算突出,你一张口投资十几二十个亿,不是我蔺玉凤信不过你,而是你在嘉茂集团确实是做不了这个主!”

    “好,好得很,蔺县长,看来我们真的是谈不拢了!”

    “哼……”顾城说着,方堂镜突然间咳嗽了下,喝了口茶,没有看任何人。

    “不是谈不拢,而是我们之间缺乏了信任,诚意,只要顾总拿得出诚意,我想我也拿得出政策,如果嘉茂集团真的要投资这里,集团总部怎么样都要排一个上面的副总裁之类的来考察下吧,而不是顾总一个人在这里说。”

    蔺玉凤都说到这里了,顾城实在是气愤不已了,可是这家伙偏偏没有放手:“好,没问题,一会出去我就打电话给集团,看看到时候蔺县长会给什么政策!”

    蔺玉凤心里面冷笑着,自己都这么说他了,他还这个样子,看来……没有阴谋是假的。

    几个老板没料到这个吵得最凶的顾城居然熄火了,让他们郁闷了下,他们也怕吵得太凶,如果到时候他们投资了,这政府给他们小鞋穿就麻烦了,所以也默不作声起来。

    一场会议差不多一个半小时,最后慢慢的都要散会了,蔺玉凤嘴里面嘟囔着:“来了朋友有美酒,来了敌人有猎枪啊……”

    方堂镜不由得眯了下眼睛,推了推眼镜,脚步停顿了下。

    蔺玉凤办公室里面,程长健开着门,坐在沙发上面喝着茶,看了看时间,想想蔺玉凤也差不多要开完会了,转头看了看门口,一双穿着丝袜的修长的大腿印入眼帘。

    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www,mdxs.com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