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067 迫不及待了
    067迫不及待了

    今天晚上,先是黄俊弄来的投资商,现在黄俊又反叛,这时候还送给自己酒。《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程长健不知道该不该相信黄俊。

    黄俊低声道:“老弟,这里面可是虎骨,据说已经泡了三十年了,你拿回去慢慢喝,肯定能够在床上征服你家的母老虎,到时候你赚的少一点她也不敢说你!”

    黄俊笑得很贱,程长健恍然大悟,这一口喝上去就感觉不一样,这家伙居然兑了茶喝。

    程长健不知道有没有这种喝法,但是自己喝上去就感觉到了力量。

    黄俊站起来走到门口:“老弟,小红今天就留给你了!”

    “喂……”程长健还没有开口,黄俊拉开门已经走了出去,咔哒一声把门关上了。

    程长健看了看桌子上面的茶,黄俊那个鸟人根本只是沾了下嘴角,自己却是喝了一口,现在看着这个小红,就感觉到自己好像吃了**一样,身体之中有股冲动的力量要爆发起来。

    “老板……”小红娇媚的声音,媚到滴水的脸凑到程长健身前,淡淡的香味,很清新,极为好闻,不由得坐到了程长健大腿上面。

    一只手勾着程长健的脖子,一只手在程长健身上乱摸起来。

    程长健喘着气,感觉到很口渴,端起茶杯直接一口气喝掉。

    这一喝下去,整个人如同红烧,一只手不知不觉放到了小红的大腿上面,小红笑着自己掀开旗袍的下摆,拉着程长健的手放到自己光滑的大腿上面,这个女人和外面的女人一样,里面什么都没有穿。

    程长健的手往大腿根部摸过去,感觉到越往上面好像越热,手指好像触摸到了湿热的地方。

    看着程长健脸色通红,气息紊乱,小红不由得一只手解开了程长健上衣的扣子,稍微站了下,把屁股后面的下摆向后一撩,整个人下面屁股肉贴在程长健大腿上面。

    “坏死了,你这样顶着人家啦……”

    小红说着,伸出舌头舔了下程长健的嘴唇,程长健喷出一口气,双手直接抱住了小红,亲吻起来。

    整个人被程长健双手紧紧抱住,小红感觉到有些窒息,不过男人的气息也让她感觉到程长健的不同,小手在下面,深入两个人相贴的地方,插进去,好想要触摸一下程长健的金箍棒。

    “老板想要我吗……”小红引诱着程长健,在他放开自己的瞬间站了起来,身体微微扭动着,开始解开旗袍的扣子。

    程长健早就知道这个女人里面什么都没有穿,这个时候看到女人的动作,更是感觉到身体的膨胀,站起来一阵摇晃,小红却看了看程长健下面顶起的帐篷:“看来老板已经迫不及待了呢……”

    小红嬉笑着,她的动作和声音好像有种魔力,引诱着程长健。

    程长健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喝醉了,还是那个虎骨的问题,整个人看着小红想要扑过去,把她压在身下。

    脑袋迷迷糊糊地,程长健看着小红旗袍往下拉了下,笑着伸出一只手握住她的双峰,两只手捏了捏小豆豆笑起来:“这……这是什么东西……软软的,摸起来很舒服……”

    小红被他捏的一阵没有力气,想要顺势投入程长健的怀里面去。

    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亅www,mdxs.com梦岛小说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