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061 买不到的酒
    061买不到的酒

    程长健笑嘻嘻的走了出去,不过这家伙哪有酒啊,不过是出去打个电话问一下鲁长生而已,嘉茂集团那么大,什么顾城顾总,还不知道哪里钻出来的呢。《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嘉茂集团和黄俊的厂一比较,黄俊的厂就像是小作坊一样,根本没有可比性,直到现在程长健还是不相信那个什么顾城是嘉茂超级市场的总经理,因为等级相差太大了,和黄俊不太可能有交集。

    退一万步讲,如果这个顾城是真的,那么这里面的事情就好玩了。

    走到楼下和刘秘书一合计,刘秘书极快的到了外面一个小店里面,买了两瓶五块钱的洋河谱曲,尽管是只有五块钱一瓶,但是喝惯了白酒的人都知道,这五块钱的比很多几十上百块的的酒好多了。

    这两个家伙嘿嘿笑着找了两只空瓶,那上面标签撕掉,把洋河谱曲倒了进去。

    刘秘书笑着:“只有你想到这种事情!”

    “那当然,难道还真的买茅台给那种人喝?”程长健在楼梯上就打了电话,确认了这个顾城的身份,想来不用两天,顾城这家伙就要滚蛋了:“要是这里有马,我还想弄点马尿给他喝呢!”

    凌然听得一阵恶心,看着程长健兴高采烈的拎着两瓶”好酒”上去:“这家伙真够损的,这都做得出来!”

    “那也没办法,真要弄两瓶茅台,恐怕明天就会有纪委的人来请你表姐喝茶了!”刘秘书叹着气:“这方书记和你表姐可不是一路的人,你到了这里也要小心一点这些人,蔺县长空降过来,占了他们的位置,断了他们的利益,事情麻烦着呢!”

    “来来来,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酒,我闻了下,好像挺香的……”程长健走进包厢里面嘻嘻笑着帮他们倒酒。

    方堂镜看了一眼顾城,顾城道:“闻着是不错,不过,你这不会是加了香精来糊弄我吧?这瓶上怎么什么都没有啊……”

    “这个我同学告诉我,这东西外面都买不到。”

    顾城冷笑了下:“买不到……什么酒买不到啊……”

    “这可是真的,我同学家那可也是大集团,我去这几天每天都是大酒店招待我,好酒好菜没少吃,临走了总不至于弄两瓶蹩脚货糊弄我吧!”程长健语气也显得有些不满:“顾总,您是大老板,您接触到的人多半是我接触不到的,但是不是我小瞧您,我这位同学的大集团,和整个嘉茂集团也差不多大,他身为继承人,接触到的人您也未必接触得到,据说这两瓶酒可是身份不一般的人送他家老头子的,您要是这都看不上我也没办法……”

    顾城听了愣了下:和嘉茂集团一样的大集团,整个临江省就那么一两个,而且前景和发展速度都没有嘉茂快,却不知道这家伙说的是真是假!

    “顾总,我这司机可不说假话,不过您主要是过来谈投资的,如果您不满意今天的饭菜,这两天我们谈妥了,我蔺玉凤自己掏腰包,摆一桌能够让您满意的,您看怎么样!”

    蔺玉凤不知道为什么,看到程长健对自己眨了下眼睛,顿时硬气起来。

    “好,前两天我也就在看看三海县的地方,主要是土地,这两天我也要看一下这里人的生活消费水平,还有文化素质,我可不希望我投资的地方民风不好,不过我可讲好了,蔺县长我可以拍板就定在你们县,可是优惠政策,你一定要实在,否则我向上也交代不了!”

    “没问题,顾总也是爽快人,请……”蔺玉凤端着酒杯举起来。

    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亅www,mdxs.com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