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060 老狐狸
    060老狐狸

    五千亩可不是什么小面积,整个三海县,有什么建筑能够占据五千亩的地方,至少程长健是想不出来。《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更主要的是区区一个嘉茂超级市场的总经理,有什么资格进入嘉茂集团的董事会,更不可能有资格拍板决定要五千亩地做什么基地。

    程长健心里面冷冷笑着,这家伙太不知廉耻了,在这里胡说八道。

    “顾总,您看这样子行不行,五千亩地您要做什么我这里需要报备一下,当然我也可以给您优惠政策,三年免税,第四年开始征收百分之七十的税收。”蔺玉凤想了下说起来。

    顾城摇着头:“免税三年……蔺县长,我看你们诚意不够啊,我去过新化县,那边有八年的免税期,当然,他们只提供三千亩地,不过价格很便宜,我就是想要五千亩,所以才过来的!”

    “八年……”方堂镜说着看了看蔺玉凤:“蔺县长,您看呢!”

    “方书记,不好意思我想问问清楚,顾总要这五千亩地准备做什么,能够解决多少人的工作,销售额每年能够达到多少,盈利能够多少,我想这些都不难估算吧?”蔺玉凤并没有答应下来,自己多了这么多年的工作,自然是有不少经验。

    “蔺县长这就强人所难了,这还没有开始我怎么能够估算呢!”

    蔺玉凤心里面也冷笑起来,嘴上却还带着笑意:“那么五千亩地,不知道顾总准备投入多少,或者说能够说服嘉茂集团在这里投资多少!”

    “投资多少不是问题,十几二十个亿对于嘉茂集团来说不是问题,就算是我的嘉茂超级市场每年的销售净利润都不止这么多,您完全可以放心!”

    这家伙完全是老油条,滑不溜秋的,说了等于没说。

    “顾总,您看您大老远的过来,您好歹也报个数让我们县领导有个数。”黄俊低声说了一句。

    “嗯……这样吧,我先说一个大概,如果你们优惠政策我们看得上,十个亿是肯定的,起码的,五千亩地我们可以先打五千万款项过来,只是我总觉得你们的优惠政策不行啊,没有竞争力!”顾总晃了晃酒杯:“就像这个酒,还是你们三海县出的,连走出三海县的机会都没有,恐怕出去了也没有竞争力……”

    “你的意思是……”黄俊看着顾城:“要弄点茅台五粮液,还是弄两瓶拉菲过来……”

    方堂镜还是坐在那里像是没听到,整个人笑容可掬,晃荡着身体,如同弥勒佛一样。

    不过蔺玉凤脸色就变了下,现在外面茅台之类的都卖不动了,因为政府,送礼现在都少了,互联网上不少人因为喝高档酒,抽高档烟被人拍下来上传,举报而下台。

    更何况三海县并不富裕,一顿饭要是弄个上万,甚至于上十万,自己是怎么样都不会同意的。

    “方书记,您看呢!”蔺玉凤笑了笑,把问题抛给了方堂镜。

    方堂镜转头微微笑:“蔺县长啊,这都是你分内的事情,我今天就是个陪客,人老了,要配合你们年轻人的冲劲,这三海县的建设还是要看您啊……”

    老狐狸……程长健在一边拿着酒瓶骂着,这家伙摆明了是在说你想要这笔投资弄点好酒吧,这种十几二十块的酒拿出来不丢人啊?

    可是程长健很清楚,如果真的用了黄俊说的酒,难保这里面没有圈套,要是有张照片传出去,蔺玉凤至少也要被调查。

    程长健朝着蔺玉凤嘿嘿笑道:“蔺县长,我这一次去我同学那里投资没弄到,不过回来的时候他倒是送我两瓶好酒,要不我去拿上来,让顾总尝尝!”

    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亅www,mdxs.com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