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059 超级市场
    059超级市场

    “大老板贱笑了,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司机,我们三海县确实是落后了点,所以需要方书记和蔺县长的领导,在您和黄总这样的企业家投资之下,希望能够达到一个新水平,向您这样子的企业家真的不多了,现在的人自私自利多了。《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程长健这家伙倒个酒还这么啰嗦,蔺玉凤也搞不懂他在做什么什么东西。

    程长健走过去,还有一个姓赵的副县长,程长健倒是不太熟悉,但是自己过去倒酒,这个副县长居然还站起来,这就让程长健感觉到这个人不同了。

    “黄总……”

    “老弟啊,我还找你呢,这几天哪里去了,怎么见不到人啊。”黄俊又开始热情了。

    “这不是帮蔺县长出差吗,我记得我大学有个同学家里面公司也不小,就去看看能不能够让他们到我们三海县过来投资一下,没想到我没叫到人,黄总神通广大,眨眼间就拉来一个大老板!”

    黄俊笑着:“哥哥我不过是运气好,我也向你介绍一下,这位顾城顾总,那是嘉茂超级市场的总经理,我们这里没有一个综合市场,我也一直感觉到不方便,一个是不方便,一个是出去不知道真假,这下子顾总来了,我们的问题就解决了,而且除了超级市场,像酒店,风电,顾总都能够投资!”

    “哦,真的是大老板啊……”程长健恍然大悟一样看着顾城:“听着名字就觉得有诗意,和那位大作家一样啊!”

    “父母给的名字啊,确实还不错!”顾城很显然是看不上程长健这种司机,马上话锋一转道:“方书记,蔺县长,这投资我根本无所谓,不过黄老弟叫我过来看看,我这两天也看了,在三海县转了一圈,确实是不行啊,你们让我投资,不知道能够给我什么优惠政策!”

    “那就要看顾总到底要投资什么了,如果只是开价超级市场,我们提供的优惠政策恐怕您也能够想到,优惠不到哪里去,但是您要是能够投资酒店、房产,那么我们自然是有特别的优惠。”蔺玉凤笑着。

    “酒店,房产……”顾城摇着头笑着:“要致富先修路,恕我直言,三海县很多路我都觉得坑坑洼洼的,这里投资了酒店,有什么人回来,我要多少年才会回本?如果是房产,我也要考虑一下三海县人的购买能力……”

    蔺玉凤并没有生气,转而道:“顾总,除了这些,您也能够投资其他的,就像刚才黄总说的风电,我们这个地方应该还有些发展潜力,哪怕是您投资个研发基地也行,据我所知嘉茂集团在电子,互联网,新能源,等方面也有巨大的投资,不知道您……”

    “这个……倒不是个问题,虽然我只是嘉茂超级市场的总经理,但是和其他公司的总经理关系也不错,而且嘉茂集团董事会我也能够说得上话,不过蔺县长恕我直言,有几个方面你们还是要注意的,优惠政策,能够比其他县优惠到什么程度,另外就是三海县人对我们投资有多大的积极性,我们投资了没有员工,那就完了!”

    方堂镜哈哈大笑:“顾总说笑了,三海县最不缺的就是人,怎么会没有积极性呢?”

    “不,你们没有了解我说的,如果是电子和互联网之类的投资,那么你们这里的人就算是你来了,他们能够直接开工吗,恐怕什么都看不懂吧?”顾总话里面讽刺着这里的人文化不高。

    蔺玉凤心里面一阵不舒服,方堂镜确无所谓还笑着:“我们这的人人,最大的特点就是善于学习……”

    顾城点着头:“方书记说的不错,我们不如这样子,你给我一个优惠政策,我们需要五千亩地,建一个大型基地,您看怎么样?”

    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亅http://

    (梦)(岛)(小)(说)(网)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